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洛克人系列作品,玩法有別於以往,要注意護盾的切換,不同的護盾只能防禦特定的攻擊。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SHIFT:切換武器/護盾。
這次,火柴人跑到蠻荒的西部去冒險囉!在各個關卡中,只要打倒一定數量的敵人即可過關;既然是在西部,那你的武器當然就只有手槍與拳頭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攻擊, S:翻滾, D:丟棄武器。
只要使用滑鼠控制人物的移動,角色會自動進行揮拍動作。
只要有二個以上相同顏色的球連在一起便可以消除,如果玩到最後無法將所有的球消除就算輸了。
不但可以開著搖控車在大街小巷中奔馳,還可以儘情的改裝你的搖控車喔!
按照關卡指示,在時限內堆積出相同的模型即可過關。現在,就讓我們來建造屬於自己的城市吧!
因為一場意外,你被迫降落在充滿危險的行星上,那裡到處都是致命的外星生物,你要盡一切力量設法生存下去。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射擊。
你只能使用步槍、劍、火箭砲等三種武器來戰鬥,而敵人會不斷地出現,試試看你能支持多久。
要善用各種防衛砲塔防止敵人入侵,只要支撐超過一定的回合即可過關!別忘了要隨時升級自己的武器喔。
只要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要注意的是不當的撞擊會讓車子損毀。
整個關卡就是一個大圓盤,只要轉動圓盤就能讓波利移動。你要幫助可愛的波利避開層層機關,在時限內順利的抵達終點。遊戲提示:按住畫面上任一地點再移動滑鼠,即可旋轉圓盤。
把泡泡吹到終點即可,不可以碰到東西喔。
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與道具擊倒敵人,成為第一流的槍手。
把慧星射進黑洞即可過關,不過既然是在宇宙中當然會受到星球的重力影響,要是慧星墜毀在星球上就算失敗。遊戲中有許多道具協助你過關,例如得到燃料(FUEL)時,慧星就會暫時擁有火箭推進器,讓你能夠使用方向鍵控制它的移動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角度、力道, 空白鍵:發射。
搜集完關卡中所有的黃色圓球後,抵達出口即可過關,得到星星的話還會有額外的加分。有些圓球和星星放在很難吃到的地方,要善加利用地形才能成功取得。遊戲提示:←/→:控制滾動的方向, 空白鍵:發射鋼索(需得到蟾蜍)。
要不斷地裝方塊堆積上去,堆得越高分數越高。
善用你的狙擊能力消滅敵人。
十分容易上手的網球遊戲,只要使用滑鼠即可輕易操控角色的動作,喜歡打網球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連吃 100 碗泡麵即可過關,但是不能被老師抓到喔。
好玩遊戲:推球 推球
技巧
將白色的球推至指定的地點即可過關,沿路上會有許多的阻礙考驗你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