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要在左右兩幅畫中找出不同的地方,不但有時間限制還會隨故事不斷換頁,一點也不能鬆懈呢,而且分數的高低會影響情人對你的好感喔。
將各別的英文字母連成一個單字便可得分,來練習一下英文能力吧。
將所有相同的面具緊鄰著放在一起即可過關。
不論是攻方還是守方,都可以好好的體會一下打棒球的緊張刺激感!
利用滑鼠的移動控制球的力道與方向。
進攻 => Z:傳球, X:投籃, C:閃避
防守 => Z:攔截, X:阻擋, C:切換球員
在沙地上駕駛賽車可是一點都不容易呢!車子會不斷地打滑,想要超越電腦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很有挑戰性喔。
使出的招式越困難分數就會越高, X:使用特技。
好玩遊戲:禮物工廠 禮物工廠
角色扮演
身為禮物精靈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為世界各地期盼著禮物到來的小朋友們製作出最好的禮物喔。
撞撞撞~ 用力地把對手撞到場外,但是要小心別連自己都掉下去了呦~
藉著反彈去吃到所有的甜點與水果,全部吃完就算過關。
萬事俱備,唯一欠缺的就是你的熱情!趕快來一場充滿汗與淚水的冰上曲棍球大賽!
打倒你的對手並搶走敵方的旗子,要小心掩護別被射中了。
上天下海、飛簷走壁,身手靈敏的 fancy pants 又回來啦∼ 讓我們再一次的和它一起在各個不同世界裡輕鬆遨遊。
還在用有輪子的滑板?那就遜掉了!在未來世界中駕駛飛行於空中的滑板才酷喔。
好玩遊戲:格子 格子
益智
將個別的水管接起來時會發亮,只要讓所有的水管都都發亮就過關,要是不小心排錯了想反悔,只要多按幾下空格棒即可。
好玩遊戲:撞球 撞球
運動
可以兩個人玩,也可以單獨和電腦挑戰,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
選取兩個相同的麻將牌即可消除,你可以在多短的時間內完成?
好玩遊戲:時尚女孩 時尚女孩
角色扮演
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美麗的衣服,要將女孩子們都打扮的美美的才行喔。
在寒冷的極地駕駛越野摩托車馳騁!沒有剎車、沒有減速這回事兒!就是要挑戰速度的極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