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木馬防謢

軟體名稱:Arovax Shield
軟體版本:2.1.10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arovax.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91MB)
更新日期:2007/5/15
軟體簡介: 當有來自網路的惡意程式打算侵入你的系統時,Arovax Shield 會自動偵測並隔離、阻擋這些威脅,保護你的系統不受侵害。常見的網路威脅有:廣告軟體、鍵盤記錄器、系統監視程式、木馬、Page Hijackers 等。Arovax Shield 能夠阻止任何惡意程式修改 Auto-Start 清單、Registry、綁架瀏覽器等,防止那些惡意程式利用各種可能的手段進駐你的電腦。

軟體名稱:Emsisoft Anti-Malware
軟體版本:2024.3.0.12313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emsisoft.com/en/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2024.3.0.12313-官方HTTP站下載(3.08MB)
更新日期:2024/3/6-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防毒軟體專精於偵測電腦病毒,防火牆軟體專注於防止駭客入侵電腦。而介於這二者之間的木馬程式、網路蠕蟲與間諜軟體,則需要專門的防護軟體來補足二者的不足。a-squared 就是這樣的一套軟體。它可以偵測並移除已知的木馬程式與間諜軟體。免費版和要付費的商業版在測與移除能力上是沒有差別的,他們的差別在於商業版提供即時防護、自動線上更新以及更進階的分析工具。

市面上有許多的防毒軟體或反間諜軟體,但其中只有極少數敢宣稱它們對於各種形式的網路威脅皆具有高效的防護能力,這是因為惡意程式撰寫者與網路安全業者已經玩了數十年的貓抓老鼠的遊戲。一般的安全防護軟體能提供的保護是有限的,因為大部份這一類型的防護軟體只能夠偵測已知的網路威脅。

a-squared 並不只是藉由已知網路威脅的資料庫來辨識惡意程式,更進一步,它能夠監控與分析程式的行為來決定該程式是否具有潛在的威脅。這表示有了 a-squared 的保護,你將可以免於上百種最新式的木馬、蠕蟲、間諜軟體等惡意程式的威脅。

使用 a-squared,您將具有以下的優勢:

軟體名稱:SpyBot Search & Destroy
軟體版本:2.9.85.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ct/index.html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2.9.85.5-官方HTTP站下載(62MB)
更新日期:2023/3/1-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Spybot-Search & Destroy 能夠偵測到不同類型的間諜程式並加以清除。大部分熱門的防毒軟體仍舊無法應付這種新型的威脅。如果你發覺IE的工具列無緣無故的被安裝不需要的工具列功能,或是瀏覽器毫無理由當掉,或是瀏覽器的首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盜改,你的電腦大概已經受到間諜程式的感染。

縱使你沒有看到任何間諜程式的出沒,你仍然可能已遭到感染,因為越來越多的間諜程式偷偷摸摸地記錄你的瀏覽習慣,做成市場行銷用個人檔案,售與廣告公司。Spybot-S&D 是完全免費的,請安心使用。


軟體名稱:Spyware Terminator 2015
軟體版本:3.0.1.11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pywareterminator.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3.0.1.112-官方HTTP站下載(9.24MB)
更新日期:2017/3/16-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Spyware Terminator是一款免費的電腦防護程式,可以有效清除電腦中的木馬程式、間諜軟體,能對電腦進行即時的常駐防護,並且為電腦先行寫入某些惡意網頁所會更改的資料,等於替電腦先施打了預防針一樣,讓你的電腦能夠免於這類型攻擊的傷害。 有效遏止spyware, adware, 特洛伊木馬, keyloggers 、首頁綁架和其它malware威脅。

軟體名稱:Trojan Remover
軟體版本:6.9.5 Build 2979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implysup.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3.8MB)
更新日期:2022/2/6-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一般的防毒軟體或是其他品牌的木馬防護軟體,若不是無法偵測出木馬程式,就是雖然偵測到了卻無法有效的移除。而 Trojan Remover 就是專門用來消除特洛依木馬與網路蠕蟲的軟體,它能夠自動地完整清除惡意程式,無需使用者手動進行任何額外的設定,例如修改 Registry。

軟體名稱:xp-AntiSpy
軟體版本:3.98-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xp-antispy.org/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3.98-2 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243KB)
更新日期:2012/1/30-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當我們在使用 Windows XP 時,不難發現有很多時候系統會自動連接到網路並向外傳送資訊。雖然微軟聲稱它們不會收集個人資訊,只是收集電腦所要求的請求,然而些連接是不安全的。這套軟體能夠阻絕這些不安全的連線,以確保個人的隱私。

軟體名稱:木馬清除大師安全套裝 V8
軟體版本:8.0 Build 0308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lofocus.com/big5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3MB)
更新日期:2015/6/1-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木馬清除大師V8是木馬清除大師系列的一個革命性的的更新, 完全重寫了殺毒引擎和主動防禦, 三大新查毒引擎使得V8查殺病毒的能力大大增加. 主動防禦已經和64位元作業系統無縫結合, 是防範未知病毒的利器

殺毒引擎的革命性提升:
-新引擎在同樣殺毒性能的前提下,記憶體耗用節省一半.
-新增三大殺毒引擎, 現在木馬清除大師V8一共有八大殺毒引擎, 病毒的查殺能力提升為原來的3倍.
-全新的啟發式掃描引擎,使得不在病毒庫中的惡意程式也無法逃脫V8的法眼.
-新增流氓軟體智能識別引擎,能判斷用戶運行的程式是否是流氓軟體.
-新增誤判控制系統,誤判率顯著降低.

源頭攔截惡意程式:
-新增下載即時防護,如果瀏覽器下載的檔案是病毒,木馬清除大師會立即提示.
-智能識別下載的檔案是否是惡意流氓軟體,現在許多下載網站都會誤導用戶下載惡意流氓軟體,
木馬清除大師會在第一時間攔截.
-新增檔案系統即時防護,惡意程式只要在硬碟產生就會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