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保護宇宙不受外星戰機與隕石的傷害!
將所有的敵方戰機擊落同時要小心地面的防空砲台。
滑鼠:控制小貓, 鍵盤↑↓←→:控制大貓。大貓吃蛋糕可以集氣,按下 CTRL 或空白鍵就可以放大絕招喔!
擊落所有的敵機,掌握天空並成為空戰的王者!
駕駛武裝直昇機摧毀敵人的龍捲風戰機、直昇機、坦克,盡你的全力擊毀所有的一切!記得要撿取打倒敵人後得到的彈藥包,可以補充子彈。
為了保護自己的星球,要盡全力阻止外星人入侵,按住滑鼠左鍵可以集氣喔!
外星人會不斷地進攻,擊倒敵人記得收集能量球可以提升武力。
要保護自己的家園不受外星人的攻擊。
記得隨時補充火箭與砲彈,要儘可能摧毀地面與空中的敵人。
擊破所有接近的敵人,不可以被碰到喔。
成為最有價值的駕駛員並擊倒所有的敵人吧!
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武器可以使用,不論是飛彈、雷射、或是雷電,應有儘有,玩起來很刺激喔!
擊倒敵人的時候要記得搜集遺留下來的氣泡,搜集得越多你就會變得越強大。
不能被敵人碰到,使用你的武器擊毀一切接近你的敵人。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W/A/S/D:射擊。
敵人的戰機會離你越來越近,必須要在敵人過於逼近之前消滅所有的敵人。
敵人會不斷地出現,只要打倒一定數量的敵人即可過關,就看你能撐多久了。
視敵人的屬性使用不同的護盾,即可避免被敵人的子彈擊落,要是用錯護盾就沒效了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B:變換護盾。
敵對的蟲蟲侵入了我們的領土啦!趕快拿起槍砲起來保衛自己的領土囉!
只要擊毀不斷來襲的敵人即可,每個關卡的最後還有大頭目(BOSS)喔!要記得搜集打倒敵人時出現的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強力武器。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J:射擊, K:炸彈。
著名大型機台遊戲改編而成,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