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你是蜂巢的最後防衛者,要保護自己的蜜蜂同伴不被敵人襲擊!
你發明了一種可以攀附在任何表面的手套,儘你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向上攀爬。
超長距離的跳躍、360度一圈又一圈的跑道,你能夠征服這麼驚人的太空賽道嗎?
在時間結束前走完整個路線,掉到地上或走錯路線會被扣時間所以要小心喔。
控制最後的忍者並使用你的忍術技巧來完成最後的任務,打倒邪惡的壞博士吧!
在最短的時間內跑完賽程,沿路上有許多可以加分的物品記得要撿拾喔。
射擊水面上與深海中的敵人,每一關結束可以購買武器加強潛艇的能力。
跳舞機遊戲,你能夠跟上電腦的速度嗎?
你有成為乒乓球達人的資質嗎?
好玩遊戲:電影明星 電影明星
角色扮演
體會一下當電影明星的生活!要看情況穿對衣服、替影迷簽名、擺POSE讓人照相-你就是明星!
大家都肚子餓了,你要讓顧客們都開開心心吃飽,顧客們點的菜單可是很有挑戰性的喔。
和森林中可能的動物們一起賽車,跑不過的話就用大砲把敵人都打下來!搜集滿五顆星還可以使用特殊攻擊。
九號球要最後打進洞中,你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挑戰,看看你可以拿到多少分。
你認為當一個保母很容易嗎?再重新考慮一下吧!使用滑鼠點擊與拖拉可愛的嬰兒寶寶,要好好的照顧千萬別讓它們哭囉。
你要對抗在射擊區中所有的敵人,擊倒所有的對手並且努力的撐到時間倒數完畢為止。
左右移動滑鼠以保持球的平衡,要是球的轉速減慢了可按空格棒加速。
打倒不斷來襲的忍者群成為空手道之王!
亞尼佳為了從巨鷹的手中取回她的小兔子而展開一場漫長的旅程,你要協助她完成這項挑戰。要以滑鼠點擊畫面特定物件來觸發特定事件,才能夠順利前進呦。
將所有的敵方戰機擊落同時要小心地面的防空砲台。
敵人會一直不斷地出現,要小心不要靠得太近,看看你能夠堅持多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