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移動到自己的棋子周圍可以複製自己的棋子,移動到對手的棋子周圍可以將對手的棋子變成自己的棋子,玩到最後看誰的棋子剩最多就贏。你可以與電腦鬥智,也可以和朋友二人對戰。
先使用滑鼠調整球桿的方向,再持續按住空白鍵固定方向,用滑鼠點一下白球(要持續按住)再以滑鼠調整力道即可。
好玩遊戲:雷達 雷達
益智
圓盤與球的位置是可以轉動的,只要將相同顏色的球擺成一直線,當雷達掃瞄到那些相同顏色的球時即可消除。遊戲提示:方向鍵:轉動圓盤與球, 空白鍵:加快掃瞄速度。
聖誕老人的禮物不小心掉了,你要負責把它們撿回來。
儘可能在不打破瓶子的情況下將牛奶送至商店。
駕駛您的愛車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要衝出跑道外喔。
在不碰到任何障礙物的情況下抵達終點即可過關!
在不撞到任何物品的前提下,將卡車停至黃色方格中即可過關。
敵機一波又一波地出現,你要善用擁有的資源建置防空武力,一但防線被攻破就輸了。
要取得所有的金塊才能到達下一關。
使用滑鼠畫圈圈即可製造氣泡,要利用那些泡泡阻止他人接近傳說中的失落大地,要好好保護喔!
敵人會不斷的向你逼進,你要用盡一切的手段阻止敵人攻破防線。過關的時候記得要使用得到的獎金來升級武器裝備,或是購買自動機槍,不然很快就守不住囉。
在不同的行星之間跳躍,搜集到所有的星星後即可開啟出口,要小心避開外星生物。
外星人會不斷地進攻,擊倒敵人記得收集能量球可以提升武力。
此款遊戲是由迪士尼(Disney)最近幾年的著名動畫『麻辣女孩』(Kim Possible)改編而來,你將要協助Kim對抗壞博士Drakken,阻止他稱霸世界的野心。
這是由華納公司所推出的超長篇冒險遊戲,全篇共有24個章節。自由記者Meg受命前往人類文明未及之處,調查神話與傳說中的各種生物,在這險要惡劣的環境以及環繞在她四周那巨大而黑暗的陰謀之中,Meg該何去何從?這就要由你來決定。
要確實的救出被抓走的同伴喔!
為了保護自己的星球,要盡全力阻止外星人入侵,按住滑鼠左鍵可以集氣喔!
此款遊戲是由迪士尼(Disney)最近幾年的著名動畫『麻辣女孩』(Kim Possible)改編而來,你將要協助Kim對抗壞博士Drakken,阻止他稱霸世界的野心。不過這一次,你回到了Kim小時候......。
在此遊戲中,你將協助矮小的盜墓者亞瑟,在許多年以前鎮上最富有的人的古墓中搜尋各種寶藏,同時還得避開各種機關與守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