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在有限的時間裡擊倒所有的敵人即可過關。
古老的城邦受到了邪惡怪物的侵襲,你必須要從四位角色中選一位來保衛城市,每位角色擅長的能力皆不相同,很有趣喔。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J:射擊, K:大絕招。
有點像是南方四賤客版的超級瑪莉,最有趣的地方大概是在你可以選用多種武器,從棍棒到火焰槍應有盡有。
要善用步槍、散彈槍等各式各樣的武器完成任務。遊戲提示,W:開門/攀爬,D:右,A:左,S:蹲下/撿拾物品,E/Q:換武器,空白鍵:跳,滑鼠左鍵:射擊。
任天堂著名遊戲超級瑪莉的 Flash 版,瑪莉兄弟的迷兒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盡可能的擊毀所有阻擋在你面前的敵人,若敵人太多應付不過來,那就丟顆核彈出去吧!要是敵方的子彈太多來不及閃,趕快按下時間暫停,畫面上所有的一切都會變成慢動作播放喔!遊戲提示:W/S/A/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射擊, 空白鍵:核彈, Shift:時間暫停。
好玩遊戲:彈射 彈射
益智
利用各種機關,順利將球射進終點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暗殺 暗殺
動作
依照任務的需要,你必須要暗殺關卡中的特定人士或是拯救人質。
使用繩槍將泡泡全部射破即可過關,關卡中還有許多有趣的道具,例如時間暫停、武器加強等,還可以二個人一起玩。
以雷射將關卡中的舞台劃分成自己的領地,達到一定的比例即可過關。
小小在餐廳吃飯的時候遭到了壞人的襲擊,能不能順利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就要看你的槍法囉!
三種驚險刺激的舞台等你來挑戰。
只要把大正方形移到左下角就贏了。
你要駕駛外星人的飛碟攻佔人類世界!每個關卡的任務都不太一樣,例如要你擊倒敵人的地面部隊;進行一場大空戰;或是要你保護外星人母艦。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想體會在城市中溜著滑板衝刺的快感嗎?來試試這款遊戲囉!
馳騁著海浪並展現你的技術。
這是一個頗有難度的填圖益智遊戲,遊戲的主要目的是要從數字的提示中猜出原來的圖形。
要躲開所有的星星,要是被碰到就算輸了,撐愈久分數愈高喔!但是要小心,那些星星會不斷地變大喔!
在街頭玩滑板不稀奇,在海邊衝浪也不稀奇,在馬路上衝浪才真的夠酷!前進的時候不但要避開障礙物,還得小心鯊魚。
把畫面上所有的磚塊打掉就獲勝,滑鼠右鍵是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