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依照不同的建設順序,島嶼會出現不同的風貌,要儘可能的將島嶼開發至最佳狀態。
使用滑鼠瞄準與射擊即可,記得撿取弓箭免得關鍵時刻弓箭用完,畫面右上方有個雷達可以幫助你辨識出敵人與補給品的位置,要確實地射中對方喔!
任選三個數字相加為10即可得一點,集滿一定的點數即可過關。
這是著名電玩 "越南大戰" 的複製版,你將要潛入敵人的領域消滅所有的敵軍,摧毀敵方的坦克與直昇機。解救人質,它們將會給你武器、補血或是分數。彈藥是十分有限的,千萬別浪費了喔!
為了保護祖國不受邪惡力量的侵襲,巴特只好踏上冒險的旅程,你能不能夠協助巴特戰勝邪惡的力量?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攻擊, S:防禦。
想打桌球卻找不到人陪嗎?來試試這款桌球遊戲。
相鄰且相同顏色的物件即可消去,只要將畫面上所有的物件消除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飛行 飛行
動作
按住空白鍵可以向上飛行,要避開敵人的砲彈,還要注意自己的油量,要是油用完了可是會墜機喔,試試看你能飛多遠。
3D 擬真 F1 賽車,喜歡賽車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遊戲讀取時間較長,點進去後要稍等一下。
一隻可愛的小老鼠被關在玻璃球裡,你要協助這隻小老鼠藉由滾動玻璃球,以最快的速度逃脫錯綜複雜的關卡。
萬聖節到了,鬼魂們也都傾巢而出,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你必須要消滅所有的鬼魂,越後面的關卡敵人越強,遇到死神的時候記得要趕快逃喔!遊戲提示:使用滑鼠控制方向,空白鍵射擊。
要阻止機器人大軍攻擊你的城鎮,要用機槍把所有的機器人全數消滅。
想要打桌球卻找不到人陪你玩嗎?來試試這款桌球遊戲,電腦的實力還不錯,反應很快。
手機上的經典遊戲『貪吃蛇』,只要不斷的吃就可以得分,但是不可以碰到牆壁或自己,而且每次吃到東西的時候蛇都會變長一點點,會越來越難喔!
在越短的時間內找出不同的東西分數就越高。
在時限內打倒越多的鬼魂或僵屍分數就越高喔!
不要在雜兵上花太多時間,關卡的最後還要拆除炸彈,時間有限喔!
3D競速遊戲,你將騎乘 750CC 以上的超級摩托車在遊戲中盡情奔馳。遊戲一開始還得先通過計時預賽,通過後才能進行正式的大賽。
只要消除方塊就能得到蜂蜜,累積到一定量的蜂蜜即可過關。若是你讓熊餓太久,它可是會發脾氣的喔!遊戲提示:只要將滑鼠點到空格,再點鄰近有顏色的方塊即可移動方塊,將同顏色的方塊都靠在一起(至少三個)即可消除。
好玩遊戲:薄冰 薄冰
動作
用溜冰鞋在冰上挖洞消滅敵人,消除所有的敵人即可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