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燒錄工具 

軟體名稱:1CLICK DVD COPY PRO
軟體版本:5.2.2.4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lgsoftwareinnovations.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8.36MB)
更新日期:2022/8/8-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1CLICK DVD COPY PRO 是用來進行 DVD 複製的軟體,可以完整的控制最後複製的結果,例如要使用多大的壓縮比率、要複製哪個部份的內容等。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Alcohol 120%
軟體版本:2.1.1.220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alcohol-soft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
更新日期:2022/12/22-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Alcohol 120% 是兼具 CD 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AnyDVD
軟體版本:8.6.8.0 , 8.6.8.3 Beta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forum.redfox.bz/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8.6.8.0-官方HTTP站下載(18.9MB)
檔案下載:v8.6.8.3 Beta-官方HTTP站下載(89.4MB)
更新日期:2024/1/22-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AnyDVD 是用來解除 CD / DVD 上常見的保護機制,有了它,你就可以複製任何 CD / DVD,或是讀取任何區碼的 DVD。

可解除的項目 其他功能

軟體名稱:Ashampoo Burning Studio
軟體版本:1.25.0 , 25.0.2 , 24.0.5 , 23.0.12 , 22.0.8 , 21.11.5 , 20.0.4 , 19.0.5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ashampoo.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2024 v1.25.0-官方HTTP站下載(818K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5.0.2-官方HTTP站下載(199M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4.0.5-官方HTTP站下載(174M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3.0.12-官方HTTP站下載(170M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2.0.8-官方HTTP站下載(175M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1.11.5-官方HTTP站下載(243M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20.0.4-官方HTTP站下載(169MB)
檔案下載: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19.0.5-官方HTTP站下載(134MB)
更新日期:2024/2/15-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是用來燒錄 CD / DVD / Blu-ray (藍光光碟)的燒錄軟體,與一般的燒錄軟體不同的是,它並沒有提供一大堆你根本用不到的功能,而是專注在你真正需要的功能。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BlindWrite
軟體版本:7.0.0.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vso-software.fr/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3.7MB)
更新日期:2013/1/25-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Blindwrite 是用來備份 CD / DVD 的軟體,可將 CD / DVD 製作成 Image,或是完整的燒錄備份 CD / DVD。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BurnAware Free
軟體版本:17.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burna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7.5-官方HTTP站下載(23.9MB)
更新日期:2024/3/1-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BurnAware Free 是一套免費而且有支援繁體中文介面的燒錄軟體,可以燒錄資料、音樂光碟、DVD影片、ISO映像檔,也可以建立ISO映像檔,還在找免費的燒錄程式嗎?快來試用看看這套軟體吧。

軟體名稱:CDBurnerXP
軟體版本:4.5.8.7128 , 4.5.8.7128 Beta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cdburnerxp.se/?lang=zh-CHT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4.5.8.7128-官方HTTP站下載(5.13MB)
檔案下載:v4.5.8.7128 Beta-官方HTTP站下載(5.13MB)
更新日期:2019/11/20-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CDBurnerXP 是一套 免費 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包括 Blu-Ray 和 HD-DVDs。 它也包含了燒錄和建立 ISO 檔案的功能,以及多國語言介面。 所有人,甚至是公司都能免費使用它。它沒有包含廣告軟體或其他相似的惡意元件。
主要功能如下:

軟體名稱:CloneCD
軟體版本:5.3.4.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slysoft.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77MB)
更新日期:2016/5/19-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CloneCD 可備份你的音樂、資料、遊戲 CD,不論它們是否有防拷功能。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CloneDVD
軟體版本:2.9.3.6 , 2.9.3.7 Beta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redfox.bz/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2.9.3.6-官方HTTP站下載(5.53MB)
檔案下載:v2.9.3.7 Beta-官方HTTP站下載(5.11MB)
更新日期:2020/3/9-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CloneDVD 可以在短短的 20 分鐘內完成 DVD 的複製,只支援沒有保護機制的 DVD。
軟體名稱:CopyTo
軟體版本:5.1.1.3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vso-software.fr/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4.2MB)
更新日期:2017/12/4-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CopyTo 是通用型的 CD 與 DVD 燒錄軟體,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DVDStyler
軟體版本:3.2.1 , 3.3 Beta 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dvdstyler.org/en/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3.2.1-官方HTTP站下載(31.5MB)(32位元)
檔案下載:v3.2.1-官方HTTP站下載(33.1MB)(64位元)
檔案下載:v3.3 Beta 3-官方HTTP站下載(58.3MB)(64位元)
教學文件:官方 DVDStyler 使用指南
更新日期:2022/10/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DVDStyler 是一套免費的 DVD 製作軟體,內建轉檔功能,可以將你的影片檔輸出成 DVD 播放機可以 Play 的 DVD 光碟,支援 VOB、AVI、MOV、MP4、MPEG、OGG、WMV 等影片檔,還可以製作屬於你個人風格的 DVD 選單,轉檔、燒錄一次搞定。

軟體名稱:ImgBurn
軟體版本:2.5.8.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有繁體中文語系可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imgburn.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3.66MB)-請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
中文語系:中文語系檔下載(安裝完軟體後將中文語系放入C:\Program Files\ImgBurn\Languages)
更新日期:2016/6/21-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這是一套可以取代 Nero 的免費燒錄軟體,你還在想要用什麼燒錄軟體嗎?來試試這套好用的軟體吧! ps.中文語系放入C:\Program Files\ImgBurn\Languages後,可從Tools->Settings->General->Language設定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InfraRecorder
軟體版本:0.5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infrarecorder.sourceforge.net/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3.95MB)
更新日期:2012/9/3-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這是一款中規中矩的CD/DVD燒錄軟體,支援光盤燒錄與ISO鏡像制作,支援ISO,Bin/CUE鏡像文件燒錄,可將音樂CD抓軌為WAV等音樂文件, ,支援多軌道燒錄,支持雙層DVD,可選擇超燒,可燒錄DVD-Video光盤…而且所有這些功能的前提在於:它是免費的。 如果你對Nero等燒錄軟體的日漸龐大已有所厭倦,那麼這款免費的燒錄軟體應當可擔負起新的職責了,軟體使用界面為上下兩部分的資源 管理器形式,簡單拖拽即可完成燒錄准備,同時它還提供了一個Express程序,可讓你以精靈方式開始燒錄!

軟體名稱:Nero Burning Rom 2020
軟體版本:22.0.0070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nero.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75MB)
更新日期:2020/3/15-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軟體簡介: 專業級光碟燒錄程式,支援各式 CD / DVD,以及開機光碟的製作。對於中文長檔名的支援更是相當的完整,另外也支援 MP3 無限編碼、OGG Vorbis 編解碼、AMD 64 位元處理器與超執行緒。使用 Nero 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DDCD 或是 DVD,所有的程序都是一樣的。使用滑鼠將檔案從檔案瀏覽器拖曳至編輯視窗中,開啟燒錄對話框,然後開始燒錄。

軟體名稱:Nero InfoTool
軟體版本:11.0.0050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nero.com/enu/support-nero8-tools-utilities.html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FTP站下載(28.9MB)
更新日期:2014/12/30-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Nero InfoTool 是一套免費的光碟片及燒錄機檢測工具,它可以檢測燒錄機支援的讀取和寫入格式,檢查光碟片或燒錄機的類型及製造商等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