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太空人被困在充滿危險的太空,為了逃離這個危險的地方,你必須要找齊太空梭的零件以及燃料,讓太空梭順利昇空。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這是著名遊戲洛克人的同人遊戲,玩法和洛克人一樣,只是主角變成兔女郎......。
越過重重障礙順利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路上會有許多的機關考驗等待著你,還要小心不要掉到水裡面,不然會淹死喔。
3D動作遊戲,以方向鍵控制披薩小弟,只要將披薩送到顧客的手中即可過關。須注意披薩的熱度,一但披薩涼掉了,可向顧客收取的錢就會減少。
這款遊戲和超級瑪莉是同類型的作品,只要得到關卡中的綠色光球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跳躍。
不知何故軍方決定要派遣大軍消滅這個星球的守護神-龍族,身為叛軍的你,則是要盡你所能保護龍族,並找出背後所隱藏的陰謀。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C:發射主要武器, X:炸彈。
消除阻擋在蜂蜜前面的彩色珠寶,幫助熊熊順利吃到蜂蜜。
將卡片依照點數排列即可消除卡片,時間有限,動作要快。
你要擊倒在各個關卡中的敵人與頭目,不斷地向前邁進。敵人可是一點都不弱,要善用各種組合攻擊才能順利打到敵人;每次過關後還可以強化選手,讓他變得更加強壯。遊戲提示:Z:防禦, X:拳, C:踢, 方向鍵:控制方向(按住↑/↓再按 X/C 會有特殊攻擊)↓→+X, ↓→+C 是大絕招。
要打倒不斷出現的敵方機器人,在每個關卡的最後還會有頭目級的敵人出現。有時打倒敵人會得到補血與各種武器,要善用這些道具才能順利過關。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J:射擊, K:跳躍, L:手榴彈。
好玩遊戲:棒球 棒球
運動
帶領你的隊友獲得勝利。
只要將相同圖樣的物件疊在一起即可消去,要善用各種特殊道具闖關,例如炸彈可一次消去大量的物件。
把飛盤丟進籃子裡即可過關,擲飛盤的次數越少分數就越高。
3D 動作遊戲,一隻可愛的小老鼠被關在玻璃球裡,你要協助這隻小老鼠藉由滾動玻璃球,以最快的速度逃脫錯綜複雜的關卡。
城市被邪惡的僵屍所襲擊,你的任務是要將受困的人們救出,共有四種武器可以使用。
要摧毀所有來襲的敵人,小心不要被碰到喔!
3D競速遊戲,來體會一下在嚴酷的大自然中馳騁的快感,但要注意油箱的油量有限,要記得隨時補充。遊戲提示:按空白鍵可以補充油料。
你要幫助小小士兵逃離這個充滿危險的地方,只要用滑鼠點擊小小士兵,在他的四周就會出現可以選擇的行動,例如向前移動或是向上攀爬。有些地方會受到地形的限制,這個時候就要利用關卡中得到的道具來克服囉!
只要把人射進目標後,點選 Next Level 即可過關。
只要把對手打出場外即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