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移除軟體 

軟體名稱:Ashampoo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14.00.12 , 12.00.12 , 11.00.16 , 10.00.13 , 9.00.10 , 8.00.12 , 7.00.10 , 6.00.14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ashampoo.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4.00.12-官方HTTP站下載(25.1MB)
檔案下載:v12.00.12-官方HTTP站下載(28.5MB)
檔案下載:v11.00.16-官方HTTP站下載(23.3MB)
檔案下載:v10.00.13-官方HTTP站下載(17.6MB)
檔案下載:v9.00.10-官方HTTP站下載(15.6MB)
檔案下載:v8.00.12-官方HTTP站下載(14.1MB)
檔案下載:v7.00.10-官方HTTP站下載(15MB)
檔案下載:v6.00.14-官方HTTP站下載(15.5MB)
更新日期:2024/3/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Ashampoo UnInstaller 能夠將你所安裝的軟體完整的從電腦中移除。它會在軟體安裝前與安裝後對系統個別建立快照(snapshots),這些快照會完整的記錄系統的狀態,例如軟體安裝的位置、使用的 Registry、時間、檔案大小、版本以及所有的設定資料。然後系統會自動比對兩個快照之間的差異,並將這些差異記錄在 Installation Log File。當你想要移除軟體時,Ashampoo UnInstaller 便會依據 Installation Log File 的內容,將系統完整的回復到軟體安裝前的狀態。

軟體名稱:Avast Clear
軟體版本:24.2.8918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avast.com/zh-tw/uninstall-utility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2.7MB)
更新日期:2024/3/1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Avast Clear (AVAST Software 反安裝工具)是由 AVAST 官方所釋出的反安裝程式, 支援Avast相關軟體( Avast Free Antivirus、Avast Pro Antivirus、Avast Internet Security、Avast Premier 以及 Avast Business Security) 在反安裝後,系統中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無法正常移除 AVAST 相關軟體的話,可以使用這個 AVAST 官方專用反安裝程式哦!

軟體名稱: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DDU)
軟體版本:18.0.7.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wagnardmobile.com/DDU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8.0.7.3-官方HTTP站下載(1.22MB)
更新日期:2024/2/2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是一套完全免費而且程式界面都是繁體中文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軟體,本程式非常輕巧不需安裝,解壓縮後直接執行即可使用,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版本時常在更新,移除舊版驅動程式時最怕移不乾淨,現在就讓DDU這套程式來幫你清理乾淨吧。

軟體名稱:GeekUninstaller
軟體版本:1.5.2.16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geekuninstaller.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82MB)
更新日期:2023/9/8-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GeekUninstaller 是一套完全免費而且程式界面都是繁體中文的移除軟體,本程式非常輕巧不需安裝,直接執行即可使用,電腦裡裝了太多東西嗎?移除時常常找不到嗎?這套軟體還支援搜尋功能,可以快速找出你要移除的檔案,還在用Windows內建的移除程式嗎?快點來試試這套軟體吧。

軟體名稱:IObit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13.4.0.2 , 10.0.0.45 Beta , 10.0.1.24 RC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iobit.com/en/advanceduninstaller.php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3.4.0.2-官方HTTP站下載(26.9MB)
檔案下載:v10.0.0.45 Beta-官方HTTP站下載(20.8MB)
檔案下載:v10.0.1.24 RC-官方HTTP站下載(22.7MB)
更新日期:2024/3/7-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IObit Uninstaller 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移除軟體,可以用來取代系統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軟體完全免費而且內建繁體中文界面,除了一般移除程式的功能外,IObit Uninstaller 還可以用來管理瀏覽器內安裝的工具列與外掛程式,另外移除程式時還可以使用強力掃瞄功能,可以將所要移除的軟體殘留的垃圾檔案及系統登錄檔一並清除乾淨。(ps.安裝本軟體時,請注意不要勾選到推薦安裝的其他程式~)

軟體名稱:MyUninstaller
軟體版本:1.77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有中文化可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主程式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2KB)
中文化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6KB)
更新日期:2017/2/22-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MyUninstaller 是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 "新增或移除程式" 的工具。除了 Windows 內建的 "新增或移除程式" 所會提供的資訊外,它還會提供產品名稱、公司名稱、軟體版本、Uninstall String 與安裝目錄等額外的資訊。也可以將這些資料匯出成 TXT 或 HTML 檔案。

軟體名稱:Norton Remove and Reinstall (諾頓反安裝工具)
軟體版本:4.5.0.209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ymantec.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3.1MB)
更新日期:2024/3/5-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Norton Remove and Reinstall (諾頓反安裝工具)是由Norton官方所釋出的反安裝程式, 可以解決 Norton 2014/2011/2010/2009/2008/2007/2006/2005/2004/2003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 對 Norton Ghost 10.0/9.0/2003 也同樣有效哦!

軟體名稱:Revo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2.4.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revouninstaller.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6.64MB)
更新日期:2023/6/7-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Revo Uninstaller是一個免費的反安裝工具。能夠代替Windows系統中的"新增或移除程式",除此之外,它還包括其它一些實用的功能。例如:能夠幫助你清除系統中的垃圾文件,無用的Office臨時文件,上網記錄,系統啟動項管理等。

軟體名稱:Uninstall Tool
軟體版本:3.7.3 , 3.5.2 Build 5552 Beta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crystalidea.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3.7.3-官方HTTP站下載(5.67MB)
檔案下載:v3.5.2 Build 5552 Beta-官方HTTP站下載(3.79MB)
更新日期:2023/7/30-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Uninstall Tool 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笨重而不方便的『新增或移除程式』,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3.1.9.26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uninstallerfree.html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0MB)
更新日期:2024/3/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是一套免費的移除程式,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強制移除軟體,如果你有遇到無法移除或移除失敗的程式,可以試著用這套軟體來移除,移除軟體後還會列出系統內殘留的檔案,問你是否要一並刪除。(ps.正常情況下請先用安全移除,無法移除時才使用強制移除~)

軟體名稱:Your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7.5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ursoft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6.5MB)
更新日期:2015/8/17-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Your Uninstaller! 能夠將你所安裝的軟體完整的從電腦中移除,而且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只要將打算移除的軟體用滑鼠拖曳到 Your Uninstaller! 在桌面上的圖示(ICON)即可,就像是在使用 "資源回收筒(recycle bin)" 一樣。主要特色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