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續傳軟體 FTP軟體 伺服器類 防毒軟體 木馬防護 網路安全 存取控制
文書編輯 輸入法類 即時通訊 信箱檢查 電子郵件 郵件過濾 音樂CD轉換
MP3播放 影片播放 媒體工具 音樂轉檔 轉檔工具 DVD播放 編碼與解碼器
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系統清理 系統偵測 CPU工具 RAM管理 開關機管理
圖片管理 影像處理 影像擷取 網頁設計 離線閱瀏 燒錄工具 光碟工具
硬碟工具 檔案管理 檔案救援 備份軟體 移除軟體 瀏覽器類 瀏覽器外掛
網路工具 雲端硬碟 加密工具 密碼破解 PDF轉檔 Email外掛 巨集軟體
螢幕管理 行事曆 小圖示 電子鬧鐘 捷徑管理 桌面管理 桌面便利貼
語言相關 MIS軟體 應用工具 遠端遙控 P2P軟體 壓縮程式 其它工具

圖片管理 

軟體名稱:ACDSee
軟體版本:18.0.1.70 中文版 , 20.4.0.630 英文版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tw.acdse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8.0.1.70 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線上安裝檔)(1.16MB)
檔案下載:v20.4.0.630 英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32位元)(136MB)
檔案下載:v20.4.0.630 英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64位元)(182MB)
檔案下載:v14.4.260 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72.6MB)
檔案下載:v12.0.344 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62.4MB)
更新日期:2017/9/4-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軟體簡介: ACDSee 是專業的 Photo 管理軟體,從 Photo 的擷取到最後的列印,ACDSee 全部一手包辦。不論是 Photo 的瀏覽、影像處理、編輯、管理、分類、發佈或是建檔管理,ACDSee 讓你精確的掌握每一個步驟。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ACDSee Pro
軟體版本:10.4.0.686 , 8.0.1.7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acdse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0.4.0.686 英文版-32bit官方HTTP站下載(135MB)
檔案下載:v10.4.0.686 英文版-64bit官方HTTP站下載(152MB)
檔案下載:v8.0.1.70 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線上安裝檔)(1.16MB)
檔案下載:v3.0.475 繁體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56.4MB)
更新日期:2017/5/7-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軟體簡介: ACDSee Pro 相片管理員 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的工作平臺,以最佳的精確度和掌控為您實現相片的查看、管理、編輯和發佈。ACDSee Pro 具備專業攝影師要求的頂尖水準的工具。可以流暢地獲取圖像,均衡元數據,無損處理,圖元級圖像編輯以及管理備份。您可以盡享理想的拍攝,根據您的需求優化組織檔案和工作流程。

軟體名稱:Alteros 3D
軟體版本:3.0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lighttek.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85MB)
更新日期:2013/5/29-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這是 2D 與 3D 圖片瀏覽工具,它可以瀏覽幾乎所有的 3D 與 2D 圖片,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ComicsViewer
軟體版本:3.1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簡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cnblogs.com/stronghorse/#ComicsViewer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3.11 簡體中文版-百度網盤下載(4.09MB)
檔案下載:v3.11 英文版-百度網盤下載(4.09MB)
更新日期:2016/5/7-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ComicsViewer 一套專為看漫畫而開發的免費圖像瀏覽器,內建許多漫畫私人功能。新手可以使用書籤、現場保護、單鍵瀏覽等功能獲得比 ACDSee 更多的方便性;老手可以使用 ACDSee 所沒有的圖像增強顯示技術,獲得最完美的顯示效果。目前支援 JPG、UFO、GIF、PNG、BMP、TIFF、ton、WMP、PDG 格式,可以直接從 ZIP、RAR 檔案中讀取圖像檔案而不需要產生暫存檔。


軟體名稱:Easy Image Modifier
軟體版本:4.8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inspire-soft.net/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635KB)
更新日期:2013/11/26-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軟體簡介: 大量修改圖片大小的工具-拖曳圖片即可一次大量轉換處理,能夠調整圖片尺寸(一般縮放功能)、百分比、轉換JPG;PNG;BMP格式、圖片翻轉、壓縮品質、移除相機資訊、修正副檔名,且能設定處理的圖片能夠繼續再使用轉換。


軟體名稱:FastStone Image Viewer
軟體版本:7.8
授權類型:個人使用免費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faststone.org/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7.79MB)
更新日期:2023/9/30-謝謝網友 Tom 推薦
軟體簡介: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是一套快速、穩定且容易使用的圖片瀏覽器、轉換器與編輯器。它有著許多實用的功能,包含圖片瀏覽、管理、比對、去除紅眼、電子郵件寄送、變更大小、剪裁、顏色調整等。

它那具有創意而直覺的全螢幕模式,再加上隱藏式工具列的協助,你可以快速存取 EXIF 資訊、進行縮圖瀏覽,以及執行各種主要的功能。它還具有影像強化、音樂幻燈片(內建 150 以上的轉場效果)、無失真 JPEG 轉換、去除陰影、圖片註解、支援掃瞄器、長條圖等。

FastStone Image Viewer 支援所有主要的圖像格式(BMP, JPEG, JPEG 2000, animated GIF, PNG, PCX, TIFF, WMF, ICO and TGA),以及數位相機的 RAW formats(CRW, CR2, NEF, PEF, RAF, MRW, ORF, SRF and DNG)。

軟體名稱:HoneyView
軟體版本:5.5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bandisoft.com/honeyview/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5.51 繁體中文版-官方HTTP站下載(7.84MB)
檔案下載:v5.51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本-官方HTTP站下載(5.72MB)
更新日期:2023/9/15-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Honeyview 是一款支援多種圖檔格式的超快圖像檢視工具,支援檢視照片中的 EXIF 資訊,還可以使用在相片中的 GPS 資訊來讓你在 Google 地圖直接定位檢視,程式完全免費而且內建中文語系,如果你在找一套輕巧的看圖程式,可以試看看 Honeyview 哦!
軟體名稱:Icecream Image Resizer
軟體版本:2.14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icecreamapps.com/Image-Resizer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8.58MB)
更新日期:2024/2/9-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Icecream Image Resizer 是一套完全免費的縮圖工具,可以將電腦上的圖片或照片自由的調整成你想要的大小,還可以對指定資料夾內的所有圖檔進行縮圖,支援主要的圖檔格式如JPEG,JPG,PNG,BMP和TIFF,還在找縮圖軟體嗎?快點試試這套程式吧。

軟體名稱:IrfanView
軟體版本:4.6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有中文化可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irfanview.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主程式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4.17MB)
中文化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624KB)
更新日期:2023/12/21-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IrfanView 讓你快速地瀏覽與管理 Photo,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Picasa
軟體版本:3.9.141.259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picasa.google.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13MB)
更新日期:2015/10/16-謝謝網友 Li NN 推薦
軟體簡介: Picasa 可以協助您立即尋找、修改和分享您電腦中的所有圖片。 每次您開啟 Picasa 時,它都會自動找出您所有的圖片 (甚至是那些您已經忘了它們存在的圖片),並按照日期加以組織,放在可觀覽的相簿中,加上您可以識別的資料夾名稱。 您可以拖放您的相簿進行編排,並建立標籤以加入新的群組。 Picasa 可以確保您的圖片永遠都是井然有序。

Picasa 也讓進階修改功能變簡單了,您只要輕彈指尖,就能進行單鍵修飾和強力的效果。 而且 Picasa 可以讓您快速分享您的圖片 – 您可以寄電子郵件、在家列印相片、製作禮物 CD,甚至張貼圖片到您自己的 Blog 上。

軟體名稱:Vallen JPegger
軟體版本:5.7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www.vallen.de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5.72-官方HTTP站下載(3.59MB)
更新日期:2016/6/13-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軟體簡介: Vallen JPegger 一套小巧而且免費的圖像瀏覽器,內建27種不同的語系,一般人在使用上不會遇到太大的問題,程式本身支援萬國碼,可以正常顯示簡體或是日文檔名,還在找看圖程式嗎?快點來試試這套軟體吧。


軟體名稱:XnView
軟體版本:2.51.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xnview.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2.51.6-官方HTTP站下載(8.18MB)
更新日期:2024/2/21-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XnView 是一套圖像瀏覽軟體,操作簡易且支援圖像格式轉換,主要特色如下。
軟體名稱:XnViewMP
軟體版本:1.6.5 , 1.5.0 Beta 4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xnview.com/en/xnviewmp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v1.6.5-官方HTTP站下載(50MB)(64位元)
檔案下載:v1.5.0 Beta 4-官方HTTP站下載(90.3MB)(64位元)
更新日期:2024/2/23-謝謝網友 UFO 推薦
軟體簡介: XnViewMP 是 XnView 的加強版,是一套圖像瀏覽軟體,支援 500 多種不同的圖片格式。XnViewMP 支援 32 位元和 64 位元的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而且提供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介面。

XnViewMP 是由多個工具程式組合而成,具備圖片瀏覽,轉換,螢幕擷取等功能。這些工具程式可以讓使用者瀏覽 500 多種圖檔格式 (包括 APNG, TIFF, GIF, ICO) 及匯出約 70 種不同的格式。

軟體名稱:相簿抓抓樂
軟體版本:2007 Build 072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myweb.hinet.net/home4/birdy10/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官方HTTP站下載(23KB)
更新日期:2007/7/23-謝謝作者 Birdy 提供
軟體簡介: 輕鬆收集網路相簿圖片。在您瀏覽網路相簿圖片的同時,自動在背景幫您收集圖片並存放到指定的目錄中。擺脫批次下載軟體被封鎖,按右鍵另存新檔,按到手抽筋的困擾。(IE適用) 使用方式: 1.啟動【相簿抓抓樂】。 2.點選[開始]按鈕。 3.依平常的習慣使用IE瀏覽網路相簿即可。 在您瀏覽網路相簿圖片的同時,【相簿抓抓樂】會自動在背景幫您收集圖片並存放到指定的目錄中。 4.點選[停止]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