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順利抵達出口即可過關,但是沿路上會有許多敵人阻擋去路,要善用所擁有的武器擊倒敵人。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Q/E:切換武器, 空白鍵:慢動作, 滑鼠左鍵:射擊。
在惡魔城中四處都充滿了可怕的怪物,你能否順利擊倒邪惡的惡魔?
要保護自己的家園不受外星人的攻擊。
你將要幫助威力狐與各式各樣的敵人格鬥,在遊戲的進行中會得到許多強力的武器,例如機關槍、火焰槍與炸彈,甚至是武裝直昇機(O_O||)。進入網頁後點選PLAY THIS GAME即可開始遊戲。
這是由Anode&Cathod公司製作的密室遊戲,你必須要從隱藏在密室中的各種線索找出逃離密室的方法。遊戲一開始你就會發現主角被關在Anode&Cathod公司的辦公室裡......。
基於戰術上的考量,你必須要單獨駕駛武裝直昇機,在沒有任何後援的情況下,支身前往敵人的根據地,並使用有限的武力摧毀恐怖份子的基地。遊戲提示:SHIFT:發射飛彈, CTRL:發射機槍, X:切換飛彈, 方向鍵:控制方向。
好玩遊戲:翻轉 翻轉
益智
只要把所有的棋子都翻成一樣的顏色即可過關。
你將駕駛一艘配備有機槍與飛彈的戰機,掃蕩關卡中的敵人,當你擊倒敵人時還可以得到金錢或武器。要注意關卡中會倒數計時的圓點,要在它數到 0 之前吃掉它才行喔!遊戲提示:Z:機槍, X:飛彈, 方向鍵:控制移動方向。
要幫助工頭突破重重阻礙,順利抵達下一個關卡。
槍戰遊戲,遊戲中有各種迫力十足的武器,從步槍、散彈槍到榴彈砲應有盡有。它還具有各種遊戲模式,從一般的槍戰到最慘烈的戰役,徹底滿足你對於殺戮的渴望。
沿路上會有許多魔物阻擋你的去路,要善用不同英雄的能力才能順利過關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防禦, S/D:攻擊, Q:特殊攻擊, W:更換人物, E:騎乘魔獸。
遊戲中有各種迫力十足的武器,從步槍、散彈槍到榴彈砲應有盡有,要善用這些武器才能順利過關。遊戲提示,W:開門/攀爬,D:右,A:左,S:蹲下/撿拾物品,E/Q:換武器,空白鍵:跳,滑鼠左鍵:射擊。
好玩遊戲:砲彈 2 砲彈 2
冒險
飛得越遠分數就越高喔!磚塊和敵人是可以撞破的但是不可以撞到岩石,不然就輸了。
操控著可愛的角色們來一場歡樂的足球賽吧!
將相同顏色的眼珠擺放在一起即可消除,消除關卡中所有的眼珠即可過關。
與一般的五子棋玩法一樣,只是棋子變成了圈圈叉叉。
你要用盡一切的手段防守住自己的陣地,敵人會以武裝直昇機、裝甲車、坦克或是步兵不斷的向你襲擊,面對來勢兇兇的大軍,你能夠支持多久呢?一直按著空白鍵可以看到自己的健康狀態、火砲射擊狀態、還可以選擇武器(一定分數後會得到)。
覺得越南大戰太難了嗎?來試試這款遊戲吧!玩法類似越南大戰,但是簡單很多喔!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空白鍵:手榴彈, 滑鼠左鍵:射擊。
隕石從天而降,要盡快逃離爆炸威力的範圍才能生存!
好玩遊戲:投籃 投籃
運動
讓你在Windows的桌面上玩起投籃,有記分還可以雙打,但是若投籃的位置離籃框太近,是不會記分的喔(不能作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