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搜集完關卡中所有的油桶後,按下空白鍵即可過關,得到星星的話還會有額外的加分。有些油桶和星星放在很難吃到的地方,要善加利用地形才能成功取得。遊戲提示:←/→:控制滾動的方向。
駕駛直昇機將關卡中所有的黃球擊破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打靶 打靶
動作
得到一定的分數之後才能晉級下一關,來試試自己的打靶技巧。
要消滅所有入侵的敵人,但不可以打到平民喔。
要將城鎮中的怪物全數消滅,武器與彈藥散落在各個地方,要記得適時的補充。
遊戲的難度頗高,要善用地面上的加速裝置才可順利超越對手。除此之外還要注意避開其他選手的車子,要是撞在一起可是會浪費許多寶貴的時間。
在畫面上的某一行、列按住滑鼠左鍵再移動滑鼠,即可移動該行、列,將三個以上相同的方塊擺在一起即可消除,有時間限制,動作要快!
好玩遊戲:噴射 噴射
技巧
要儘可能的往上飛,分得越高分數越高。
駕駛武裝直昇機完成關卡中的各種任務。
好玩遊戲:賽船 賽船
運動
電腦可是很厲害的喔,試試看你能不能戰勝電腦,奪得冠軍!
將三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泡泡排在一起即可消除,累積一定的分數後即可過關。
要幫助可愛的太空兔寶寶抓到邪惡的外星海盜喔!
打倒所有阻擋在你面前的敵人,同時記得撿取打破箱子後遺留的道具,會有不小的幫助。
要幫助戴夫從危險的城堡中逃離。
撿到火箭時按ALT會發射火箭,拿到手槍按CTRL會發射子彈,要記得拿到獎杯才能進門過關。
只要把房間打掃乾淨即可過關,但是調皮的灰色精靈會一直把打掃好的地方弄髒喔!
每個關卡都有必須完成的任務,你必須要搭配合適的裝備才能順利前進,過關得到的獎金可用來購買新的裝備。
藉由採集火星的礦石來賺取金錢,若想要快速取得高價礦石就必須要鑽得夠深,但是越深的地底越難鑽而且還有岩漿等地形的限制,當然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沒有適當的裝備是沒有辦法走那麼遠的。
敵對的蟲蟲侵入了我們的領土啦!趕快拿起槍砲起來保衛自己的領土囉!
好玩遊戲:日蝕 日蝕
射擊
視敵人的屬性使用不同的護盾,即可避免被敵人的子彈擊落,要是用錯護盾就沒效了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B:變換護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