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不論是與敵方戰鬥機進行空戰,或是轟炸敵方坦克與地面設施,擊毀敵方戰艦等,徹底的考驗你駕駛戰機的技術。當你在進行轟炸任務時,別忘了要記得保護己方的航空母艦。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機槍, CTRL:發射副武器(炸彈, 導彈等)。只要飛回到航空母艦即可補給彈藥、修復戰機。
兩顆健康的蘋果放在一起即可將它養大,只要讓它順利走到出口即可過關。
要善用道具與魔法取得散落在關卡中的拼圖碎片。
槍戰遊戲,遊戲中有各種迫力十足的武器,從步槍、散彈槍到榴彈砲應有盡有。它還具有各種遊戲模式,從一般的槍戰到最慘烈的戰役,徹底滿足你對於殺戮的渴望。
遊戲的目的是要將被敵人俘虜的同伴救出,若是發現到被關起來的人質,要記得將他們放出來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換武器, 滑鼠左鍵:射擊。
格鬥遊戲,對戰時只要先點選畫面左下角的移動面板,決定你要移動到哪個區域,再點選你要進行的攻擊即可。
好玩遊戲:塗鴉 塗鴉
冒險
利用滑鼠繪製線條,讓你的小小士兵順利走到終點,存活的人數越多分數就越高,要累積一定的分數才能晉級下一關。
考驗你的駕車技術。(Z:甩尾, X:翹起前輪)
相同顏色的魔法球放在一起即可消除,但是你可以行動的次數有限,要仔細想想該怎麼走喔。
各種超乎尋常的場地,徹底挑戰你的能力極限!
除了已經為大家所熟悉與了解的規則外,此遊戲中還加入了一些新的要素,像是可以一次消去一整排方塊的特殊道具。
邪惡的魔龍大舉進攻你的城堡,為了保護城鎮的安全,你要協助善良的魔法師擊退可怕的魔龍。
很有趣的射擊遊戲,你擁有機槍與手榴彈等二種武器,敵人會一直不斷地出現,試試看你能撐到第幾關。遊戲提示:滑鼠左鍵:射擊, 空白鍵:手榴彈。
打倒敵人並撿取武器與彈藥,善用強力武器與手榴彈才能順利過關。
使用滑鼠來控制擊球的力道和方向即可。
相同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只要將關卡中所有的方塊消除即可過關。但要注意方塊的移動與消除順序,順序弄錯的話可是會陷入永遠消除不掉方塊的困境喔!尤其要注意關卡的地形配置,仔細的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才能過關。
遊戲中有四種職業、八個不同的角色,每種職業都有它善長的地方,在冒險的途中還會得到不少有用的道具與魔法書。裝備不同的魔法書即可使用不同的魔法,善用各種魔法來擊退敵人。
藉由炸彈的震波彈跳去撞擊敵人,還可以兩個人一起玩喔!(一個人控制坦克、一個人控制砲台)
有各種地形等著你來挑戰,不論是沙地、山坡還是樹林,都不斷地考驗著你的技術。當按下空白鍵時會有一個指針開始移動,此時可決定擊球力道;決定力道之後會再出現另一個指針,必須要等它回到最下方的粉紅色區域,再按下空白鍵才能擊球。
畫面上會有許多不同顏色的小方塊漂來漂去,當它們到達某條顏色相同的鏈上的時候按下空白鍵,就可以將右方的巨大方塊推回去囉!一次消除的小方塊越多分數就越高,同時也會把巨大方塊推得更遠,把它推到最右邊即可過關。遊戲提示:↑↓:選擇鏈, ←→:改變顏色, 空白鍵: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