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遊戲中有各種不同的地形挑戰你的極限(或是運氣)。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滑鼠來控制擊球的力道和方向即可。
把各種不同顏色的球放到相對應的位置即可過關。玩法與撞球類似,你只可以使用灰色的球來撞擊其他顏色的球,並籍此移動它們。
保持球的平衡不讓球掉下去即可。
要在時限內救回被抓走的伙伴。
這款遊戲重視的是加速的技巧,只是一味的加速是沒有用的,來試試看你能在多短的時間內,越過重重障礙,抵達終點。
使用方向鍵控制超新星的移動,在時限內收集完關卡中所有的菱形寶石即可過關。關卡中有許多的陷阱和機關等待著你,還要小心敵人的砲台喔!
按空白鍵丟下磚塊,堆的越高分數就越高。
把關卡中所有的敵人消滅即可過關。護盾的能量是有限的,要是用完就 Game Over 囉。
把食物送到特定寵物即可。
好玩遊戲:捕魚 捕魚
運動
瞄準好目標,用你的魚叉來捕魚吧!氧氣是有限的,捕到河豚可以增加氧氣;要小心不要連保育類生物也一起捕捉了,不然會扣分。
幫助小老鼠吃到所有的起司,聽起來很簡單,不是嗎?
操縱具有四門加農砲的防衛武器,阻止敵人前進。過關時記得補給彈藥和將武器升級,不然撐不了多久喔!
好玩遊戲:短劍 短劍
冒險
利用你的武器克服關卡中的機關,順利走到出口即可過關。
不同的顏色的客人要給它們不同顏色的披薩,別讓客人等太久喔。只要使用方向鍵控制即可。
不知何故軍方決定要派遣大軍消滅這個星球的守護神-龍族,身為叛軍的你,則是要盡你所能保護龍族,並找出背後所隱藏的陰謀。
積壓了一整天的壓力該怎麼樣來舒解呢?就在辦公室裡打一場漆彈大戰吧!
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你必須要擊倒所有出現在天空的魔獸,要善用不同的組合鍵組成強力攻擊才能獲勝喔。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J/K:攻擊。
只要將關卡中的炸彈全部拆除即可過關,要善用關卡中的機關,例如有些繩子只能往上,有些只能往下。若是遇到 UFO 來襲,記得使用武器把它打下來,會有額外的加分。
邪惡的力量正在深邃的森林中萌芽,你必須要在邪惡力量變得過於強大之前,以炸彈將它們摧毀。遊戲提示:A:攻擊, S:防禦, 方向鍵:控制方向。
不知何故軍方決定要派遣大軍消滅這個星球的守護神-龍族,身為叛軍的你,則是要盡你所能保護龍族,並找出背後所隱藏的陰謀。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C:發射主要武器, X: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