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兩個一樣的牌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
可以與電腦競賽或是和朋友一起玩,來比比看誰衝得最快!
把綿羊全部趕到紅色圈圈中即可過關,但不能讓綿羊掉進河裡或是被大野狼吃掉,運用你的智慧讓綿羊們平安抵達終點。
好玩遊戲:生存 生存
動作
要一邊躲開敵人的砲擊,一邊前進,若是遇到敵軍則要打倒它。生存愈久,分數愈高。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城堡遭遇邪惡僵屍的襲擊,你必須要使用大砲擊退來襲的僵屍,越後面的關卡越難喔!遊戲提示:方向鍵:瞄準, 空白鍵:射擊。
善用你的武器,只要能夠順利降落到地面即可過關。
3D競速遊戲,在馬路上飆車太危險,但又有滿腔熱血無處發洩,沒關係,我們改到遊戲世界中狂飆水上摩托車!
只要在時限內,從起點走到終點並且不碰到任何障礙物即可過關。走直線的時候還好,但過彎時就真的會讓人抓狂......。
跳到泳圈裡即可得分。
將所有的敵人打入水中即可過關。
很刺激的 3D 摩托車大賽,只要使用滑鼠即可控制選手的動作喔!進入網頁後,請點選 PLAY TRIAL 即可開始遊戲。
將紅色的圓球移至綠色的方塊處即可過關,但是球只能直線前進,你必須要利用機關或是障礙物進行轉向,才能順利抵達終點喔。
這次的重力球加入了許多機關陷阱,更增添難度與樂趣。
不可以讓其他的動物走過終點線。
使用方向鍵控制,只要將球頂進對方的的地盤即可得分,可以二個人玩喔!
好玩遊戲:砲擊 砲擊
動作
用一切手段保護你的砲塔,要多多運用特殊攻擊和升級武器。
只要使用滑鼠點企鵝就能讓牠不斷往上飛,試試看你能讓牠飛多高囉!途中還可以得到 TURBO 加速裝置,覺得企鵝飛太慢就給它 TURBO 一下吧!
將所有的外星戰機擊落即可過關,方向鍵控制戰機方向,CTRL 攻擊。
想體會槍林彈雨的極限快感嗎?來挑戰這款機戰領域吧!
會有許多邪惡的怪物阻擋著你,一定要順利脫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