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你有多久沒有打過水仗?來玩玩這款水槍大戰,用你的水槍橫掃千軍吧!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S:跳躍, D:射擊, 空白鍵:丟水球。
用滑鼠拖拉出一個方形範圍,在範圍內的四個角落的方塊如果顏色都一樣,即可消除範圍內所有的方塊。
在城市中有許多危險的炸彈,為了保護城市的安全,你必須要在時限內將它們拆除。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攻擊, CTRL:大爆炸。
特技做的越多分數就越高。
把相同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累積一定的分數即可過關。
要善用滑行與裝備的武器才可順利過關喔!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F:攻擊(按住可以集氣), G:跳躍, R:滑行, T:切換武器。
在鄉村的公路上來一場充滿刺激與挑戰的賽車吧!快被超過的時候趕快按下空白鍵使用渦輸加速喔。
好玩遊戲:過橋 過橋
益智
必須要平安的把人或物品從懸崖的一側運送到另外一側,但是有一些限制條件,若是違反了條件就會失敗。
只要選擇好你想要使用的角色,接下來就是和各種著名電玩、動畫角色大混戰,像是洛克人、瑪莉兄弟、皮卡丘等等,還可以二個人對戰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O:跳躍, P:攻擊。
要消滅關卡中所有的敵人。
傳說中的雪人出現在各地的運動競技場上,只是他使用的運動器材變成了那嬌小可愛的企鵝......。你要「使用」企鵝來完成各種不同的挑戰,創造新的記錄吧!
要利用木桶克服地形的障礙,只要取得鑰匙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重新啟動關卡, Z:確認。
只要將關卡中所有的磚塊擊毀即可過關,與同類型的遊戲不同的是,它有著很華麗的關卡佈景以及豐富的道具可供使用,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好玩遊戲:平衡 平衡
技巧
兩邊的重量不能差距太大,不然就算失敗。
儘可能地提到高分吧!
這款遊戲重視的是踩油門的技巧,只是一味的加速是沒有用的,來試試看你能在多短的時間內,越過重重障礙,抵達終點。
只能拆除正在倒數的炸彈,已經走過的路不能再走第二次,將關卡中所有的炸彈拆除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淹沒 淹沒
動作
要一直不斷地向上攀爬,不能被水淹到喔。
一般的賽車遊戲不稀奇,能自己拼裝車體和引擎的遙控車才厲害!你可以自由搭配車體、引擎或天線,並駕駛您的愛車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
使用滑鼠繪製路徑,讓聖誕老人順利抵達終點並取得所有的禮物即可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