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好玩遊戲:跳躍 跳躍
冒險
使用空白鍵進行跳躍,只要到達關卡的最上方即可過關;要小心不要摔下來,不然會失血。
來體會一下駕駛武裝直昇機縱橫沙場的快感吧!共有三種武器可以使用,分別是機槍、火箭砲與導彈,要視情況善用不同的武器才能順利過關喔!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射擊, CTRL:切換武器。
將所有顏色相同的方塊拼在一起即可。
要善用滑行與裝備的武器才可順利過關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攻擊, End:衝刺。
一般的西洋棋玩膩了嗎?來試試這款瘋狂西洋棋吧!你只能夠使用一隻騎士來保衛城堡,你能支持多久呢?
2008 年奧運會提早開打!來為了奪取金牌而努力吧!
把相同顏色的蛋放在一起,就可以孵出可愛的小雞喔!
打到眼鏡鼠扣分、哭鼠和笑鼠加分,還可以陷害對手,把對手腳下的磚塊打掉讓他掉下去,最後看誰的分數高就獲勝。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攻擊。
坐在電腦前也可以打棒球喔!
兩個一樣的牌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
將三個連續點數的骰子放在一起即可消除,可以動作的次數有限,用完就輸了。
用鍵盤上下左右鍵控制,畫面下方有提示要吃幾隻魚、可以吃什麼魚,沒有提示的就千萬別碰!小鯨魚會越吃越大隻喔!
使用滑鼠控制球員的動作。
好玩遊戲:冰塔 冰塔
益智
要用冰塊滅火,順序若錯誤就過不了關,試試看你可以走到第幾層。
這是那紅透半邊天的線上遊戲RO的同人版。
十分刺激的遊戲,各種武器應有盡有。你要善用這些武器一路過關斬將,不論是現代士兵還是邪惡的外星生物,通通把它們轟上天吧!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E:更換武器, 滑鼠左鍵:射擊。
以跳躍的時機來計分,越危急的狀況分數會越高,得到特殊道具時還可以使出花式絕招。
利用所擁有的各項武器,順利的抵達終點即可過關。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數字1-4:切換武器, 滑鼠左鍵/空白鍵:射擊。
好玩遊戲:射箭 射箭
動作
在移動的狀態下射箭,考驗你的射箭技巧。
日常生活中我們大概沒什麼機會實際去接觸冰上曲棍球這項運動,不妨來玩玩這個遊戲,過過乾癮也不錯。遊戲提示:Q:射門, W:傳球, E:加速, 空白鍵:切換選手, 方向鍵:控制移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