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選取兩個相同的牌就可以消除,有時間限制要儘快把所有的牌都消除掉。
喵~ 來幫助火箭貓找到遺失的太空船。使用滑鼠來瞄準,滑鼠左鍵來發射,取回太空船即可過關。
注意畫面上的提示,有些巧妙的機關需要仔細觀察才能順利解開。
有點複雜但很有挑戰性的遊戲,你要利用各種現有的設備將電力從起點導引到終點,一但通電後就算過關。
用滑鼠把相同類型的行星圈起來即可得到水晶,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水晶才能過關。
要在你的朋友與終點之間造一座橋,讓它順利抵達終點就可以過關,有些地方需要仔細的思考一下才能順利解決喔!記得先在最上方點選要建造的項目,然後再點選畫面中綠色的圓球即可。
打開故事書後有發現到左右兩邊不對稱的地方了嗎?用滑鼠它們即可進行翻轉,要把左右兩邊都變成對稱才能過關。
使用滑鼠控制與放置你的騎士來保衛城堡。
鑽石經過的方塊都會掉落,讓鑽石抵達終點就過關。若需要跳躍,只要按住CTRL再按方向鍵即可。
大家都肚子餓了,你要讓顧客們都開開心心吃飽,顧客們點的菜單可是很有挑戰性的喔。
你認為當一個保母很容易嗎?再重新考慮一下吧!使用滑鼠點擊與拖拉可愛的嬰兒寶寶,要好好的照顧千萬別讓它們哭囉。
亞尼佳為了從巨鷹的手中取回她的小兔子而展開一場漫長的旅程,你要協助她完成這項挑戰。要以滑鼠點擊畫面特定物件來觸發特定事件,才能夠順利前進呦。
要在左右兩幅畫中找出不同的地方,不但有時間限制還會隨故事不斷換頁,一點也不能鬆懈呢,而且分數的高低會影響情人對你的好感喔。
將各別的英文字母連成一個單字便可得分,來練習一下英文能力吧。
將所有相同的面具緊鄰著放在一起即可過關。
將個別的水管接起來時會發亮,只要讓所有的水管都都發亮就過關,要是不小心排錯了想反悔,只要多按幾下空格棒即可。
選取兩個相同的麻將牌即可消除,你可以在多短的時間內完成?
儘可能把球排列在一起,只要有四個排在一起就可以得分,把球都用完時分數比電腦高就算過關。
覺得俄羅斯方塊玩膩了一點挑戰性的沒有嗎?來挑戰俄羅斯方塊-雙重版,一次控制兩個視窗,這次你還能夠順利過關嗎?
消消樂類型遊戲,將三個相同圖案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將畫面上的每個格子都消除過一次即可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