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你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你可以自己選擇喔。
在時限內儘可能的得到分數才能順利進級下一關,會越來越難喔!
要小心避開馬路上的汽車與陷阱,順利的走到對街即可過關。
踩到星星或氣球即可向上跳躍,來試試看你能夠飛多高。
將所有阻擋你去路的警車擊毀並順利脫逃即可過關,要記得撿取地上的武器與彈藥喔!
公主被壞博士抓走了,偏偏瑪莉兄弟都受傷休養中,只好換超級小雞上場囉。
好玩遊戲:虛擬 X 虛擬 X
動作
3D版的鋼彈遊戲,以方向鍵控制剛彈的方向移動,A、S鍵控制剛彈向左向右轉,Z或空白鍵可發射加農砲,「X」或「D」鍵可使用光劍,C或F鍵則是使用盾牌防禦,G鍵則可以切換視角。
為了製作美味的食物,超級大廚踏上了搜集良好食材的旅途,你要協助它克服各種難關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跳躍。
e-gon的冒險系列最後一集,有別於之前幾次的遊戲類型,這次換成要開飛機闖天下。
把綠色的球反彈進白色的終點即可過關。
敵人的戰機會離你越來越近,必須要在敵人過於逼近之前消滅所有的敵人。
將立方體套進洞裡即可過關,但要注意地上的機關喔。
戴藍色帽子的是友軍,紅色帽子的是敵人,只要將所有戴紅色帽子的敵人消滅即可過關。要善用友軍的各項能力,有的人適合近戰,有些則適合躲在遠處丟雪球,有時地上也會有些道具可以使用,例如熱可可能夠補充體力。
邪惡的壞貓侵襲了你的城市,你要幫助身懷絕技的九命怪貓保衛城市的和平。除了要利用關卡中提供的各種強力武器,還必須要善用怪貓的特殊攻擊才能擊倒頭目級的敵人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攻擊, S:跳躍, D:特殊攻擊。集滿一條氣時按 D 發射『波動』;按↓+D 發動『地動』;三條氣時按 D 會有超必殺。
搜集關卡中所有的星星即可過關,若是遇到敵人只要跳起來踩它們即可消滅敵人。
來一場妖怪與人類的熱血足球大對決吧!不論選擇哪一方都要保持運動員的風度喔。
讓一顆球跳過另外一顆球即可消除,順序錯的話就會卡關。
不論使用什麼手段,只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終點即可。
只要把所有的藍色圓點移到上方,黃色圓點移到左方,紅色圓點移到右方即可獲勝。
天空中會不斷地掉下岩石,你必須要避開或是將之擊毀,只要能夠平安抵達地面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滑鼠左鍵:發動超能力(要先按住集氣再放開), X:慢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