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9/01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1月3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銀河戰爭∼射擊類型遊戲,你要駕駛銀河戰機將入侵的敵人擊退!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竹竿達人∼滑鼠上下可以爬竹竿,左鍵可以跳,來看你能不能跳到終點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繩比賽∼可愛的小品遊戲,來試試你可以跳幾下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CCT v3.0.0 來了!這是免費的電源供應器測試軟體,可用來檢查系統電源穩定性以及在滿負荷下CPU和電腦主機板晶片的溫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TeamViewer v4.0.5543 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遠端遙控軟體,還可以突破防火牆的限制,無需實體IP只要能上網就能遠端遙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遠端遙控)下載。

DreamCalc Professional v4.4.0 來了!專門設計用來取代市售工程用計算機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電子植物 DesktopPlant v2.3.2 來了!讓您的桌面充滿綠意與生機,你可以在自己的桌面上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1月30日

新增遊戲∼浣熊小精靈∼玩法很像以前的小精靈遊戲,將畫面上的蔬菜水果都收集起來就可以過關囉!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0.2123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VSO Image Resizer v2.1.7.4 來了!這是一款集合了圖片轉換、更命、縮放等功能的免費圖片編修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WinMerge v2.13.2 Experimental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Vopt v9.08 來了!執行速度很快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MDaemon v10.0.4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29日

a-squared Free v4.0.0.38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還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squared Anti-Malware v4.0.0.73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IncrediMail Xe v5.86 Build 3986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cFosSpeed v4.25 Build 1454 Beta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城堡建築師∼有點類似守城類型的遊戲,你要收集資源來建築城堡,小心骷髏頭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果凍方塊∼俄羅斯方塊類型遊戲,利用方向鍵控制,來看你可以玩多少分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mEditor Pro v8.02 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HDCleaner v3.181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月28日

新增遊戲∼海底冒險∼泡泡球類型遊戲,三個相同顏色的球可以消除,畫面上的泡泡球都消除就可以過關囉!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歡樂SPA中心∼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幫來做SPA的客人服務,看客人需要什麼就給什麼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ternet Explorer 8 RC1 中文版來了!微軟最新的瀏覽器,雖然只是 Beta 2 想提前體驗的網友可以下載回來嘗試一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CCleaner v2.16.830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Vuze 藍箭毒蛙 v4.1.0.0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Fresh UI v8.24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kelPad v4.1.5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一款免費而且小巧的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PerfectDisk v10 Build 93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50.00 RC4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Notepad2 v3.1.21-RC1 來了!一套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27日

Recuva v1.23.389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SpyBot Search & Destroy v1.6.2 中文版來了!能夠偵測到不同類型的間諜程式並加以清除。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WinHex v15.2 SR-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樂活農場∼大家知道你吃的東西是怎麼來的嗎?一起來體驗一下當農夫的辛苦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海底清道夫∼由於人類亂丟垃圾到大海裡,照成海洋環境污染,你能幫忙把垃圾回收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obar2000 v0.9.6.2 Beta 3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月26日

新增遊戲∼齒輪球∼益智類型遊戲,利用方向鍵控制齒輪轉動,將球移動到終點即可過關,一起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ebSite-Watcher v5.0.1 Beta-2 來了!能夠幫你監看特定網站的更新狀況,你將不用再浪費時間使用瀏覽器一個個手動去進行檢查,節省你寶貴的時間。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uTorrent v1.8.2 (Build 14153) 多國語言版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PECompact v2.98.5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月25日

新增遊戲∼尋物大考驗3∼考驗眼力的小遊戲,房間東西亂七八糟,你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指定的物品找出來,左下角有求救可以使用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爆發力測試∼來試看看你的爆發力有多少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ore Temp v0.99.4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如果想知道自己電腦CPU的溫度,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8.0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Active SMART v2.7 來了!這是一套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Winamp Full v5.55 Beta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Http File Server v2.3 Beta Build 220 來了!輕鬆架設免費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90 Build 9.106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WinSysClean 2009 v9.0 Build 3150 來了!可以全自動地最佳化您的 Windows 系統,它可以移除無效且浪費硬碟空間的暫存檔案、無效的 registry、捷徑等!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7 R3第二版(7.32) 來了!一款同時擁有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強大電腦防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24日

新增遊戲∼快樂加油工∼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幫來加油站的車子加滿汽油,不可以讓客人等太久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空中飛人∼太空船被外星人攻擊,必須要緊急逃生,你能利用身上的飛行器,安全的降落到救援的太空船上嗎?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opyToDVD v4.2.2.8 來了!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ImTOO 3GP Video Converter v5.1.20.0121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轉換 3GP 手機多媒體檔案格式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ImTOO MPEG Encoder Standard v5.1.20.0121 中文版來了!一套容易使用的 MPEG 轉檔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HWMonitor v1.13 來了!免費的電腦監控軟體,可偵測:CPU 的電壓、CPU 風扇轉速、CPU 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機溫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1月23日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5 Build 6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HyperSnap-DX v6.40.04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The Bat! v4.1.11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Cobian Backup v9.5.1.212 來了!可以用來排程備份您的檔案與資料夾,可以將資料備份至相同電腦的不同資料夾或硬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魔法方塊∼消消樂類型遊戲,將相同的方塊,用滑鼠按左鍵畫出一條路徑即可消除,消除的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可愛雪人∼小品類型遊戲,用雪球將天空的禮物打下來,可以把禮物掛到雪人身上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ninstall Tool v2.71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v2.5.1.4751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中文瀏覽器,以 IE 為核心、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能有效防止惡意插件,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DVDFab Platinum v5.2.3.2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EarthView v3.10.2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Abyss Web Server X1 v2.6 來了!可讓您輕易的架設個人網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22日

新增遊戲∼彩虹溜滑梯∼競速類型遊戲,比賽看誰可以最快溜下去,沿路有很多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9.4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doPDF v6.1 Build 286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新增遊戲∼坦克生死戰∼射擊類型遊戲,你要控制坦克車對抗不斷出現的敵人!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ystem Mechanic v8.5.3.5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Fresh Download v8.18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月21日

新增遊戲∼益智迷宮∼利用方向鍵控制左右兩邊的小精靈,將畫面上的星星都吃掉,然後將小精靈都走到終點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螢光棋∼消消樂類型遊戲,移動你的滑鼠將相同顏色的螢光棋集合在一起點左鍵消除即可!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1.09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BT軟體,非常多人使用的 P2P 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Orbit downloader v2.8.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類似FlashGet的續傳軟體,採用了P2P來提高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可以大幅度的超過傳統的續傳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TheWorld Browser v2.4.0.2 中文版來了!免費、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月20日

新增遊戲∼無人島大作戰∼主角們到無人島玩,可是船壞掉了,你能幫他們離開這個島嗎?謝謝網友 台灣黑熊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邪惡之塔∼動作冒險類型遊戲,邪惡之塔的封印被解除了,你能進入塔的最裡層將封印再次啟動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LanHelper v1.83 中文版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1月19日

Gom Player v2.1.14.4525 中文版來了!免費而且功能完整的影片播放軟體,內建解碼器支援大多數的影片格式,有不能看的影片嗎?試試這套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火車快跑∼益智類型遊戲,要在時間倒數完畢之前將鐵路連結到終點!謝謝網友 鮮肉湯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dioGrail v6.15.0.161 中文版來了!MP3 檔名自動變更與標籤編輯器,它還可以分析 Audio 的音質以及找出重覆的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foobar2000 v0.9.6.2 Beta 2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月18日

新增遊戲∼指甲彩繪大師∼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快速的為每一位客人做指甲彩繪,別讓客人等太久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Qboom樂園精彩遊戲∼春節已快到了,Qboom樂園特別提供幾種園內精彩好玩的遊戲,供各位可以在春節中歡渡快樂的時光!謝謝網友 Qboom樂園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biWord v2.6.6 中文版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4.5.3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7.69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內建日曆、便利貼、行事曆、鬧鐘。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1月17日

新增遊戲∼箱子疊疊樂∼你能將箱子一個一個往上疊嗎?如果有箱子掉下來的話就輸囉!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mziff v3.3 來了!免費而且不用安裝就能直接使用的資料加解密小工具,另外還有檔案安全刪除功能,讓你的機密文件不會被反刪除軟體復原。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Sharp World Clock v4.34 來了!免費世界時鐘軟體,能夠同時顯示多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可以使用數位或指針的方式顯示時間。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鬧鐘)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5.773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6日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 v1.65 來了!免費的萬用轉檔軟體,支援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Eric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6.3301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AVG Anti-Virus v8.0.233a1415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彈力小熊∼用滑鼠點熊可以讓他不斷的向上彈,如果掉下來的話會扣一條命,看你可以玩多久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火影方塊∼消消樂類型遊戲,喜歡火影忍者的朋友們快來玩玩看,你能打敗接二連三的敵人嗎?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15日

SmartFTP v3.0.1025.24 Beta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螃蟹泡泡球∼泡泡球類型遊戲,顏色相同的球放在一起可以消除,動作要快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人力飛行傘∼滿另類的射擊遊戲,你要先利用大砲調整好角度跟力道,然後將飛行傘發射出去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忍者之城∼守城類型遊戲,來試看看你的戰略能力好不好,要小心的佈署兵力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CLICK DVD COPY PRO v3.3.2.0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Lock Professional v5.01 來了!一套強大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它讓你能夠完整的限制使用者對於電腦資源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1月14日

IObit SmartDefrag v1.1.0.2 來了!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界面美觀又直覺,非常容易就上手,重組的能力及速度都很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浮游生物∼不斷的吃食物就可以過關了,但是要小心不要碰到其它的生物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toRuns v9.38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0.2112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Process Explorer v11.32 來了!讓你深入了解目前系統正在執行的 Process 的資訊,包括載入的 DLL 與開啟的 Handles。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1月13日

Defraggler v1.06.118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飛鏢神射手∼很可愛的射飛鏢小遊戲,來試看看你能射多準,小心別射到靶上的人丫!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 v5.1.4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Glary Utilities v2.10.0.622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1月12日

新增遊戲∼極速快艇∼快樂國度被邪惡的國王佔領了,你要開著快艇去打敗他,沿途有很多邪惡士兵會來攻擊你,你能打倒他們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堅守陣地∼射擊類型遊戲,敵人從正面進攻了,你只有一門大炮,你能守住陣地不被攻陷嗎?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open pcman 的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wine 的使用教學」∼ 謝謝作者 海芋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作業系統)看教學。

Net Transport v2.80.44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xplorer2 v1.7.2.2 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GreenBrowser v4.9.011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月11日

新增遊戲∼停車高手∼會開車沒什麼了不起,會停車才是真技術,來看看你的停車技術好不好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rtIcons v5.23 來了!一套小圖示製作及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mp3DirectCut v2.10 中文版來了!小巧的 MP3 切割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AnyDVD v6.5.1.1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月10日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4.1.3288 來了!一個免費多用途轉換工具, 主要劃分四大功能: 全文翻譯/程式語法轉換/規則運算式測試與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化妝舞會∼打扮類型遊戲,你能幫主角選出幾套參加化妝舞會的服裝嗎?謝謝網友 Kell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蟲蟲入侵∼出現了大量不明的蟲蟲,快點把它們趕走,小心不要被蟲碰到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erfectDisk 2008 v9.0.0 Build 76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1月9日

BlindWrite v6.2.0.3 來了!是用來備份 CD / DVD 的軟體,可將 CD / DVD 製作成 Image,或是完整的燒錄備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方塊連結∼益智類型遊戲,右上角會指定方塊的連結數,方塊必須用畫一直線的方式消除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C Tools Antivirus v5.0.1.1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提供你的電腦最佳的防毒能力,沒防毒軟體的快來安裝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Serv-U v7.4.0.1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8日

新增遊戲∼尋物大考驗∼考驗眼力的小遊戲,房間東西亂七八糟,你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指定的物品找出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lezilla v3.2.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美麗灰姑娘∼消消樂類型遊戲,3個相同圖案放在一起可以消除,非常好玩哦!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kype v4.0.0.181 Beta 中文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Fresh Diagnose v7.98 中文版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TP Voyager v15.1.0.3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月7日

新增遊戲∼怪獸連連看∼消消樂類型遊戲,用滑鼠畫出一條線將相同的圖案連在一起即可消除,來看你可以得幾分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有氧教室∼很可愛的小遊戲,玩法很簡單,你只要用滑鼠幫學員補充能量即可,會有愈來愈多的人加入,你能讓大家運動多久呢?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gVac v5.01.24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EF Commander Free v6.8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月6日

IncrediMail Xe v5.86 Build 3924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圖片大考驗∼大家來找碴類型遊戲,仔細觀察左右二張圖片有什麼地方不同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PU-Z v0.3.1 來了!免費的顯示卡資訊工具,你想知道的顯示卡晶片訊息,都可以透過它顯示出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VirtualDub v1.8.8 來了!一套具有高度使用彈性的免費多媒體剪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1月5日

新增遊戲∼滑雪好手∼畫面很可愛的輕鬆小品遊戲,來看看你有沒有滑雪的天份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neRecovery v2.5 來了!一套非常不錯的檔案反刪除軟體,體積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快速的恢復硬碟上誤刪除的文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小熊玩具∼玩具工廠接到大量的訂單,你能幫忙做出各種造型的小熊玩具嗎?謝謝網友 土豆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XP Codec Pack v2.4.6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包,是否遇到無法正確播放的情形呢?那麼不妨來試試 XP Codec Pack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1月4日

新增遊戲∼邏輯大考驗∼益智類型遊戲,畫面左上角有題目,你要選出三角形內的正確組合才能得分,來看看你的邏輯反應好不好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it Reader v3.0 Build 1301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執行的效能比 Adobe Reader 快上許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7-Zip v4.64 中文版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Mp3tag v2.42c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EarthView v3.10.1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1月2日

新增遊戲∼服裝搭配∼服裝造型類型遊戲,幫女主角打扮成最美麗的女生,來試看看吧!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2bit FTP v09.01.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ulti ClipBoard v09.01.01 來了!剪貼簿增強程式,它可以同時剪貼多個項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1月1日

foobar2000 v0.9.6.1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彩色方塊∼消消樂類型遊戲,有連鎖消除的系統,看你可以拿到幾分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Cleaner v3.176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1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