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即時通訊

軟體名稱:LINE
軟體版本:8.7.0.330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8.7.0.3302-官方HTTP站下載(65.8MB)
更新日期:2024/3/26-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智慧型手機最熱門的即時通訊軟體,超過250種和特色貼圖和表情,幫您傳遞文字所無法表達的心情,現在除了用手機還可以用個人電腦讓你隨時隨地連接您的好友。

注意事項:使用本軟體必須在智慧型手機上申請LINE帳號後綁定電子信箱做為PC版登入帳號才能使用∼

軟體名稱:Messenger Plus!(For Skype)
軟體版本:4.0.0.50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msgplus.net/zh-TW/Features/Messenger-Plus-For-Skype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4.0.0.500-官方HTTP站下載(1.39MB)
更新日期:2015/10/15-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這是 Skype 的免費外掛程式,它增強了 Skype 的功能,可以直接從你的電腦將任何 WMV 格式視訊分享到你的視訊通話,可以設定為自動開始通話記錄,可以自訂鈴聲等功能。軟體安裝後,在Skype工具列會多出一個「Plus!」下拉式功能表,所有功能皆可透過這裡來操作。

軟體名稱:mIRC
軟體版本:7.76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mirc.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7.76-官方HTTP站下載(3.61MB)
更新日期:2024/1/9-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IRC(Internet Relay Chat)是一個虛擬的交談空間,供全世界各式各樣的人在此交談,你可以在此參與任何你感興趣的主題的談論,也選擇可以只和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交談。而 mIRC 則是 IRC 的 Windows 版客戶端,讓 Windows 的使用者能更輕易的享受 IRC 的好處。

軟體名稱:Pamela
軟體版本:4.9.0.8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pamela-systems.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6.98MB)
更新日期:2017/7/2-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Pamela 是受到 Skype 認可的外掛程式,可在當作是您的個人數位助理,讓您更有效率、更有趣的使用 Skype。Pamela 為您提供電話答錄機、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通話時自動變更 Skype 狀態、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以及其他各式各樣酷炫的功能。

軟體名稱:Skype
軟體版本:8.118.0.205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skyp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8.118.0.205-官方HTTP站下載(86.5MB)
更新日期:2024/4/24-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軟體簡介: Skype 是一個小軟體,可以讓您免費打電話給世界各地使用 Skype 的人。 雖然是免費電話,但是音質非常清晰。如果您和親朋好友或公事聯絡人使用網路攝影機,還可以撥打免費的視訊電話。您甚至可以用十分便宜的每分鐘費率,打給普通電話和行動電話,並無設定費或訂購費。

就像即時訊息一樣,您也可以使用 Skype 聊天,而且不只和一個人聊天,用團體聊天功能最多可以同時和 100 人聊天。如果團體聊天聊得暢快,您還可以加入書籤,方便之後返回,非常適合與家人或業務聯絡人的持續聊天。

Skype 可在大多數的電腦上使用 — Windows、Mac OS X、Linux 和 Pocket PCs。各種電腦之間均可互相通話、聊天及傳送檔案。Skype 透過網際網路傳送通話、聊天和檔案之前會先自動加密,別人將無從攔截傳送內容。Skype 完全沒有廣告,您不會被惱人的彈出式廣告或橫幅廣告干擾。您可以在網路上免費和任何使用 Skype 的人通話,這是永遠可用的功能。除此之外,Skype 還有一些不是完全免費,但其實相當便宜的有用功能。


軟體名稱:Trillian
軟體版本:6.5.0.39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trillian.i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6.5.0.39-官方HTTP站下載(27.8MB)
更新日期:2024/2/22-謝謝網友 Neo 推薦
軟體簡介: Trillian 是即時通訊軟體的增強程式,它本身可以獨立執行,不需要依附在其他即時通訊軟體之下。它可以在保留你原本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的所有功能的前提下,提供你原本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所不可能辦得到的功能。Trillian 支援 Facebook、Google、AIM、ICQ、Twitter 與 IRC。它可同時登入多個 Facebook、Google、AIM、ICQ、Twitter 與 IRC 帳號,也可更換各種漂亮的面版。

軟體名稱:WeChat 微信
軟體版本:3.9.1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eixin.qq.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3.9.10-官方HTTP站下載(220MB)
更新日期:2024/4/13-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WeChat 微信是大陸知名的智慧型手機通訊 APP,全球超過三億人使用,現在已經推出電腦版,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傳送語音、影片、照片和文字訊息,也可以單獨聊天或建立聊天室,還可以看到附近正在使用WeChat的人並且將他們加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