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讓你的塗鴉活過來並和邪惡的橡擦戰鬥!空白鍵:功擊, 方向鍵:移動。
準備穿越敵人的防守線,在時限內抵達關卡最後的直昇機所在地就可以過關。Z:跳躍, X:射擊, 空白鍵:丟炸彈, 方向鍵:移動。
好玩遊戲:麻將 麻將
益智
選取兩個相同的牌就可以消除,有時間限制要儘快把所有的牌都消除掉。
喵~ 來幫助火箭貓找到遺失的太空船。使用滑鼠來瞄準,滑鼠左鍵來發射,取回太空船即可過關。
注意畫面上的提示,有些巧妙的機關需要仔細觀察才能順利解開。
在3D的電腦世界中不斷向前衝刺!不可以撞到東西喔。
逼真的線上高爾夫,只要使用鍵盤就可以輕鬆操作!
有點複雜但很有挑戰性的遊戲,你要利用各種現有的設備將電力從起點導引到終點,一但通電後就算過關。
在敵人擊敗你之前消滅所有的敵人!使用X鍵可以發射武器。
用滑鼠把相同類型的行星圈起來即可得到水晶,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水晶才能過關。
要在你的朋友與終點之間造一座橋,讓它順利抵達終點就可以過關,有些地方需要仔細的思考一下才能順利解決喔!記得先在最上方點選要建造的項目,然後再點選畫面中綠色的圓球即可。
先移動角色的位置,再用滑鼠的軌跡來投擲。
好玩遊戲:X戰機 X戰機
射擊
保護宇宙不受外星戰機與隕石的傷害!
用滑鼠控制球棒的移動,別讓壘球穿越你的防線!打回去的球若是擊中不同的地方,會得到不同的分數喔!
打開故事書後有發現到左右兩邊不對稱的地方了嗎?用滑鼠它們即可進行翻轉,要把左右兩邊都變成對稱才能過關。
要儘量讓顧客滿意,別讓顧客等太久了呦!
在時間用完之前射中所有的目標,成為第一流的射箭專家。
使用滑鼠控制與放置你的騎士來保衛城堡。
保護你的基地不受敵人的坦克攻擊。
鑽石經過的方塊都會掉落,讓鑽石抵達終點就過關。若需要跳躍,只要按住CTRL再按方向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