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將相同顏色的方塊全部串連起來即可過關,一開始還滿容易的,但會越來越有挑戰性。其實遊戲本身並不難,但要是腦筋轉不過來的話,真的會過不了關喔!
要把掉下來的雞蛋進籃子裡,不能讓蛋破掉,還要小心閃避炸彈喔!
送禮物的遊戲,要把空格都填滿哦!
好玩遊戲:彈琴 彈琴
技巧
另類的跳舞機,要跟上節奏好好地表現喔!
擊倒敵人可以得到金錢,要用這些金錢來購買子彈(按R鍵)。
在各個不同的關卡、不同的場地設置防衛設施,阻止異形入侵。
只要想辦法讓對方漏接即可得分,可以二個人一起玩,非常刺激喔!
只要控制趴趴熊使用深海炸彈攻擊在海中的潛艇即可,看你支持多久囉!
在一定的時間內將所有違害人體健康的香煙找出,並用水槍將它澆熄即可。
要利用綠色黏液與機關,順利抵達終點即可過關。
必須要將關卡中所有的圓點吃光才能過關,但要小心不能被鬼魂抓到,不然就輸了。若是吃到關卡中特別亮的圓點,可以強化小精靈的力量,就連鬼魂都不怕了喔!
滿有趣的遊戲,基本上是從有名的網路對戰遊戲Counter-Strike(CS)改編而來。遊戲的一開始就會讓你選擇要用的武器,武器也都是從CS原汁原味地移植過來的,頗有CS的味道。
好玩遊戲:冰凍 冰凍
冒險
使用水槍將敵人冰凍成雪球,然後再推倒即可消滅敵人。
要擊退來襲的UFO以及不斷朝你飛來的隕石,遊戲的畫面十分的華麗,玩起來十分過癮,不過要在太空中操作戰機實在是不容易,很容易就撞到隕石。
每個關卡都有固定的時間,只要在時間到之前,利用城堡上方的四門砲塔保護城堡的安全即可過關。發射大砲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炸到自己。
炸彈男孩被捲入的奇妙的異世界,在這個地方充滿了危險的怪物,你要幫助炸彈男孩逃離這個危險的世界。遊戲提示:空白鍵:放置炸彈, 方向鍵:控制方向。
好玩遊戲:爆散 爆散
射擊
十分刺激的射擊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擊毀所有的敵人即可,敵人會越來越強,還有大頭目喔!要記得隨時補充生命值與能量,才能順利過關。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射擊(按住不放可集氣)。
運用您的智慧逃離房間。
要打倒不斷出現的敵方機器人,在每個關卡的最後還會有頭目級的敵人出現。你的友軍會不時的從空中給予支援,例如補血與各種武器等,有的時候它們還丟炸彈下來,要記閃開別被炸中囉∼遊戲提示:W/S/A/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射擊, 數字1-4:更換武器。
使用空白鍵控制跳躍的力道,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