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好玩遊戲:月夜 月夜
動作
要保護自己所在的房子不受僵屍的襲擊,只要讓僵屍走進屍內就算失敗。點選主角旁邊的那堆彈藥可以補給子彈;點選屋內的的其他人,他們會給予你協助。
每個關卡都有必須完成的特技,例如飛越公車、撞倒大型保齡球等等,要在時限內完成喔!
好玩遊戲:DBLOCK 2 DBLOCK 2
益智
把畫面上所有的磚塊打掉就獲勝,共有五關。
把畫面上所有的磚塊打掉即可過關。
要用深水炸彈打擊敵人的潛艇,要小心敵人的水雷喔。
要盡你所能保護自己的陣地不受狂暴的動物襲擊,每次過關還可以賺取金錢來購買新武器或特殊道具,例如自動機槍等。
火柴人大軍會一直不斷地襲擊而來,試試看你可以支撐多久。
試試看你能在多短的時間內,越過重重障礙,抵達終點。
只要在同一條直線上,讓二個藍色的法蘭茲包圍敵人,就可以將敵人變成自己人喔!玩到最後剩下最多隻的人就獲勝。
按照任務目標消滅敵人敵可過關。
這款遊戲重視的是加速的技巧,只是一味的加速是沒有用的,來試試看你能在多短的時間內,越過重重障礙,抵達終點。
只要將二張相同的牌連在一起即可消除,有時間限制,動作要快喔!
搜集星星並協助你的氣球安全地通過關卡。
邪惡的外星入侵者會一直不斷地出現,要將它們通通擊落喔!
撞擊飛行中的鳥兒,讓鳥兒把樹上的蘋果擊落,但要是鳥兒摔到地上就輸囉。
運用你所擁有的武器擊倒敵人。
來舒發自己平日的壓力,體會騎著四輪機車縱橫沙場的快感!
每個關卡都有必須擊倒的頭目,試試看你能不能擊倒所有的敵人成為街頭格鬥之王。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B/N/M:攻擊, 空白鍵:選擇武器。
好玩遊戲:纜車 2 纜車 2
冒險
不可以碰到障礙物,碰到的話乘客會受傷喔!
好玩遊戲:路標 路標
懷舊
要利用路標的轉換,讓每一個人正確地到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