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只要把不同部位的水管拼湊起來,讓水管上方的球順利地沿著水管通到下方的出口即可過關。遊戲提示:移動視角:按住滑鼠左鍵再移動滑鼠, 移動水管:點選水管後,再點選水管四周的綠色箭頭。最後,並不是每一個水管都會用到。
好玩遊戲:接球 接球
益智
只要將掉下來的球接住就行了,但是要用來接球的板子會一直不斷的變化,考驗你的反應能力。不同的板子會有不同的效果,有些會降低球的高度,有些可以把球炸飛,若有金幣和寶藏還會有額外的加分喔!
要將在廚房裡爬來爬去的蟲蟲通通消滅。
好玩遊戲:槍戰 槍戰
動作
打倒敵人可以撿取對方的武器,活得越久分數就越高喔。
在真實世界裡正要上演的世界杯足球賽,已經在遊戲的世界中開打囉!身為熱血足球迷的你,當然不能錯過這場盛會。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Z:傳球, X:射門。
在敵軍移動的路線上架設防禦武器,不可以讓敵軍成功穿越。
好玩遊戲:釣魚 釣魚
運動
十分擬真的釣魚遊戲,要選擇適合的魚餌並以適當的力道捲線,才能順利釣到大魚喔!
把關卡中所有的方塊擊破即可過關,擊破方塊的時候還會有美妙的音樂響起。要小心不要碰到地雷和黑洞,不然會減損生命值。
好玩遊戲:間諜 間諜
技巧
要以右下方的放大圖來判斷,間諜目前人在什麼地方,只要將所有的間諜都抓出來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飆車 飆車
懷舊
遊戲的玩法有點類似小精靈(pacman),只要拿完關卡中所有的旗子即可過關,但不能被其他的車子追上,被追上就輸了。快被追上的時候記得要按空白鍵,可以釋放煙霧。
不斷地吸收比自己小的隕石即可成長,長到一定的程度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能碰到比自己大的隕石,以及其他星球的重力所產生的影響。
敵機一波又一波地出現,你要善用擁有的資源建置防空武力,一但防線被攻破就輸了。
好玩遊戲:槍戰 槍戰
動作
有三種武器可以使用,只要將敵人全部消滅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數字1-3:切換武器, 空白鍵:起立, 滑鼠左鍵:射擊。
好玩遊戲:塗鴉 塗鴉
冒險
只要順利抵達方格旗所在的位置即可過關。
擊破所有接近的敵人,不可以被碰到喔。
地球正遭到外星人無情的攻擊,你將要負起保衛地球的責任。除了可以購買新的武器裝備之外,你還可以在地球上架設防禦陣地,幫助你保護地球。
這是由Anode&Cathod公司製作的密室遊戲,你必須要從隱藏在密室中的各種線索找出逃離密室的方法。
在遭受聯合軍的強力攻勢之後,你所屬的帝國已瀕臨瓦解,但在那之前你們還有一件事必須要做,那就是對敵人的母星進行最後的反擊。你們唯一的目標是擊毀敵人的母星-地球!
將相同的圖案連在一起即可消除。
槍戰遊戲,遊戲中有各種迫力十足的武器,從步槍、散彈槍到榴彈砲應有盡有。它還具有各種遊戲模式,從一般的槍戰到最慘烈的戰役,徹底滿足你對於殺戮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