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進入受到僵屍佔領的城市,然後拯救殘存的市民。擊倒僵屍會得到金錢,要用這筆錢來購買新的強力武器。遊戲提示:W/A/S/D:控制方向, 滑鼠左鍵/空白鍵:射擊。
順利抵達每個關卡最後面的雪人小屋即可過關。
外星人要來綁架無辜的民眾,怎麼辦啦?當然是你來保護囉∼你要把所有的幽浮擊落,救出被抓走的市民,射擊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打到市民。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在遊戲中你要操作一台迷你坦克與電腦對抗,遊戲中有多達30種有趣的武器可供使用,有冷凍彈、追熱導彈、小型機槍等。除了武器之外也必須考慮地形的限制,考量地形的差異選用不同的武器將有助於你戰勝敵人。
你只有十秒鐘的時間可以從房間中脫逃,發揮你的逃生潛能、盡一切力量逃離吧!
好玩遊戲:B風暴 B風暴
射擊
總共有三架性能不同的戰機可供選擇,除了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武器之外,還可以使用泡泡把敵人的戰機包住,一次最多可以包住四台敵方戰機,這時再將它們擊毀分數會比較高。
好玩遊戲:逃脫 逃脫
動作
你的任務是要駕駛一輛黃色的汽車,帶著極機密的資料,在被敵人摧毀之前逃出這個城市。要記得敵人的車速比你快,所以光跑直線你是跑不過電腦的喔!還要注意隨時補充燃料與修理汽車,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邪惡的魔王搶走了你重要的神羽,為了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你只好踏上征途囉。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只要將不斷出現的敵人擊倒即可,記得要補充能量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A:攻擊, S:大絕招。
要利用關卡中的機關讓紙飛機順利的抵達終點喔。
邪惡的怪物搶走了身為清潔隊員最重要的東西-拖把,並把它散佈在世界各地。為了奪回重要的拖把,你必須要深入險境,擊倒邪惡的壞蛋。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只要踩敵人即可消滅敵人喔!
將關卡中所有的紅色 UFO 消滅即可過關,要善用地形才能獲勝。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射擊。
運用你的機智與忍術取得所有的寶藏。
很刺激的遊戲,讓你體會什麼叫做貨真價實的雙槍俠。當武器的子彈用完時還可以把武器丟出去砸敵人,但記得要再把地上的新武器撿起來,不然武器都丟光了...怎麼打!?遊戲提示:D:射擊(左), 滑鼠左鍵:射擊(右), W:撿取武器。要注意撿武器的時候有分左、右手。
關卡中有許多的道具可使用,像是投擲炸彈、速度加快、增加炸彈數量等,先炸到對方的人就贏,還可以二個人一起玩,很有趣喔!
地圖上綠色的點可以補子彈,紅色的點是要攻擊的目標!
開著酷酷的吉普車在賽道上儘情奔馳!
要把水管由A點接到B點,只要時間一到水就會開始流動,如果動作太慢的話可是會來不及的。順便提一下,此遊戲的製作公司就是製作文字編輯軟體EmEditor的軟體公司。
只要將藍色的能量球推至終點即可過關,但要注意別把球推到死胡同裡,並善用關卡中的各種機關(例如炸彈)協助過關。
遊戲的目的是要將你的對手打倒或是將對方打出場外,每個關卡都會有特殊武器可以使用,像是電擊棒、飛彈、步槍等等,很有趣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Z/X: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