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好玩遊戲:衝浪 衝浪
運動
在時限內抵達終點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跳躍, 數字1/2:使用特技。
要搶在電腦前面,把滑鼠游標移到圓框裡面,要是反應太慢就輸了。
搜集到所有的星星即可開啟過關的出口。
將所有的一切全部破壞掉!要注意隨時會出現的敵人,使用護盾保護自己。
好玩遊戲:SHIFT 3 SHIFT 3
冒險
越過重重機關,逃離迷宮!
要利用線條去劃出自己的地盤,在劃線過程中若線被球碰到就算輸了。
在時限內救出所有的小企鵝即可過關,只要點擊滑鼠左鍵企鵝就會跳躍。
你必須要使用弓箭來保護枯樹不受邪惡怪物的襲擊,要是己方人員都被怪物消滅就輸了。
你要幫助怪伯爵順利取得鑰匙,逃離怪物的襲擊。
隱身在高度都市化城市中的忍者,要勇敢的對抗邪惡的勢力!
遊戲的畫面很簡樸但是該有的動作要素一樣也不少,多種強力武器、攀岩走壁等等。用方向鍵控制移動,空白鍵發射武器。
好玩遊戲:煙火 煙火
技巧
使用滑鼠點擊即可放出燦爛美麗的煙火,速度越快分數就越高。
射擊不斷出現的人形靶,累積一定的分數後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滑鼠左鍵:射擊, 空白鍵:狙擊鏡, SHIFT:裝子彈。
使用方向鍵控制導盲犬的前進方向,數字1-5可以變身,將主人順利地引導至安全的地方即可過關。
敵人會不斷地出現,只要打倒一定數量的敵人即可過關,就看你能撐多久了。
在貓咪所站的磚塊上畫線,幫助牠順利走回自己的家。
可以二人一起玩,最多可以同時和7名電腦對戰,最後一個活下來的人就贏了。
好玩遊戲:深淵 深淵
冒險
某一天,深淵鎮的水力發電系統突然故障了,因此電視與電冰箱都無法使用。為了要有冰啤酒可以喝,再加上今天正要上映鎮民最愛看的節目的大結局......,你被鎮民選上擔負此重責大任--為了冰啤酒與電視節目而戰(=_=|||)。
要擊毀不斷來襲的隕石,累積一定的分數之後即可過關,要記得注意隨時補充燃料與護盾。
你要用盡一切的手段防守住自己的陣地,不論是在陣地周圍埋放地雷,或是安裝機關槍與生化武器。敵人會以武裝直昇機、裝甲車、坦克或是步兵不斷的向你襲擊,面對來勢兇兇的大軍,你能夠支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