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操縱你的飛梭避開能量球的阻礙,要是撞到了就會墜機喔!(X:跳躍, C:射擊, Z:炸彈)
儘可能把球排列在一起,只要有四個排在一起就可以得分,把球都用完時分數比電腦高就算過關。
覺得俄羅斯方塊玩膩了一點挑戰性的沒有嗎?來挑戰俄羅斯方塊-雙重版,一次控制兩個視窗,這次你還能夠順利過關嗎?
駕駛坦克車痛快的砲擊,打倒所有的敵人。
在時限內射完所有的目標,但是要小心不可以射到人喔。
保衛行星,盡力消滅所有的敵人。
消消樂類型遊戲,將三個相同圖案的方塊放在一起即可消除,將畫面上的每個格子都消除過一次即可過關。
投擲火球並運用你的智慧將關卡中所有的火炬全部點燃即可過關。
駕駛強力的機器人指揮官橫掃敵人的基地!
在海洋世界中也可以打高爾夫球喔!
滑鼠:控制小貓, 鍵盤↑↓←→:控制大貓。大貓吃蛋糕可以集氣,按下 CTRL 或空白鍵就可以放大絕招喔!
使用繩索槍向上攀爬,朝向山頂的旗幟邁進!
在畫面上畫線,幫助小精靈取回禮物並順利抵達終點。
駕駛怪物卡車在各種酷炫的關卡狂奔!
保護維京村落不受海盜的攻擊,要隨時升級自己的武器裝備喔。
聖誕老人被壞博士綁架了!你要幫助湯米找回所有遺失的聖誕禮物並且解救聖誕老人!
不可以讓霓虹燈靠近自己,要把它們通通擊破才行喔。
依照指示放上奶油、水果、巧克力等食材做出好吃的蛋糕才能過關喔。
打破磚塊會掉很多道具下來,要多撿一些有幫助的並且小心地避開陷阱喔。
鍵盤上的 A,S,D,F 四個按鍵可以控制四位角色的行動,小心不要被障礙物碰倒了,支持越久分數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