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在最短的時間內克服重重的阻礙。
將銀色的球球順利的移動至出口即可過關,路上會有許多困難的地形與機關等你來挑戰。
好玩遊戲:跳棋 跳棋
益智
想玩跳棋又找不到人陪你玩嗎?不妨和電腦一起玩吧!最多可以同時和5名電腦對奕。
好玩遊戲:脫逃 脫逃
動作
只要能夠順利走到出口即可過關,但是沿路上會有許多敵人阻礙你的前進。你有 7 種武器可以選擇,打倒敵人時記得撿取敵人的武器,不然彈藥用盡就糟糕了。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數字鍵1-7:切換武器。
要在時限內取得關卡中的鑰匙以打開出口,然後向下個關卡邁進。
在這充滿僵屍的危險城市你是否能生存下去?記得過關的時候可以購買地雷和醫療用品,要記得補給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射擊, S:砍擊, D:地雷。
一起加入火柴人在阿爾卑斯山的大冒險吧!
這是一款3D滑雪遊戲,遊戲中是以你的滑雪特技困難度來計分,越困難的特技分數會越高,盡情的show出你自己吧!
畫面右上方有一個數字,只要你選取的方塊加總起來的總和等於該數字,即可消除方塊。
喜歡打網球又沒時間或是找不到伴的人,不妨到遊戲的世界中來一場刺激的網球公開賽。使用方向鍵控制方向,空白鍵擊球。按住↑+空白鍵是快速球;按住↓+空白鍵是慢速球。
把關卡中所有的磚塊打掉就獲勝,打破某些磚塊時會得到特殊道具,例如你可以使用火箭砲把磚塊轟掉,或是加強球的威力等。
在不跌倒的情況下儘量取得高分。
3D 格鬥遊戲,擊倒所有的敵人成為真正的拳王吧!
擊倒眼前所有的敵人,分數夠高的話還可以換新武器。
按照指示將特定顏色的球打入袋中即可過關,但要注意不要弄錯顏色,不然會扣分喔。
喜歡打彈珠的朋友別錯過了喔!
不可以碰到迎面而來的隕石,遇到躲不掉的情況記得可以使用雷射把隕石擊破。
把企鵝當成砲彈打擊出去,把敵對的熊熊擊倒即可過關。
你必須要取得關卡中所有的黃金,最上方的閘門才會打開,你可以安裝炸彈來清除那些阻礙你的敵人。SHIFT鍵裝設炸彈。
在小精靈與聖誕老人的雪球對決中,你能否協助聖誕老人獲得勝利呢?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投擲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