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傳說中的雪人出現在各地的運動競技場上,只是他使用的運動器材變成了那嬌小可愛的企鵝......。你要「使用」企鵝來完成各種不同的挑戰,創造新的記錄吧!
當你點選某個燈泡時,在它四周的燈泡亮的會變暗、暗的會變亮,你要設法讓所有的燈泡都變暗才能過關。
保護自己的基地不被敵方摧毀。
你除了要儘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終點外,還要隨時注意車子的油料剩餘量以及損壞程度。若將車子開到不良路面,會造成車子嚴重損壞。要乖乖地按照路線跑,不可以偷懶喔!
怪博士被傳送到了奇怪的世界,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你必須要協助怪博士克服每個關卡的難題,平安地抵達出口。有些怪博士無法通過的地方要利用木桶或是箱子來通過,總之要多留意關卡中的機關喔!
避開鐵路上的障礙物讓軌道車順利抵達終點。
在限定的時間內將動物們運送到指定的地點。
好玩遊戲:射門 射門
運動
每個關卡有 9 道挑戰,只要在時限內把球統統踢進球門即可過關,分數要夠高才能進入到下一關喔!遊戲提示:滑鼠:控制力道和方向, 方向鍵:控制視角, 空白鍵:將視角置中。
依照順序拼出正確的單字即可過關。
把畫面上所有的磚塊打掉即可過關。
只要讓水母彈進出口即可過關,要幫助主角順利的找到回家的路喔。
保衛你的砲塔,按下空白鍵可以發射飛彈。
只要在時限內將所有的籃球投入,並趕回左上角的家即可。要注意不能碰到瘋狂球迷與馬路上的汽車,若有必要,還可使用籃球攻擊妨礙你的敵人。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SHIFT:投籃, 空白鍵:跳躍。
要拯救被困在玻璃罐中的蝴蝶,你只有固定的發射次數,用完就輸了。
放置梯子讓火柴人向一樓逃生,不能讓它們摔下大樓喔。
有多種不同的難度可以挑戰,只要使用滑鼠操控即可。
邦尼兔會一波又一波地如潮水般來襲,你要保護自己的房子不被邦尼兔摧毀,千萬別讓它們靠近喔!
要協助妮奇在這個奇幻的國度中進行一場大冒險喔。
好玩遊戲:火人 火人
懷舊
玩法類似洛克人,只要善用滑行與裝備的武器即可順利的過關。
使用手槍或是狙擊槍射擊不斷出現的聖誕老人,依擊中部位的不同可得到不同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