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光碟工具 

軟體名稱:Daemon Tools Lite
軟體版本:12.0.0.212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daemon-tools.cc/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46.8MB)
更新日期:2023/10/19-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DAEMON Tools 是虛擬 CD / DVD 光碟機的工具,它可以模擬幾乎所有已知的光碟保護機制。你是否曾經將遊戲光碟制作成 Image 存放於電腦中,當要使用時卻發現系統仍然要你放入原版光碟?這是因為一般的虛擬光碟軟體無法模擬光碟保護機制。有了 DAEMON Tools 你就可以徹底擺脫這些煩人的限制。

軟體名稱:DVD43 Plug-in
軟體版本:1.0.0.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dvd43.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0.85MB)-請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
更新日期:2013/5/28-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當你想要備份具有"CSS"的加密保護的DVD影片時,卻始終無法順利完成備份,你可試試下載並安裝 DVD43 軟體,你會有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法。 安裝DVD43後,請重新啟動你的電腦(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再次放入光盤,當電腦的工作列上的黃色小臉變成綠色時便可。

軟體名稱:DVDFab
軟體版本:13.0.1.3 , 11.1.0.7 , 11.0.6.7 Beta , 10.2.1.7 , 9.3.2.1 , 9.3.2.0 Beta , 10.2.0.8 Beta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zh.dvdfab.cn/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3.0.1.3-官方HTTP站下載(7.73MB)(32位元)
檔案下載:v13.0.1.3-官方HTTP站下載(313MB)(64位元)
檔案下載:v11.1.0.7-官方HTTP站下載(4.11MB)(32位元)
檔案下載:v11.1.0.7-官方HTTP站下載(4.11MB)(64位元)
檔案下載:v11.0.6.7 Beta-官方HTTP站下載(179MB)(32位元)
檔案下載:v11.0.6.7 Beta-官方HTTP站下載(189MB)(64位元)
檔案下載:v10.2.1.7-官方HTTP站下載(137MB)(32位元)
檔案下載:v10.2.1.7-官方HTTP站下載(141MB)(64位元)
檔案下載:v9.3.2.1-官方HTTP站下載(76.1MB)
檔案下載:v9.3.2.0 Beta-官方HTTP站下載(76.1MB)
檔案下載:v10.2.0.8 Beta-官方HTTP站下載(134MB)
更新日期:2024/3/7-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DVDFab 完整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它結合了便利性與功能性,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程式內建快速模式與專家模式,快速模式是最方便而容易的備份 DVD 方式,只要選取影片、放入空白 DVD 並點選開始,你的整部影片(包含選單、短片與其他特殊功能)就可以備份至單一的 DVD 中。專家模式則具有較多的選項,可以讓你完整控制 DVD 影片品質與備份選項。
軟體名稱:DVDFab Virtual Drive
軟體版本:1.5.1.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zh.dvdfab.cn/virtual-drive.ht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807KB)
更新日期:2015/2/14-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DVDFab Virtual Drive 是一套免費的虛擬光碟機軟體,安裝後可以在電腦內建立最多18台的虛擬光蹀機,可以用來掛載光碟映像檔,例如 ISO、BIN、IMG等等格式,程式還內建20多種語系可以選擇。

軟體名稱:ISO to USB
軟體版本:1.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isotousb.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64MB)
更新日期:2020/3/1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ISO to USB 是一套可以將可開機光碟片的 ISO 檔放到 USB 隨身碟裡變成可開機的 USB 隨身碟,目前電腦裡的光碟機愈來愈少人使用,但是遇到沒光碟機又要重灌系統時怎麼辦?你可以在別台電腦上將光碟片做成ISO檔,然後利用 ISO to USB 這個小程式再將 ISO 檔轉錄到 USB 隨身碟中,然後透過主機板選擇 USB 開機,就可以跟一般光碟機一樣正常開機,或安裝系統等等。(ps.建議使用讀取速度快的隨身碟製作,容量最好8GB以上,在轉錄ISO檔時會將隨身碟資料清空,請注意!)

軟體名稱:SoftDisc 自由碟
軟體版本:3.0.2.326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tw.ezbsystems.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6.91MB)
更新日期:2008/12/13-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SoftDisc 是一款光碟映射檔製作/編輯/管理/虛擬/刻錄集成化工具。它以光碟映射檔目錄管理為核心、集成光碟映射製作、UltraISO/WinISO 編輯器、Daemon-Tools 虛擬光碟機和 Nero-Burning ROM光碟刻錄,形成功能強大而又簡單易用的光碟工具。

SoftDisc 的主要特色:

軟體名稱:UltraISO
軟體版本:9.7.6.386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tw.ezbsystems.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7MB)
更新日期:2023/7/9-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UltraISO 軟碟通是一款功能強大而又方便實用的光碟映射檔編輯/製作/轉換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已有的光碟映射檔,也可以從 CD-ROM 直接拷貝或者將硬碟上的檔製作成 ISO 檔,並能夠製作啟動光碟。方便的雙視窗操作和穩定的核心,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製作/編輯幾乎所有格式的光碟映射檔,並轉換成標準 ISO 格式保存。

隨著大容量硬碟的普及,人們已經習慣將光碟拷貝成光碟映射檔使用,普遍採用的便是大名鼎鼎的 ISO 9660 國際標準格式,因此光碟映射檔也簡稱 ISO 檔。因為 ISO 檔保留了光碟中的全部資料資訊,你可以方便地採用常用光碟燒錄軟體通過 CD-R/RW 燒錄成光碟,也可以通過虛擬光碟機軟體直接使用。

UltraISO 的主要特色:

軟體名稱:Virtual CD
軟體版本:10.7.0.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virtualcd-onlin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08MB)
更新日期:2015/8/4-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Virtual CD 是一套虛擬光碟軟體,主要功能如下。
軟體名稱:WinToUSB
軟體版本:8.5 , 3.5 Beta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easyuefi.com/wintousb/index.html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8.5-官方HTTP站下載(23.6MB)
檔案下載:v3.5 Beta-官方HTTP站下載(5MB)
更新日期:2024/1/16-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WinToUSB 是一套可以將作業系統光碟片的 ISO 檔轉移到 USB 隨身碟裡,變成可以開機進行 Windows 安裝的 USB 隨身碟,電腦或筆電裡面沒有光碟機的人愈來愈多,但是遇到沒光碟機又要重灌系統時怎麼辦?你可以在別台電腦上將系統安裝光碟做成ISO檔,然後利用 WinToUSB 這個程式再將 ISO 檔轉錄到 USB 隨身碟中,然後透過主機板選擇 USB 開機,就可以跟一般光碟機一樣正常開機進行系統安裝。(ps.建議使用讀取速度快的隨身碟製作,容量最好8GB以上,在轉錄ISO檔時會將隨身碟資料清空,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