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在三分鐘內盡可能的消滅最多的敵人,要注意不能打錯人喔。
除了地雷以外的其他道具都可以加快奔跑速度,看看你能夠在多短的時間內抵達終點。
要好好的經營SPA旅館,努力賺取金錢。
前進的時候要小心避開大金鋼丟下來的障礙物,利用梯子向上攀爬,只要走到公主身旁即可過關。
有各種不同的關卡可以選擇,例如橋樑、隧道等,你的任務就是阻止僵屍入侵!隨著分數的增加即可得到更強力的武器。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數字1-8:切換武器, 空白鍵:射擊。
攀爬到關卡的最高點即可過關,沿路上會有許多可以加分的點心要記得吃喔!
敵人的戰機會離你越來越近,必須要在敵人過於逼近之前消滅所有的敵人。
用滑鼠畫線把行星圈起來即可得到水晶,但不可以把不同種類的行星合在一起。
這款遊戲和超級瑪莉歐是同類型的作品,連主角Angelo都和Mario很像。按CTRL可以加速,ALT則是跳躍。
這次你將化身為鬼馬小精靈(Casper),要想盡辦法阻止其他的鬼魂驚嚇柔弱的女主角,至於阻止它們的方式的線索則隱藏遊戲之中,等你來發掘。
考驗你的反應速度,能不秀出一段華麗的舞技就看你是否跟得上節奏了。
為了擊倒消滅自己村落的邪惡敵人,你踏上了復仇之路。遊戲提示:A:攻擊, S:跳躍, D:防禦, 空白鍵:使用道具, 方向鍵:控制方向。
三個相同類型的糖果放在一起即可消除。
看看你可以擊敗多少萬聖節鬼魂。
只要把三個顏色相同的球放在一起就可以消去。
因為飛機故障墜落,王子被困在充滿危險的大陸,你要協助王子殿下順利脫逃。要在敵人沒有發現你的情形下,繞到敵人後方在按下 A 即可抓住敵人。有些門需要得到特殊的魔杖才能打開喔!遊戲提示:空白鍵:躲藏, A:拿取物品/把敵人丟出去, S:跳躍, D:攻擊(需要道具), 方向鍵:控制方向。
要飛到軟墊上才能過關哦!
各種考驗、機關、甚至是鬼魂都會跑出來干擾你,要是你認為一般的撞球太無趣,那就來試試這款震撼撞球吧!
以滑鼠控制打彈珠的方向與力道,可消除相鄰且同顏色的方塊,有特殊道具可以使用,例如大爆炸等。
把阻擋在眼前的車輛全部都摧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