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可以二人一起玩,最多可以同時和7名電腦對戰,最後一個活下來的人就贏了。也有闖關模式,可和朋友一起過關。
里克在前往探索未知的古文明遺跡時不幸遇上了墜機,因而身陷危險的亞馬遜叢林,里克是否能夠逃出這危險土地,並成功搜尋到失落已久的古文明?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拐杖, 空白鍵+↓:炸彈, 空白鍵+↑:手槍。剛進入網頁時只要一直按 CTRL 就可以進入遊戲。
遊戲中有多種武器和道具可供使用,例如散彈、雷射砲、機槍、武器增強、時間暫停等,只要一直打倒不斷出現的敵人即可,就看你能撐多久囉。
你將要面對各種嚴酷的環境以及頑強的敵人,盡你所能的搜括任何可取得的武器,不論是藍波用的弓箭或是反坦克火箭砲,只有擁有最強大的火力,你才有生存的可能。
使用滑鼠控制弓箭的力道與角度,W/A/S/D 控制移動方向,弓箭是有限的千萬別浪費喔。
將特定形狀的方塊排入指定的位置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Collapse Collapse
益智
相同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即可消除。
地面上的道具是可以使用的,例如瓦斯桶丟出去會爆炸、垃圾桶可拿來砸敵人。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S:攻擊。
使用衝撞的方式攻擊對方的蜂巢,先把敵對蜜蜂的蜂巢擊落者獲勝。在攻擊的時候不要忘了防守,要記得阻擋敵對蜜蜂的攻擊,不然的話蜂巢可是會陷入危機的喔!遊戲提示:點擊滑鼠左鍵:攻擊, 按住滑鼠左鍵:防禦。
在完全立體的 3D 場景中競技,不但要考慮地形的限制還要考量到風速的影響喔!
只要把顏色相同的五個球放在一起即可消去,詳細說明
十分精緻的高爾夫遊戲,遊戲中有各種不同的地形挑戰你的極限(或是運氣)。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使用滑鼠來控制擊球的力道和方向即可。也可以二人對戰。
點選靠在一起(至少三個)且顏色相同的方塊,即可消除方塊。關卡中的方塊會不斷的增加,要在方塊累積到頂點前得到足夠的分數才能過關。
把方塊堆的越高分數就越高。
使用炸彈將所有的敵人打倒即可獲得勝利,還可以二個人一起玩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丟炸彈。
擊倒關卡中所有的敵人即可過關,要注意來自空中的攻擊喔!
表演出難度越高的特技分數就越高,要多加利用地形來進行高難度的跳躍與翻轉。
好玩遊戲:填充 填充
益智
將所有的金色球球推至有標示星形符號的地方即可過關,在推金色球球的時候要注意順序,要是順序弄錯了可是會過不了關。若真的卡關了,只要點選畫面右下角的 Replay 選項即可重新開始關卡。
用滑鼠按住熱氣球即可讓它上升,要注意補充燃料以及避免撞上空中的障礙物,只要能夠比地上的公車早到達終點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狂暴 狂暴
動作
讓我們看看你可以在這款 FPS 遊戲中稱過多少波敵人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