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網路安全 

軟體名稱:BitDefender 網路安全
軟體版本:2014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bitdefender.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44MB)
檔案下載:BitDefender 2014 系列軟體專用反安裝程式(3.55MB)
更新日期:2014/7/10-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涵蓋所有網際網路連線的安全需求。它提供必要的保護來對抗病毒、間諜程式、垃圾郵件、詐欺、網路釣魚的誘騙、入侵者及不良的網頁內容。

軟體主要功能:

軟體名稱: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
軟體版本:2012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f-secur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797KB)
更新日期:2012/1/5-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 結合防火牆與防毒軟體,確保您的電腦不會受到任何病毒與駭客的威脅。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軟體版本:2.1.0.14.248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jetico.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3.72MB)
更新日期:2015/10/12-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firewall leak tester 評鑑第一名的防火牆,Jetico 以其高安全性與強大的功能擊敗了其他各大廠牌的商業版防火牆。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Look 'n' Stop
軟體版本:2.07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looknstop.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1MB)
更新日期:2009/12/19-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Look‘n’Stop,專業的個人防火牆,能夠阻擋任何嘗試入侵你的電腦系統的網路威脅,確保你的電腦系統完全隱形於網際網路。Look‘n’Stop 還能夠偵測與阻擋間諜軟體與鍵盤記錄器,避免您重要的隱私資料遭到他人的竊取。

您應該要選擇 Look‘n’Stop 的十個理由:
  1. 具有最佳的偵測間諜軟體能力,並在防火牆評比(www.firewallleaktester.com)中排行第一名,超越 ZoneAlarm,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與其他競爭業者。
  2. 藉由阻擋所有可疑的封包傳送,讓你的電腦完全隱形於網際網路。
  3. 與其他防火牆不同,Look‘n’Stop 的設計目標是要讓你的電腦系統在最安全且效能最佳的狀態下執行。
  4. 只要從預先設定好的模式中進行選擇,使用滑鼠點幾下,輕鬆完成設定。
  5. 可透過 E-Mail 或官方論壇,免費取得技術支援或程式更新
  6. 完全相容於 Windows XP SP2,XP 的資訊安全中心可以完整的偵測到 Look‘n’Stop。
  7. 支援 ICS,可透過 Look‘n’Stop 將網路連線分享給多台不同的電腦。
  8. 完整支援企業應用環境,獨特的命令列設定模式,可在 End User 完全沒有查察的情形下完成設定。
  9. 支援外掛程式,你可以將 Look‘n’Stop 訂製成專屬於自己的防火牆。
  10. 註冊後,可永久使用,沒有使用期限。

軟體名稱:Online Armor Free Firewall
軟體版本:7.0.0.186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tallemu.com/free-firewall-protection-software.html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7.0.0.1866-官方HTTP站下載(10.2MB)
更新日期:2013/10/16-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Online Armor 這款免費個人網路防火牆軟體具有強大的保護作用,而且完全不含任何廣告,支援程式認證、入侵黑名單等功能,使用者介面簡單易用,防火牆軟體網站評價第一名。

軟體名稱:Outpost Firewall Pro
軟體版本:9.3 (4934.708.2079.61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agnitum.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35.2MB)
更新日期:2015/12/2-謝謝網友 Qoo 推薦
軟體簡介: Outpost Firewall Pro 提供電腦完整的防護,讓你免於任何來自網路的威脅。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Sunbelt Personal Firewall
軟體版本:4.6.186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unbelt-soft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72MB)
更新日期:2008/12/13-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Sunbelt Kerio Personal Firewall 整合防火牆、防毒、反間諜等三項特色,主要功能如下。
軟體名稱:ZoneAlarm Free
軟體版本:15.8.213.19411
授權類型:個人使用免費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zonealarm.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66MB)
更新日期:2023/3/2-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ZoneAlarm 防火牆的免費版,提供基本的防火牆防護能力,例如封包與應用程式過濾;即時監控網路連線,立即終止異常連線;網頁瀏覽防護,讓您免於惡意網頁程式的侵害。

軟體名稱:ZoneAlarm Pro
軟體版本:15.8.213.19411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zonealarm.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5.66MB)
更新日期:2023/3/2-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ZoneAlarm 保護你不受間諜軟體、駭客與 Identity Thieves 的侵害。主要功能如下。
軟體名稱: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
軟體版本:4.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lofocus.com/big5/product/beattrojanfirewall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3.89MB)
更新日期:2015/1/1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V4是一款終身免費, 簡單純粹的網路防火牆. 它易於使用卻功能強大,是防止黑客攻擊的重要工具,
在保持強大的防護性能前提下,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在用戶易用性上做了大量努力,即使沒有任何電腦知識的用戶也能輕鬆上手使用.

智能識別可疑連線:
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除了具有網路防火牆的基本功能外,還對防治木馬作了專門工作,內置智能識別 引擎,每當有程式試圖訪連線網路或者進行網路通信的時候,引擎會自動探測此連線是否可疑,並返回三個 危險等級交給用戶選擇, 所以對電腦系統不熟悉的用戶也能輕鬆使用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讓木馬沒有 任何可趁之機.

網路連線監測:
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還具有即時監測網路連線功能,能看到每個網路連線對應的程式位置,遠端IP 和網路速度,甚至還能查詢遠端IP對應的地理位置,有經驗的用戶可以根據遠端連接埠,本地連接埠等 判斷網路連線是否可疑,如果懷疑是惡意行為,用戶就可以隨時禁止程式的連網行為,這是防範 各種高級木馬,Rootkit的利器.

網路流量監控:
現在很多軟體因各種目的而連網,很多合法的P2P下載工具,線上電視軟體會在後臺偷偷上傳大量流量, 甚至在用戶沒有開啟這些下載工具的時候,這些軟體也會不斷上傳,消耗大量的網路頻寬,很多流氓軟體 更是會從互連網上下載廣告並顯示在用戶電腦上,有了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這些都不在是問題, 用戶可以一目了然的查看是什?程式在連線網路,網路速度是多少,然後就可以限制偷偷連網程式連線 網路. 木馬清除大師防火牆還會在工作列上即時顯示流量占用懸浮窗,方便用戶監測網速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