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打倒所有的機器人並奪得冠軍吧!越後面的關卡敵人會越強大,不但移動速度快、攻擊力也高,試試看你能夠打倒幾隻。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Z:射擊, X:防禦。
會有許多邪惡的怪物阻擋著你,一定要順利脫逃喔!
在播報新聞的時候,要記得面向觀眾喔!只要使用數字鍵即可控制播報員的視角,就看你的表現囉。
在時限內將草除完即可過關,一次消除的草越多分數就越高。
以滑鼠控制球球滾動的方向,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要注意地面上的機關,不然球球可是會失控的喔!
你要擊倒不斷出現的敵方船艦,敵人會從剛開始的小船變成後來的驅逐艦,會越來越強。記得要提升自己的武器等級,不然的話會過不了關喔!
好玩遊戲:短劍 短劍
冒險
利用你的武器克服關卡中的機關,順利走到出口即可過關。
要在二位角色中選一位來進行遊戲,只要擊倒不斷出現的敵方戰機即可。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W/A/S/D/F:向不同方向射擊。
用方向鍵的上鍵來發射繩索進行攀登,將畫面上所有圓盤收集完即可過關。
收集關卡中所有的比薩,並將被抓走的人質救出即可過關。遊戲提示:Z:木槌, X:丟手榴彈, ↓:撿起比薩, 空白鍵:跳躍。
遊戲的步調會越來越快、敵人也會越來越強悍,你能夠支持多久呢?
這款格鬥遊戲最有意思的一項功能就是慢動作(Slow Motion),只要你按下慢動作按鍵,你就能像駭客任務的男主角一般,讓周遭的一切都頓時慢了下來。這時候就算是對方開槍打你,你也可以輕易的躲過,但......電腦也會......(=_=|||)。
你必須要從隱藏在密室中的各種線索找出逃離密室的方法。
不知何故軍方決定要派遣大軍消滅這個星球的守護神-龍族,身為叛軍的你,則是要盡你所能保護龍族,並找出背後所隱藏的陰謀。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C:發射主要武器, X:火箭。
在各別的試管中搜集相同顏色或相同類型的音符,即可產生較高品質的音符,若失誤次數過多就會失敗。
相同顏色的球放在一起即可消除,在球抵達終點前把它們全部消除即可過關。
使用任何你能夠取得的武器,盡你一切的力量擊倒敵人!攻擊敵人可以增加忿怒量表,當忿怒值全滿時會自動變身成狂戰士,不但攻擊力加倍,還可以使用氣功。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撿起武器), A/S:攻擊, C:氣功, W:選擇武器, E:射擊武器(槍)。
好玩遊戲:大盜 大盜
冒險
邪惡的大盜偷走了血庫中重要的血液,為了鎮民的安全著想你必須要儘快地將被偷走的東西奪回。只要使用方向鍵控制即可,撿取血袋可加分但要小心不要碰到炸彈,踩敵人即可消滅敵人。
雖然不能用光線槍來體會實際槍戰的快感,但是遊戲緊湊的步調、各種不同的武器與敵人。就算是只用滑鼠和鍵盤,也毫不遜色。
用力的把球踢進球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