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踴躍投稿~
如果你有教學文件要發表,歡迎寄給史萊姆(webmaster@slime.com.tw)發表。
教學文件可以是軟體教學,也可以是對網友們有幫助的文章。
史萊姆先在這裡代表網友們謝謝投稿的作者囉^_^

教學文件區
文書編輯 光碟燒錄 伺服器架設 作業系統 系統安全
系統調校 音樂編輯 資料備份與還原 磁碟管理 硬體裝修
程式設計 遊戲相關 電腦素養 網頁設計 網路安全
網路概觀 影片編輯與播放 影像繪圖 應用程式

目前位置:教學文件 > 網頁設計

主題

簡介

作者

[PR Checker] - 檢查PR與運用貼子功能的說明

你是否覺得如果每次都要連上 PR Checker 的網站才可以檢查到自己網站的 PR 會很麻煩嗎?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我們可以用 PR Checker 的貼子,立即獲得 PR 的相關資訊!

小Will
[Btemplates] - 下載導入模板全攻略!讓Blogger換上漂亮的風格!

BTemplates,一個專業的 Blogger 模板蒐集網站,含極豐富的 Blogger 模板。現在,就送上一個範例教學,讓各位Blogger也能為自己的Blog換上漂亮的模板囉!

小Will
如何讓Blogspot上方可惡的"導覽列"消失?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聽玩過Blogger,這一個Google旗下的一個免費Blog平台。Blogger在很多方面都很強大,功能十分完整,真是一個十分不錯的資源!可是,網站上方總是有一條"導覽列",使頁面看來不太美觀。你是否一直都想把這個東西清掉?如果你是這樣想的,就看這一篇教學吧!

小Will
網站小圖示-Favicon:製作全攻略

教你如何利用 FavIcon from Pics 這個網站,來將圖片轉成ico圖示格式,再把它上傳到網站,加入程式碼來做 favicon 的教學文章!

小Will
Flex 3.0概念性文章,學Flex 3.0完全讓你Fun輕鬆

Flex 3.0概念性文章,學Flex 3.0完全讓你Fun輕鬆。

Bing
帶您學習 Flex / AIR線上簡報(含如何導入企業應用)

帶您學習 Flex / AIR線上簡報(含如何導入企業應用)。

Bing
Dreamweaver MX 使用者登入教學(For PHP)

Dreamweaver MX 使用者登入教學(For PHP)。

五顏六色
Dreamweaver MX 留言板教學

用 Dreamweaver MX 做一個自己的 ASP.NET 留言板。

五顏六色
HTML 加密與解密

將你的 Html 網頁加密讓別人無法輕易複製,或是破解別人的 Html 網頁加密,方便你取得他人的 HTML 原始碼。

電腦發燒客
HTML 網頁製作教學

HTML網頁製作教學。

義元

Swish 網頁製作

很多人都用 FLASH 在網頁上做出一些有趣的特效,但 SIWSH 也可以簡簡單的做出漂亮的網頁且不用許多時間。S-Huang
網頁製作軟體 NamoWebEditor 的使用與操作

NamoWebEditor 的使用方法與操作,共有90多頁,非常的淺顯易懂,歡迎各級學校的老師或同學多加利用。

台北市永吉國中--- 陳春成
顏色對照表

常用的 RGB 顏色對照表。

Ray Station
瀏覽器捲軸顏色生成器

瀏覽器捲軸顏色生成器,幫助你建立各種五顏六色的 Scroll Bar。

黑輪
去除 pchome 網頁廣告

申請 PCHome 免費網頁的人,可以用這個方式去除惱人的廣告。

TODO

破解網站的滑鼠右鍵鍞定-1

破解網站的滑鼠右鍵鍞定。

ㄚ盛

破解網站的滑鼠右鍵鍞定-2

破解網站的滑鼠右鍵鍞定。

ㄚ盛
網頁瘦身自己來

使用 UltraEdit 及 Animation SmartSaver 幫你的網頁徹底瘦身。

小竹

目前位置:教學文件 >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