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好玩遊戲:方塊 方塊
益智
將相同顏色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所有的灰色方塊消除即可過關。
要在遭受汙染的海洋種植珊瑚礁,淨化汙濁的海水。不同的珊瑚礁吃的食物也不同,不要餵錯了喔。
瘋狂系列槍戰遊戲,使用方向鍵移動,A攻擊/S跳躍。
駕駛戰鬥球上山下海,要在你的戰鬥球毀滅之前擊倒所有的敵人。
在前一次的戰役中成功的在歐洲戰場阻止敵人的英雄們,這次到了遠東繼續未完的戰役。比起一代,這次有著更多的任務、更多的敵人、更多爆破場面以及更多的新武器。
在沙漠中操控賽車可是十分困難的喔,來試試你的駕駛技術吧!
燈座上的數字表示這個燈泡需要接上多少電線才會發亮,若是接太多電線燈泡會燒掉喔。
駕駛武裝直昇機摧毀敵人的龍捲風戰機、直昇機、坦克,盡你的全力擊毀所有的一切!記得要撿取打倒敵人後得到的彈藥包,可以補充子彈。
好玩遊戲:狗屋 狗屋
益智
玩法類似拼圖,只要能夠拼出一條路讓狗狗順利的走到廚房就可以過關。
好玩遊戲:串連2 串連2
益智
點選顏色相同且靠在一起的方塊即可消除。
好玩遊戲:炸彈2 炸彈2
動作
在全新的世界舞台以全新的方式炸掉你的對手,盡情的轟炸一切吧!
魔物會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你的城堡,使用砲台好好的防衛自己吧!記得要存錢升級自己的武器裝備。
射擊與摧毀所有的外星太空船與基地,然後平安地回到你的母星。
好玩遊戲:投籃 投籃
運動
只要將球投進相同顏色的籃框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鎚球 鎚球
運動
不可以讓球掉出場外,在一定的次數內將球打進終點即可過關,還可以兩個人一起比賽。
沿路載運客人,依照箭頭的指示將客人送到目的地,要注意有時間上的限制。
防衛你的軍事基地並摧毀所有的敵人,記得要用過關賺來的獎金升級坦克。
十分輕鬆逗趣的網球遊戲,不但有多種可愛的關卡可以選擇還可以兩人對戰喔!
不但要會照顧小寶寶還要平安的把孩子們送到合適的人家喔!
好玩遊戲:寶石 寶石
益智
轉動整個棋盤,只要將同顏色的寶石都靠在一起即可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