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只要找到可以組合成方形的四個相同圖樣的方塊,即可消除範圍內所有的方塊。
藉由調整火箭的發射力道與角度,在燃料用完之前救出太空人。
終極的搖控機器人大賽。
要保持戲院的整潔,要是髒亂到達一定的程度就輸了。
用移動時的劃出的線把鬼怪圈起來即可消滅它們。
要一直不斷地往下走,掉下來或是碰到最上面的針山就輸了。
你可以雇用戰鬥人員、架設火箭砲與加強防禦工事等,總之你的目的就是要防止敵人攻陷你的堡壘。
使用冰雪將敵人包成雪球以後再推倒,即可消滅敵人。越後面的關卡敵人會越強,看看你能玩到第幾關。遊戲提示:A:躍躍, S:攻擊, 方向鍵:控制方向。
著名大型機台遊戲改編而成,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你要操縱一台藍色小坦克,擊倒關卡中所有的敵人,擊倒敵人還可以得到金錢,要多多利用這些錢修理或是升級自己的坦克,或是多買一些飛彈以備不時之需。遊戲提示:W:前進, S:後退, A:左, D:右, E:發射飛彈, 滑鼠左鍵:發射大砲。
要不斷的打倒從天而降的敵人,累積一定的分數後即可過關,若連續擊倒敵人還有額外的加分喔!
只要擊毀不斷來襲的敵人即可,每個關卡的最後還有大頭目(BOSS)喔!擊倒敵方戰機有時可得到武器加強與炸彈,要確實的取得,對過關有很大的幫助。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J:射擊, K:炸彈。
按照指示製作出一模一樣的球即可過關。
打倒一定人數的敵人即可過關,你可以靠拳頭闖天下或是利用各種武器協助殺敵,遊戲中提供的武器除了一般的手槍以外,還有坦克車可以開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攻擊, S:翻滾, D:丟棄武器/搭乘坦克。
要利用現有的道具協助人們逃離城堡,只要有一定數量的人成功逃離即可過關,但要小心不能讓人們接觸到鬼魂。
將五個相同的動物放在一起即可消除。
好玩遊戲:惡夢 惡夢
動作
邪惡的夢魔侵襲了人類的世界,你必須要打倒他們,並且擊毀阻擋在每個關卡出口的巨大的門,逃離可怕的惡夢。遊戲提示:W/S/A/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射擊, 滑鼠滾輪:更換武器, 空白鍵:護盾。打倒怪物之後會有很多環掉落,撿拾這些環可強化武器。
抵達每個關卡最上方的出口即可過關,彈藥是有限的可別太浪費了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照亮所有的星星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武士 武士
動作
現在正是鬧飢荒的季節,村民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食物卻被壞人給搶走了,身為武士的你當然要為了保護無辜的村民而戰,你必須要潛入敵人的地下基地,奪回村民們寶貴的食物。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SHIFT:攻擊, CTRL: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