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方向鍵控制球反彈的力道和角度,空白鍵可以暫停時間,只要消除所有的泡泡就算過關。
結合打擊與投擲,要善用組合技巧才能有效擊倒對手喔!
好玩遊戲:靶場3 靶場3
動作
有八種不同的武器可以挑選,選支喜歡的武器然後盡情的射擊吧!
除了要精準的擊倒敵人以外,還要善用你的智慧解決關卡中的難題。
好玩遊戲:殺手 殺手
動作
一共有五種武器可以選擇,有些武器的彈藥是有限的喔。
將你的部隊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戰場,別忘了要適時的從後方以火力支援喔。
打靶射擊遊戲,來試試看你可以得多少分。
使用方向鍵左、右來移動,上、下則可以伸長或縮短鎖鏈。
好玩遊戲:鑰匙 鑰匙
冒險
使用空白鍵跳躍,你不能直間控制角色的方向,但是可以利用障礙物來使角色轉向。
用空白鍵可以抱起小精靈,要把小精靈們放置正確的位子上才能做出想要的禮物,要是放錯了做出來的東西可是會被退貨喔。 
摧毀一切阻擋在眼前的敵人吧!
使用W/A/S/D來控制出拳,要擊倒電腦可不容易喔。
一開始即有三種武器可以選擇,隨著獎金的累積要記得升級自己的裝備喔。
駕駛大卡車在道路上奔馳,要注意維修狀況和油料喔。
官方迷你遊戲,來與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同場競技!
使用方向鍵控制士兵,當面向敵人的時候會自動射擊,空白鍵則可以發射手榴彈。每個關卡的任務不太一樣,有的是要脫逃,有的是要擊倒一定數量的敵人喔。
努力的經營比薩店,試試看你能不能成為真正的比薩大王。
你要操作砲塔保護自己的基地不受怪物的侵襲,隨著時間的演進怪物會變得越來越強,要記得不斷升級自己的武器才能順利過關,還有要記得彈藥是有限的,千萬別浪費喔!遊戲提示:滑鼠左鍵:射擊, ↓:火箭, →:核彈, 數字1-2:更換武器, L:雷射, 空白鍵:買武器。
喜歡瑪莉兄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跳躍, S:加速/攻擊。
靠著攀爬機關前進,要小心不要掉下去,看你能不能順利抵達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