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內容簡介
~~願大家共同分享~~
有什麼不錯的遊戲嗎?一定要寫信告訴我喔~~ ^__^
用棒棒糖當球拍,來一場有趣的網球比賽吧! 
每個石階只可以踏一次,把所有的石階都走過一遍並抵達出口即可過關。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SHIFT:大跳躍。
把球打擊到不同的地方可以得到不同的分數,要在被三振前儘可能的得分。
只要接通火炬與煙火之間的引線,就可以發射美麗的煙火。
狗狗們居住的城市被怪物襲擊了,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你要設法擊倒所有來襲的怪物!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跳躍, 滑鼠左鍵:射擊。
好玩遊戲:擊潰 擊潰
動作
敵人會一直不斷的出現,只要你被敵人攻擊到一下就輸了,所以記得不要被敵人碰到。要是打破恐龍蛋,還會有暴龍出來幫你喔!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攻擊。
盡可能的摧毀來襲的隕石,小心不要撞到囉。
要注意球道前那排閃閃發亮的箭號,那個就是你發球時的方向,按滑鼠左鍵即可發球。
使用滑鼠點選方塊,即可消除與它緊鄰的同顏色方塊,但至少要有三個同顏色的方塊緊鄰在一起才能消除。消除方塊的動作必須要快,不然方塊一直向上累積,很快就會 Game Over 了喔!
3D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介面為日文。人物設計的風格是標準的日式風格,遊戲的配樂聽起來讓人印象深刻,有點飄飄然的感覺,滿符合遊戲名稱給人的印象。
炸毀敵人關卡中所有的戰爭工廠即可過關,但要記得先擊毀工廠旁邊的發電廠,不然工廠是打不壞的喔,彈藥要是用完了記得降落回母艦上補充。SHIFT:起飛或降落, 空白鍵:丟炸彈, 滑鼠左鍵:機槍。
要在時限內從滑水道的最上方衝到最下方的游泳池,要小心不能滑出跑道,並記得撿取方塊可增加秒數。若你能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還會有額外的秒數,例如旋轉 360 度。
這隻貪吃蛇可不是一直吃就行了,你吃到球都會串在貪吃蛇身上,只要三個相同顏色的球串在一起即可消除。若是亂吃一通的話,貪吃蛇會變得越來越長、越來越難喔!
駕駛飛機通過所有的圓環即可,要小心不能墜毀喔。
先把對方的城堡破壞就獲勝,還可以二個人對戰。
比對手還早到達終點或是在抵達終點前先擊毀對手,即可晉級下一關。在關卡中會有很多的道具,像是機槍、火焰槍、核彈、補血、渦輪加速等,儘量用來陷害對手吧!遊戲提示:方向鍵:控制方向, 空白鍵:使用道具。
使用滑鼠繪製路徑,讓彈珠順利抵達終點即可過關。
好玩遊戲:跳傘 跳傘
技巧
著地的地點越接近目標分數就越高喔!
在每個關卡之間記得要購買新的武器與升級裝備,不然你將會成為僵屍的食物。
避開障礙物向前進,不可以被後面的敵人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