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2月28日
  1. PSPad Editor v4.5.4.2346 Beta 中文版來了!功能完整的免費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 新增遊戲∼連鎖炸彈客∼益智類型遊戲,想辦法將畫面上的炸彈都引爆即可過關,共有四十個關卡等你挑戰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可愛造型屋∼當上方出現造型圖片時,你要快速的從右邊選擇出相同的服飾及裝扮,小心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Kell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新增遊戲∼快樂燒烤店∼商店經營類型遊戲,當客人點餐之後就要快速的幫客人燒烤食物,動作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 a-squared Anti-Malware v4.0.0.79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6. CCleaner v2.17.853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7. Orbit downloader v2.8.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類似FlashGet的續傳軟體,採用了P2P來提高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可以大幅度的超過傳統的續傳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8.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v3.8.65951.477 來了!由著名的系統安全開發商 Comodo Inc 所推出的免費防毒軟體,不論是即時系統防護、掃毒、殺毒、線上更新..等等,功能上它可是完全不輸給商業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 xplorer2 v1.7.2.3 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0. SmartFTP v3.0.1026.9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月27日
  1. 新增遊戲∼蟲子保衛戰∼想辦法阻止可惡的蟲子入侵你的村莊,你可以把他們抓起來丟,如果連續擊倒蟲子的話會有道具可以使用哦!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Recuva v1.24.399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3. Winamp Full v5.55 中文版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4. WinSCP v4.2 Beta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5. Dr. Hardware 2009 v9.9.2e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偵測電腦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及晶片組,方便使用者得知來昇級或安裝驅動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6. Vuze 藍箭毒蛙 v4.1.0.4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7. Super Utilities Pro v9.42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 新增遊戲∼外星英雄對對碰∼消消樂類型遊行,三個相同的方塊連在一起可以被消除,小心有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郁璇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 新增遊戲∼羅賓森旅館∼你是旅館內的服務生,客人有什麼需求,要快速的幫他們處理,別讓他們等太久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 Fresh View v7.66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11. DVD Video Soft Free Studio v4.1.2.50 來了!由20幾種多媒體工具組合而成的工具包,包含有視訊轉檔,音訊轉檔,還有燒錄器,影音剪輯等功能,而且都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小Will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12. 1CLICK DVD COPY PRO v3.3.5.0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3. Avant Browser v11.7 Build 22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4. 免費資源區-新增 ∼Pict.com∼ 免費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而且沒有廣告,圖片可以外連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15. uTorrent v1.9 Beta (Build 14659) 多國語言版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6. SPAMfighter v6.6.19 來了!免費的反垃圾郵件過濾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17. 木馬清除大師 2009 v5.0 Build 0215 中文版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網友 BeatTroja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18. Spy Sweeper v6.1.0.100 來了!得過很多獎項的反間諜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9. Spyware Terminator v2.5.5.166 來了!這是一套完全免費的電腦防護程式,可以有效清除電腦中的木馬程式、間諜軟體,還能對電腦進行即時的常駐防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20. The Cleaner v5.2.0.1105 來了!可專門用來掃除系統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21. EmEditor Pro v8.03 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2. The Bat! v4.1.11.5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23. USBCleaner v6.0 Build 20090213 中文版來了!隨身碟殺毒工具,可以有效的清除隱藏在USB隨身碟中的電腦病毒。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4. Dr.Web CureIT! v5.00 (2009.02.26) 中文版來了!知名軟體公司 Dr.Web 所推出的免費掃毒軟體,掃毒跟解毒的能力可是一流的,非常適合拿來幫中毒的電腦解毒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26日
  1. 新增遊戲∼模特兒造型公司∼你要幫模特兒做整體形象設計,包括剪髮,化妝,換衣服,做指甲等等,你能讓每位模特兒都變成最漂亮的女人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PC Tools Antivirus v6.0.0.17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提供你的電腦最佳的防毒能力,沒防毒軟體的快來安裝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 Notepad2 v3.1.21-RC3 來了!一套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 xp-AntiSpy v3.97-2 中文版來了!一套能夠阻絕不安全的連線,以確保個人隱私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5. 新增遊戲∼絕地反攻∼動作射擊類型遊戲,機器人大軍不停的進攻,你能生存下來嗎?謝謝網友 郁璇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foobar2000 v0.9.6.3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Hawk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7. ZD Recorder v3.0.3.0 來了!當你在進行遊戲的同時,ZD Recorder 能夠將整個遊戲的過程錄製下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8. 新增遊戲∼美味三明治∼你要利用轉盤選出食材,製作出客人要的美味三明治,動作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 新增遊戲∼魔法世紀∼大家來找碴類型遊戲,將二張圖片找出其中的不同之處即可過關,一起來張大你的眼睛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 Core Temp v0.99.5.14 Beta 2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如果想知道自己電腦CPU的溫度,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11. Becky! Internet Mail v2.50.02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2. PerfectDisk v10 Build 100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13. HyperSnap-DX v6.40.06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2月25日
  1. VSO Image Resizer v2.1.8.2 來了!這是一款集合了圖片轉換、更命、縮放等功能的免費圖片編修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2. 新增遊戲∼泡泡戰爭∼射擊類型遊戲,將畫面上的泡泡都打倒就行了,小心不要被撞到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DVDFab Platinum v5.3.0.0 Beta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4. XnView v1.96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看圖軟體,可支援多達 100種以上的圖檔格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5. Spyware Doctor v6.0.1.440 中文版來了!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6. doPDF v6.2 Build 289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7. 新增遊戲∼災禍之輪∼射擊類型遊戲,玩法跟射飛刀差不多,小心不要射到輪盤上的人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 新增遊戲∼魔術箱子∼益智類型遊戲,想辦法將綠色箱子放到框框中就可以了,需要動點頭腦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 Alcohol 120% v1.9.8.7421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0. Alcohol 52% v1.9.8.7421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11. Double Driver v2.1 來了!是一套可以幫你備份驅動程式的軟體,當你重灌系統的時後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12. AAA Logo 2009 v3.0 來了!可以幫助你設計出具有專業水準的Logo圖示。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2月24日
  1. 新增遊戲∼銀河撞磚∼打磚塊類型遊戲,場景變成了銀河系,還有很多道具可以吃,滿好玩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重型機車賽∼競速類型遊戲,在指定時間內到達檢查哨才能得到秒數,你能跑完全程比賽嗎?謝謝網友 台灣黑熊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GOSURF v2.84.903.8449 中文版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免費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4. CrystalDiskInfo v2.1.3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讀取S.M.A.R.T瞭解硬碟健康狀況,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訊息,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5.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0.2136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6. Ashampoo UnInstaller v3.12 來了!能夠將你所安裝的軟體完整的從電腦中移除。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7. OCCT v3.0.1 來了!這是免費的電源供應器測試軟體,可用來檢查系統電源穩定性以及在滿負荷下CPU和電腦主機板晶片的溫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8.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7.3341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9. 新增遊戲∼雪地求生∼益智類型遊戲,如果你在冰天雪地的山裡遇上了雪崩,要躲在哪裡才能生存下來呢?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 新增遊戲∼益智搬搬樂∼玩起來有點像以前的倉庫番,要把畫面中的球搬到相同顏色的點放置,共有一百關等你來破解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 SmartCapture v2.0.5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12. ZoneAlarm Pro v8.0.298.000 來了!專業的防火牆軟體,包含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3. eMule v0.49c 中文版來了!以eDonkey2000網路為基礎的P2P檔案分享工具,不但提供了所有eDonkey的標準功能,還有更方便的檔案搜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14. BonkEnc v1.0.11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2月23日
  1. GameBoost v1.2.23.2009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2. GameGain v2.2.23.2009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3. PCBoost v3.2.23.2009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4. PCMedik v6.2.23.2009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5. Throttle v6.2.23.2009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6. SuperRam v5.2.23.2009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7. 教學文件區新增 ∼「7-ZIP 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小Will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8. EarthView v3.10.4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9. 新增遊戲∼機器人殲滅戰∼非常好玩的動作射擊類型遊戲,將晝面上不斷出現的敵人打倒即可,還可以利用打倒敵人的金錢升級武器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 新增遊戲∼殭屍快打∼格鬥類型遊戲,你的對手是可怕的殭屍,你能打倒所有的殭屍活下去嗎?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 新增遊戲∼瘋狂雪人消消樂∼將2個以上連在一起的圖案消除即可,速度會愈來愈快,看你能得多少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2. CDBurnerXP v4.2.4.1235 中文版來了!是一套免費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軟體小巧好用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3. FreeCommander v2009.02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而容易使用的檔案管理工具,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4. Filezilla v3.2.2.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月22日
  1. 新增遊戲∼美味 Pizza DIY∼技巧類型遊戲,你要做出一個跟右邊一樣的Pizza出來,小心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雷霆轟炸機∼動作射擊類型遊戲,你要控制轟炸機將畫面上的敵人清除掉!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喵喵跳跳樂∼小品類型遊戲,往前一直跳到終點即可,小心別掉到水裡囉!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Fresh Download v8.2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5. Rainlendar v2.5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能夠在你的桌面上顯示活潑生動的月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2月21日
  1. 新增遊戲∼彩妝大師∼你要打扮出客人想要的彩妝,按右下角可以看客人想要的彩妝,打扮完後按香水就可以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錢幣消消樂∼消消樂類型遊戲,可將2個相同樣式的錢幣消除,或是數字相同的錢幣消除!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Registrar Registry Manager v6.02 來了!專業的註冊表編輯器,讓你輕易的管理電腦中複雜的 Registry。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4. RegRun Standard v6.00 來了!可對系統中所有重要的 Registry Keys 進行監控。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5. Sandra v2009.1.15.72 來了!系統分析評比工具,內建多種分析與測試模組,可以對系統進行 High Level 或 Low Level 的評比測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6. cFosSpeed v4.51 Build 1481 Beta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2月20日
  1. 新增遊戲∼拼圖高手∼益智類型遊戲,將散掉的拼圖重新組合起來,看你需要多久的時間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飛彈快艇∼動作射擊類型遊戲,你要駕駛飛彈快艇深入敵人的巢穴將他們一網打盡,小心敵軍猛烈的炮火哦!謝謝網友 台灣黑熊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DFX Audio Enhancer v9.012 來了!能夠增強 MP3、Windows Media、Internet Radio 與其他各種音樂格式的音質。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4. TheWorld Browser v2.4.0.5 中文版來了!免費、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5. 新增遊戲∼終極螃蟹大戰∼非常好玩又刺激的動作射擊遊戲,敵人只有一隻大螃蟹,你能打倒他嗎?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快樂學英打∼練習英文打字的小遊戲,來看看你可以打多快,愈後面愈難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IObit SmartDefrag v1.11 來了!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界面美觀又直覺,非常容易就上手,重組的能力及速度都很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8. WebDrive v8.23.2124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7.72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內建日曆、便利貼、行事曆、鬧鐘。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10. Ashampoo WinOptimizer v6.20 來了!專業的 Windows 系統清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2月19日
  1. 新增遊戲∼禮服照像館∼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負責服務每位來店裡的客人,別讓客人生氣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HDCleaner v3.183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3. GPU-Z v0.3.2 來了!免費的顯示卡資訊工具,你想知道的顯示卡晶片訊息,都可以透過它顯示出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4. Online Armor Free Edition v3.1.0.26 Beta 來了!免費個人網路防火牆軟體,使用者介面簡單易用,防火牆軟體網站評價第一名。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5. 新增遊戲∼甜品對對碰∼非常好玩的消消樂遊戲,將2個相同圖案的方塊消除即可,來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反轉俄羅斯∼俄羅斯方塊類型遊戲,不過是倒過來玩的,你能玩多少分呢?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Pamela v4.5.0.96 多國語言版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8. HiDownload Pro v7.25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9. BitTorrent v6.1.2 Build 1342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來試試看吧。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2月18日
  1. 新增遊戲∼3D方塊消消樂∼益智類型遊戲,將畫面上的方塊都消除並且到達終點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除魔天使∼非常好玩的動作射擊遊戲,大量的魔物突然出現在世界上,你要把它們都消滅,你能拯救世界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WinMerge v2.13.3 Experimental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 Trojan Remover v6.7.6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5. PC Tools ThreatFire v4.1.0.19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安全輔助程式,可以監控電腦中活動的程式,並阻止有害程式對系統的入侵破壞。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6. 新增遊戲∼炸甜甜圈∼要在時間限制內做出指定數量的甜甜圈,看你能不能炸出美味又好吃的甜甜圈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新增遊戲∼猴子射氣球5∼滿好玩的益智遊戲,好好動腦筋想一想怎麼射氣球才會過關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 Glary Utilities v2.11.0.638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9. MadEdit v0.2.9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與跨平台的文字與 16 進位編輯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月17日
  1. jv16 PowerTools 2009 v1.9.0.531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2.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9.1.0.4 Beta 多國語言版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3. 新增遊戲∼尋物小偵探∼考驗眼力的小遊戲,房間東西亂七八糟,你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指定的物品找出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新增遊戲∼拼圖特訓班∼益智類型遊戲,將亂掉的拼圖按照右下的圖案拼回來,會愈來愈難,來看你的腦筋好不好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 新增遊戲∼極限跳躍∼將畫面上的敵人都踩死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小心不要掉下去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ImTOO 3GP Video Converter v5.1.21.0209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轉換 3GP 手機多媒體檔案格式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7. ImTOO MPEG Encoder Standard v5.1.21.0209 中文版來了!一套容易使用的 MPEG 轉檔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8. Foxmail v6.5 Beta 3 簡體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電子郵件軟體,可以有效的過濾垃圾郵件跟廣告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2月16日
  1. 新增遊戲∼搖滾吉他∼玩法有點像跳舞機,跟著音樂的拍子下去按鍵盤,來看你可以得幾分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美味Pizza屋∼你要依據客人不同的口味做出他們要的美味Pizza,動作要快點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3D拼圖∼益智類型遊戲,利用方向鍵將立體方塊翻轉移動,讓它的形狀可以通過下一關,來看看你能過幾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Camtasia Studio v6.0.1 來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5. PDF ReDirec v2.2.8 來了!只要是可以列印的資料,都可以用 PDF ReDirect 製作成 PDF 檔案。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6. Talisman Desktop v3.0 (Build 3006) 來了!一套可將 Windows 桌面環境改變成多媒體環境的工具,內建多種佈景主題,只要直接套用即可輕鬆擁有酷炫的桌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2月15日
  1. 新增遊戲∼萬聖節對對碰∼四川省類型遊戲,將相同圖案的方塊用滑鼠畫出一條線連在一起即可消除,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Safari v3.2.2 中文版來了!蘋果公司開發給Windows用的免費瀏覽器,特色是可以快速的讀取瀏覽網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3. EF Commander Free v7.0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4. 新增遊戲∼火炮訓練∼射擊類型遊戲,遊戲中你要利用大炮將每關的目標消滅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 新增遊戲∼萬聖節泡泡球∼泡泡球類型遊戲,將3個相同的泡泡球放在一起即可消除,來看看你可以得到幾分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好吃甜甜圈∼好玩又可愛的小遊戲,在時間限制內吃到下方指定的甜甜圈數量即可過關,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System Mechanic v8.5.4.5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8.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v5.7.1.1159 來了!來自於「烏克蘭」的檔案下載工具,支援動態多線程下載、斷線續傳、 排程下載等功能。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9. Norton Removal Tool (諾頓反安裝工具) v2009.0.5.26 來了!可以解決Norton AntiVirus 2004/2005/2006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10. MSNShell v5.1.2.11 中文版來了!為 MSN 免費提供多種擴展服務及功能,讓 MSN Messenger 變得更加有趣。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11. Outpost Firewall Pro 2009 v6.5.2514.381.685.326.204 來了!防火牆軟體,無論您的連線方式是dial-up、DSL、ISDN、Cable、T1 、 Satellite等,它都可以幫你做好防護的措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2月14日
  1. CPU-Z v1.50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2. 新增遊戲∼寶貝醫院∼商店經營類型遊戲,最近流行感冒大流行,小貝比也被感染了,你能照顧好被送來醫院的貝比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超強記憶力∼益智類型遊戲,你要用最快的速度把每個零件的位置記憶起來,來看你的記憶力有多強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新增遊戲∼空氣球大賽∼好玩的空氣球遊戲,來看看你能不能打敗電腦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 新增遊戲∼愛情泰山∼動作類型遊戲,你要不斷的往上爬,一邊收集金幣跟愛心,一邊向上努力的爬,你能抱得美人歸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Access Lock v3.3 來了!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可設定在開機時即進行鍞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7. WebSite-Watcher v5.0.2 Beta-2 來了!能夠幫你監看特定網站的更新狀況,你將不用再浪費時間使用瀏覽器一個個手動去進行檢查,節省你寶貴的時間。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2月13日
  1. 新增遊戲∼箱子消消樂∼益智類型遊戲,將畫面中的箱子消除,讓人站在黑色箱子上即可過關,你能過幾關呢?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情人節玫瑰∼在時間限制內,看你可以拿到幾朵玫瑰花哦!謝謝網友 Rachel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8.0.237a1428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 AVG Anti-Virus v8.0.237a1428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5. Revo Uninstaller v1.80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反安裝工具,能代替Windows系統中的新增或移除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6. 新增遊戲∼迷你撞球台2∼好玩的撞球遊戲,來看看你的撞球技術有多厲害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新增遊戲∼釣魚老手∼海洋裡有各式各樣的魚類,你要在限定的時間內釣起指定數量的魚才可以過關,小心不要釣到垃圾哦!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 輕鬆學會嘸蝦米 v1.9L 來了!嘸蝦米的練習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9. 易頡輸入法 v0.99.3 來了!這是一套智能型倉頡輸入法,當打不足全部倉頡碼時,會根據人工智能來填補或修正所打錯或打漏的倉頡碼來列出最有可能的中文字。謝謝作者 傅明輝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10. WinOFF v4.55 來了!免費的定時關機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開關機管理)下載。
  11. FastFolders v4.1.2 來了!這是檔案總管的增強程式,安裝後,會多一個 FastFolders 選項,讓你輕易地查看資料夾或檔案的內容。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2. FileMenu Tools v5.5 + 中文語系檔來了!內含一堆好用、常用的檔案管理小工具,例如批次更名、資料夾同步、解除鎖定檔案等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3. Heatsoft Automatic Synchronizer 1.09 來了!一套方便的檔案同步軟體,可以自行指定多種不同的方式及排程,讓您輕鬆讓他幫您做好每日的同步或備份工作。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2月12日
  1. 新增遊戲∼老鼠之家∼益智類型遊戲,老鼠最愛吃乳酪了,你能在時間限制內幫助老鼠將乳酪帶回家嗎?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WindowBlinds v6.4 來了!可以讓您輕鬆的變更整個視窗的外觀面板畫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3. 新增遊戲∼連鎖火災∼發洩情緒的小遊戲,有些關卡要動點腦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新增遊戲∼閃避特訓∼考驗你的反應力夠不夠快,看你能不能在這個特訓中活下來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 新增遊戲∼迷你撞球台∼好玩的撞球遊戲,來看看你的撞球技術有多厲害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愛心接接樂∼情人節要到了,你能讓你喜歡的女生接受你的心意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UltraISO 軟碟通 v9.3.3.2685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8. 卡巴斯基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09 v8.0.0.506 中文版來了!整合所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技術以保護您的電腦遠離惡意程式、網路攻擊和垃圾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2月11日
  1. 新增遊戲∼愛情快遞∼收集畫面中的玫瑰花,將花送給需要的人,你能幫忙做好愛情快遞的工作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撞磚彩色球∼好玩的消磚塊遊戲,要消除不同顏色的磚塊必須先將球變成同顏色才能消除,一起來挑戰吧!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DVD43 v4.40 來了!讓你可以備份"CSS"加密保護的DVD影片,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4.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v8.04 來了!用來燒錄 CD/DVD/Blu-ray的燒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5. Passware Kit Enterprise v8.5 來了!結合了 25 種以上的密碼回復模組,讓你以快速找回遺失的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6. ZIP key v8.5 來了!能將大部份的 WinZip 加密壓縮檔在一小時內完成解密。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7. Movies Extractor Scout v3.11 來了!讓你輕鬆地擷取網頁中的 Flash 動畫與遊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8.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009 來了!能保護你的電腦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系統安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9. Dr.Web CureIT! v5.00 (2009.02.10) 中文版來了!知名軟體公司 Dr.Web 所推出的免費掃毒軟體,掃毒跟解毒的能力可是一流的,非常適合拿來幫中毒的電腦解毒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0.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522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10日
  1. 新增遊戲∼深海探險家∼動作冒險類型遊戲,你要駕駛潛水艇探索海裡的世界,一起來發現大海的美麗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3.118 Beta 中文版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3. 新增遊戲∼蘑菇農場保衛戰∼守城類型遊戲,想辦法阻止敵人入侵農場,看你可以守多久哦!謝謝網友 台灣黑熊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DiaryOne v6.7 來了!一套十分具有創意的多媒體日記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5. 新增遊戲∼極速越野車∼競速類型遊戲,你要在時間限制內到達終點才可進入下一關,小心不可以翻車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小精靈獵人∼射擊類型遊戲,調皮又愛搗蛋的小精靈正在城市裡到處跑,你的任務是將它們消滅,加油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CrystalDiskInfo v2.1.0 RC2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讀取S.M.A.R.T瞭解硬碟健康狀況,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訊息,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8. DreamCalc Professional v4.5.0 來了!專門設計用來取代市售工程用計算機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2月9日
  1. Sharp World Clock v4.36 來了!免費世界時鐘軟體,能夠同時顯示多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可以使用數位或指針的方式顯示時間。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鬧鐘)下載。
  2. 新增遊戲∼炸彈消消樂2∼益智類型遊戲,你要動動腦將放在箱子上方的寶物安全的拿下來哦!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Notepad++ v5.2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 新增遊戲∼接花圈∼粉可愛的小品遊戲,你要接住不斷丟下來的花圈,時間內接到指定數量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5. 新增遊戲∼可口甜甜圈∼商店經營類型遊戲,要在限時間內做出客人指定口味的甜甜圈,不然就 Game Over 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美味熱狗堡∼商店經營類型遊戲,好吃又美味的熱狗人人都愛吃,你能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Quicksys RegDefrag v2.3 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登錄檔碎片整理工具,可以優化登錄檔讓電腦跑的更順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2月8日
  1. 新增遊戲∼不規則拼圖∼益智類型遊戲,將下方出現的方塊拼起來,你能完成這個任務嗎?一起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新增遊戲∼三明治專賣店∼商店經營類型遊戲,忙碌的一天開始,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你能快速的幫每位客人製作三明治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Fresh Diagnose v8.00 中文版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4. 123 Flash Menu v4.0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網頁 Flash 選單製作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2月7日
  1. FTP Commander Deluxe v9.02 來了!幫助你管理各式各樣的 FTP 站台。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 新增遊戲∼冰之精靈∼動作冒險類型遊戲,玩起來跟雪人兄弟差不多,你能打倒所有的敵人救出冰之公主嗎?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巧克力夢工廠∼商店經營類型遊戲,當客人點造型巧克力之後,要快點製造別讓客人等太久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Folder Guard Professional v8.0 來了!確保電腦中的資料的安全性之工具,保護私人的檔案及資料不致被偷窺或盜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5. Solid Converter PDF v5.0 來了!讓您輕輕鬆鬆的將 PDF 檔案變回 Microsoft Word 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2月6日
  1. DivX for Windows v7.0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2. 新增遊戲∼不規則疊疊樂∼益智類型遊戲,將畫面中的不規則石塊堆疊起來,而且堆疊的高度要超畫面中間的白線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拍球遊戲∼規則很簡單的小品遊戲,讓球不斷的拍動就可以了,看你可以拍幾下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avast! Antivirus v4.8.1335 中文版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5. AutoRuns v9.39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6. Process Explorer v11.33 來了!讓你深入了解目前系統正在執行的 Process 的資訊,包括載入的 DLL 與開啟的 Handles。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7. 新增遊戲∼不死傭兵∼動作射擊類型遊戲,打倒不斷出現的敵人即可過關,你能活下去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 Defraggler v1.07.124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9. Boilsoft Video Joiner v5.32 來了!專門用來合併 AVI/MPEG/RM/WMV 影片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10. DVD Photo Slideshow v7.97 來了!讓你使用 DVD 或 CD 燒錄機,輕鬆製作可在電視播放的電子相簿。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11. MKVToolNix v2.4.2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 MKV 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12. BitDefender Antivirus 2009 中文版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防毒與反間諜工具,能夠完整滿足您對於安全性的需求。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5日
  1. 新增遊戲∼超級疊疊樂∼益智類型遊戲,將所有的積木疊起來,指定時間內不倒下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台灣黑熊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SmartSniff v1.45 來了!小巧的封包擷取軟體,支援無線設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3. StuffIt Deluxe v12.0.1.23 來了!Mac 系統常用的壓縮工具,來試試Windows版的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4. Radmin v3.3 來了!是快速、可靠、安全的遠端遙控軟體,它能讓你操控遠端的電腦就像是你正坐在那台電腦前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遠端遙控)下載。
  5. ClipMate v7.3.14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6. 新增遊戲∼無敵阿帕契∼動作射擊類型遊戲,你要駕駛直昇機突擊敵軍,要小心敵人的反擊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新增遊戲∼DJ方塊∼消消樂類型遊戲,用滑鼠畫出一條線將相同顏色的三個以上方塊消除即可,看你可以玩幾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8.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v1.70 來了!免費的萬用轉檔軟體,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Eri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9. Hinedo - 輕鬆聽 Hinet Radio v0.5 來了!喜歡聽廣播的朋友有福了,快來試試這套免費的線上聽廣播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2月4日
  1.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4.2.3321 來了!一個免費多用途轉換工具, 主要劃分四大功能: 全文翻譯/程式語法轉換/規則運算式測試與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2. 新增遊戲∼冰凍奇俠∼動作類型遊戲,控制主角將畫面變成冰天雪地就可以過關,小心不要碰到敵人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Skype v4.0.0.206 中文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4. Mozilla Firefox v3.0.6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5. 新增遊戲∼救援大作戰∼動作類型遊戲,你要駕駛直昇機深入敵營救出同伴,小心敵軍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 新增遊戲∼視力大考驗∼大家來找碴類型遊戲,張大你的眼睛找出2張圖片不同的地方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7. iTunes v8.0.2.20 中文版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8. Freebie Notes v3.24 中文版來了!完全免費的桌面便利貼軟體,而且還是中文版的,讓你可以在電腦桌面上放置備忘便利貼。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便利貼)下載。
  9. 7-Zip v4.65 中文版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0. O&O Defrag Pro v11.1.3362 來了!一套專業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2月3日
  1. Clonezilla Live 再生龍 v1.2.1-39 中文版來了!是由國網中心研發全中文介面的免費硬碟備份軟體,功能上類似大家廣泛使用的GHOST,但是不用錢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2. 新增遊戲∼幸福邱比特∼傳說只要被邱比特的箭射到就會變的很幸福,你能幫大家都變幸福嗎?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 新增遊戲∼拼圖小天才∼益智類型遊戲,將拼圖拉到畫面中組合起來就可以過關,有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 Messenger Plus! Live v4.80.35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5. SmartFix Security Center 2008 v5.1 來了!具有系統檢修與網路安全防護功能,能快速修補常見的系統缺失,避免來自網絡上的駭客攻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2日
  1. 新增遊戲∼四川省對對碰∼消消樂類型遊戲,玩法跟一般四川省相同,來看看你的眼力好不好哦!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Fresh View v7.64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3. TurboFTP v6.00.716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月1日
  1. 新增遊戲∼阿婆鐵板燒∼商店經營類型遊戲,客人點餐後要快點準備製作食物,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 Free Download Manager v3.0 Build 848 中文版來了!具有豐富功能的下載加速與管理工具,而且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3. FileZilla Server v0.9.30 來了!免費好用且開放程式碼的FTP Server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1.0.1 Beta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5. SnagIt v9.1.1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6. VisualRoute 2009 v13.0a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7. FinePrint v6.06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8. pdfFactory Pro v3.41 來了!只要是可以列印的資料,都可以用 pdfFactory 製作成 PDF 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9. 新增遊戲∼救援行動∼益智類型遊戲,維京人的同伴被困在冰原,你能用你的智慧將他們救出來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 新增遊戲∼男士理髮廳∼商店經營類型遊戲,要幫客人理髮或是洗頭,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1. CopyToDVD v4.2.2.10 來了!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