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9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9月30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魔法精靈泡泡球∼泡泡球類型遊戲,將同顏色的精靈放在一起即可消除,還有很多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lezilla v3.1.3.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uTorrent v1.8.1 Beta (Build 12495) 多國語言版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音速小子大冒險2∼好玩的瑪莉歐加上音速小子會是怎樣的遊戲呢?快點來試玩這款遊戲哦!謝謝網友 招財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C Tools Antivirus v5.0.0.22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提供你的電腦最佳的防毒能力,沒防毒軟體的快來安裝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CCleaner v2.12.660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Real Alternative v1.90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ImTOO MPEG Encoder Standard v5.1.3.0926 中文版來了!一套容易使用的 MPEG 轉檔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WebDrive v8.20.2078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智慧方塊∼益智類型遊戲,將方塊利用方向鍵移動到出口即可過關,來考驗一下你的IQ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cuva v1.19.35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Net Transport v2.64a.42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GameBoost v1.9.29.2008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9.29.2008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9.29.2008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9.29.2008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9.29.2008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9.29.2008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WinSCP v4.1.7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29日

CopyToDVD v4.1.0.4 來了!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Uninstall Tool v2.6.2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七彩流星∼閃躲類型遊戲,天空中有無數的隕石朝著你飛過來,要小心閃避不要被撞到,星星可以吃,看你可以活多久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加法小天才∼加法類型遊戲,數字方塊不斷的從天而降,要將方塊加到十才能消除,你的加法夠快嗎?來試看看吧!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鑽石偵探∼考驗眼力的遊戲,鑽石被老鼠們偷走了,你能找出是哪一隻拿走鑽石的嗎?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2008.09.28 Beta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BT軟體,非常多人使用的 P2P 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Mozilla Firefox v3.0.3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p3tag v2.41c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System Mechanic v8.0.3.2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SmartFix Security Center 2008 v4.8 來了!具有系統檢修與網路安全防護功能,能快速修補常見的系統缺失,避免來自網絡上的駭客攻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Opera v9.60 Build 10439 Beta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Fresh View v7.56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9月27日

新增遊戲∼射擊高手∼射擊類型遊戲,可以射擊出現在畫面上的任何目標,要達到一定的射擊數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pyware Doctor v6.0.0.385 中文版來了!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TheWorld Browser v2.3.1.1 中文版來了!免費、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ozilla Thunderbird v2.0.0.17 中文版來了!新生代的免費郵件管理程式,操作非常簡單,還內建了最先進的智慧型廣告信自動偵測引擎。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85.8.926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vant Browser v11.7 Build 15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9月26日

新增遊戲∼超級英雄2∼動作射擊類型遊戲,非常好玩的一款遊戲千萬不能錯過,你要深入敵方陣地將他們消滅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crediMail Xe v5.85 Build 3806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DVDFab Platinum v5.0.9.8 Beta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TeamViewer v3.6.4889 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遠端遙控軟體,還可以突破防火牆的限制,無需實體IP只要能上網就能遠端遙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遠端遙控)下載。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4.1.3190 來了!一個免費多用途轉換工具, 主要劃分四大功能: 全文翻譯/程式語法轉換/規則運算式測試與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珠寶對對碰∼利用滑鼠將相同顏色的珠寶放在一起即可消除,愈後面的關卡要動點腦筋,滿好玩的益智遊戲!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optXP v9.05 來了!執行速度很快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VirSCAN.org 可疑檔案分析∼免費的線上檔案掃瞄服務,可以將有問題的檔案上傳,透過36個防毒引擎來檢查是否有病毒!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Notepad2 v3.0.20-rc2 來了!一套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Boilsoft Video Joiner v5.16 來了!專門用來合併 AVI/MPEG/RM/WMV 影片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DVD Photo Slideshow v7.96 來了!讓你使用 DVD 或 CD 燒錄機,輕鬆製作可在電視播放的電子相簿。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Sandra v2009.1.15.42 來了!系統分析評比工具,內建多種分析與測試模組,可以對系統進行 High Level 或 Low Level 的評比測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9月25日

The Cleaner v5.2.0.1100 來了!可專門用來掃除系統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DivX for Windows v6.8.4.7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天空跑車∼賽車類型遊戲,滿好玩的,Shift一直按著可以放大絕招,小心不要撞到東西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0.1912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GPU-Z v0.2.8 來了!免費的顯示卡資訊工具,你想知道的顯示卡晶片訊息,都可以透過它顯示出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AnyDVD v6.4.7.0 Beta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VisualRoute 2008 v12.0i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48.01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9月24日

新增遊戲∼世界盃足球賽∼這個遊戲很像以前玩的天蠶變,小心BOSS跟在場邊追你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ozilla Firefox v2.0.0.17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CDBurnerXP v4.2.2.984 中文版來了!是一套免費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軟體小巧好用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都市越野車∼摩托車特技類型遊戲,你要控制越野車穿過各種障礙,摔倒的話就失敗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Live Messenger v9.0 搶鮮中文版來了!這是下一代的MSN,快來試試看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CrystalDiskInfo v1.0.18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讀取S.M.A.R.T瞭解硬碟健康狀況,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訊息,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Sharp World Clock v3.42 來了!免費世界時鐘軟體,能夠同時顯示多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可以使用數位或指針的方式顯示時間。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鬧鐘)下載。

Search and Recover v5.0.2 來了!能快速的從任何裝置救回任何誤刪、損毀的檔案或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Flash2X Screensaver Builder v3.0.0 來了!一套用來建立 Flash 螢幕保護程式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9月23日

新增遊戲∼終極戰機∼射擊類型遊戲,你要控制戰機將畫面上的敵人都打倒,敵人會愈來愈多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oPDF v6.1 Build 274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VirtualDub v1.8.6 來了!一套具有高度使用彈性的免費多媒體剪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foobar2000 v0.9.5.6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蘋果保衛戰∼守城類型遊戲,這次我們要防守的是蘋果樹,你必須在果園附近設下重武器防止敵人入侵,如果蘋果被敵人拿走就輸囉!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魔法南瓜∼消消樂類型遊戲,玩法有點不同,三個相同的圖案可以消除,方塊如果碰到左右邊界的話就輸掉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grok v1.7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遠端應用程式與桌面分享軟體,可以用來和朋友一起在線上做事哦。謝謝網友 Joseph Tsai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遙控軟體)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3.2.3.2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obian Backup v9.5.0.201 來了!可以用來排程備份您的檔案與資料夾,可以將資料備份至相同電腦的不同資料夾或硬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PECompact v2.94.1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9月22日

新增遊戲∼美髮沙龍∼商店經營類型遊戲,要快速的幫各位客人服務,不可以讓客人等太久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ardCopy Pro v3.0.3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resh Download v8.1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RoboForm v6.9.91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RoboForm2Go v6.9.91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專為 USB 隨身碟而設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新增遊戲∼瘋狂警長∼射擊類型遊戲,將畫面上的壞人都打倒就可以過關,愈後面的關卡敵人會愈多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C Wizard 2008.1.86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USBCleaner v6.0 Build 20080921 中文版來了!隨身碟殺毒工具,可以有效的清除隱藏在USB隨身碟中的電腦病毒。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1日

新增遊戲∼植物星球∼成長類型遊戲,你要利用宇宙種子,創造出一個屬於你的植物星球,來看看你的星球會長的怎樣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ra v9.60 Build 10433 Beta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388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20日

新增遊戲∼狗屋拼圖∼益智類型遊戲,玩要要想辦法幫助狗狗吃到狗食,你要將房子裡的房間拼出一條路讓狗狗走過去,一起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宇宙小蜜蜂∼射擊類型遊戲,玩起來跟小時後玩的小蜜蜂差不多,不過畫面可愛很多,看你可以打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美麗日光浴∼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幫上門的客人做日光浴的SPA,將客人的皮膚曬成漂亮的古銅色,可不要曬過頭了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rbit downloader v2.7.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類似FlashGet的續傳軟體,採用了P2P來提高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可以大幅度的超過傳統的續傳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Double Driver v1.3.1 來了!是一套可以幫你備份驅動程式的軟體,當你重灌系統的時後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Clonezilla Live 再生龍 v1.2.0-25 中文版來了!是由國網中心研發全中文介面的免費硬碟備份軟體,功能上類似大家廣泛使用的GHOST,但是不用錢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pdfFactory Pro v3.37 來了!只要是可以列印的資料,都可以用 pdfFactory 製作成 PDF 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FreeCommander v2008.06c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而容易使用的檔案管理工具,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Driver Genius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8 v8.0.0.316 來了!一套專業的驅動程式管理工具,可用來管理驅動程式與檢測硬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9月19日

新增遊戲∼小惡魔消消樂∼消消樂類型遊行,2個以上相同顏色的小惡魔可以消除,出現香菇的話可以改變畫面上小惡魔的顏色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lary Utilities v2.7.268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4.3183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Free Download Manager v2.6.805 Beta 中文版來了!具有豐富功能的下載加速與管理工具,而且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WindowBlinds v6.3 Build 67 來了!可以讓您輕鬆的變更整個視窗的外觀面板畫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cFosSpeed v4.25 Build 1443 Beta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圖片比一比∼大家來找碴類型遊戲,遊戲開始後要在時間限制內找出二張圖片五個不同的地方,張大你的眼睛一起來挑戰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nePrint v6.03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FreeRIP MP3 v3.091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2 中文版來了!微軟最新的瀏覽器,雖然只是 Beta 2 想提前體驗的網友可以下載回來嘗試一下。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7.6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內建日曆、便利貼、行事曆、鬧鐘。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WinMerge v2.10.0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9月18日

Http File Server v2.3 Build 203 來了!輕鬆架設免費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9.7.1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owerStrip v3.83 Build 635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豬仔炮彈∼射擊類型遊戲,海盜準備要入侵村莊,你能及時用豬仔炮彈將他們擊退嗎?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it Reader v2.3 Build 3309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執行的效能比 Adobe Reader 快上許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BonkEnc v1.0.9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GIF Movie Gear v4.2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 GIF 動畫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669 中文版來了!全球獲獎無數的防毒軟體,偵測病毒速度非常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卡巴斯基 Kaspersky Anti-Virus 2009 v8.0.0.454 中文版來了!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防毒軟體,可保護您的電腦遠離病毒、木馬、間諜程式和其他惡意程式。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F-Secure Anti-Virus 2009 來了!提供電腦對於病毒、蠕蟲、Rootkits 的防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9月17日

Smart Image Recovery v2.1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圖檔救援工具,能輕易地回復誤刪的資料,不小心刪了重要的圖片嗎?來試試這套軟體吧。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幸運星消消樂∼消消樂類型遊戲,將三個以上相同顏色的幸運星連成一線即可消除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ainbow Folders v2.05 來了!一套容易使用的軟體,專門用來改變 Windows 檔案總管中資料夾的顏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IconPackager v4.00 來了!用來修改 Windows 所使用的 ICON 的工具,內建有多種不同的 Package 可以直接套用至整個系統。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新增遊戲∼紅衣女殺手∼射擊類型遊戲,打倒不斷出現的敵人,愈後面的關卡敵人愈多哦!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ebLog Expert v5.6 來了!可以對伺服器內的 Log 檔案進行分析,並將相關的資訊以 HTML 網頁與圖表呈現。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魔法消消樂∼消消樂類型遊戲,將相同的魔法文字排列在一起即可消除,有時間限制,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ebie Notes v3.21 中文版來了!完全免費的桌面便利貼軟體,而且還是中文版的,讓你可以在電腦桌面上放置備忘便利貼。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便利貼)下載。

FastStone Image Viewer v3.6 來了!一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看圖好幫手喔。謝謝網友 Tom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Ultimate ZIP Cracker v7.3.2.4 來了!一套專門用來破解 ZIP、ARJ、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檔案密碼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9月16日

新增遊戲∼小白鼠尋寶記∼動作冒險類型遊戲,小白鼠找到了千年前留下的寶藏,你能將所有的寶物都帶回去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neRecovery v1.2.35 來了!一套非常不錯的檔案反刪除軟體,體積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快速的恢復硬碟上誤刪除的文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2.327 中文版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瘋狂越野車∼這是一個可以發洩情緒舒解壓力的遊戲,你要駕駛著越野車往前一直衝,不管有什麼障礙物都將它破壞掉吧!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arthView v3.9.2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O&O Defrag Pro v11.0.3265 來了!一套專業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寵物農場∼考驗你反應快不快的小遊戲,利用方向鍵幫助小朋友餵食東西給動物們,可不要餵錯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UI v8.15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4 Build 5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9月15日

VLC media player v0.9.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播放大部份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MPEG-1、MPEG-2、MPEG-4、DivX、mp3與ogg等,也可以用來做廣播或群播。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金星探險∼還不錯玩的遊戲,你要利用金星上的能源補充飛行器的能量,能量用玩就 Game Over 了,小心金星上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asy CD-DA Extractor v11.9.9 Build 67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HDCleaner v3.152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AkelPad v4.0.6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一款免費而且小巧的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悟空下樓梯∼下樓梯類型遊戲,利用方向鍵跟空白鍵控制悟空往下一直走,小心不要踩空,看你能不能走到終點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音樂轉檔精靈 v2.15 中文版來了!一套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8 v6.1.1256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MemTest v3.7 來了!能夠測試電腦的記憶體是否能正確的寫入與讀取資料,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ImTOO 3GP Video Converter v5.1.2.0912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轉換 3GP 手機多媒體檔案格式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9月14日

新增遊戲∼水果女孩∼消消樂類型遊戲,將3個相同的水果連成一線即可消除,用滑鼠拉水果即可移動,一起來採集水果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立體槌球∼還不錯玩的小遊戲,玩起來有點像高爾夫球,每關會限定可以槌球的次數,如果超過的話就 Game Over 囉!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宇宙撞磚∼撞磚類型遊戲,場景換到宇宙,你必須要利用撞磚的力量消滅想要入侵地球的宇宙怪獸哦!謝謝網友 EVA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jv16 PowerTools 2008 v1.8.0.472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AudioGrail (K-MP3) v6.13.1.157 中文版來了!MP3 檔名自動變更與標籤編輯器,它還可以分析 Audio 的音質以及找出重覆的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TurboFTP v6.00.692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9月13日

新增遊戲∼足球PK王∼滿好玩的足球射門遊戲,你能得幾分呢?要好好的瞄準好射球的角度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新炸彈超人2∼炸彈超人類型遊戲,有很多道具可以吃,還可以2個人一起玩哦,小心不要被炸彈炸到囉!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flip v0.50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桌面3D特效切換軟體,可以將XP變成跟Vista一樣的3D桌面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Google Desktop v5.8.809.8522 中文版來了!讓您可以輕鬆存取您電腦中和網路上的資訊,還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出時間,溫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Talisman Desktop v3.0 Beta 2 (Build 3003)來了!一套可將 Windows 桌面環境改變成多媒體環境的工具,內建多種佈景主題,只要直接套用即可輕鬆擁有酷炫的桌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ExtraCut v3.0.0 中文版來了!支援各類型檔案的多媒體播放軟體,也是支援眾多主流音樂與影片格式的剪輯與合併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MKVToolNix v2.3.0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 MKV 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MP3 Splitter & Joiner v3.32 來了!用來分割與合併 MP3 的工具,具備預覽功能可對欲分割的片段試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9月12日

新增遊戲∼城市傭兵∼動作射擊類型遊戲,你要深入敵人的陣地救出被抓的人質,小心敵人猛烈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SO Image Resizer v2.0.1.11 來了!這是一款集合了圖片轉換、更命、縮放等功能的免費圖片編修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速食店小妹∼商店經營類型遊戲,客人會不斷的上門,要快速的處理客人點的食物,不然等太久客人會生氣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Zip v12.0 (Build 8252) 來了!很多人使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8.6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9月11日

木馬清除大師 2008 v4.6 Build 0910 中文版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網友 BeatTroja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小蜜蜂泡泡球∼泡泡球類型遊戲,將相同顏色的小蜜蜂放到同樣顏色的蜂巢中即可消除,一共有15關等你來挑戰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糖果消消樂∼消消樂類型遊戲,小心有時間限制,努力的將糖果都消除吧!謝謝網友 黑森林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7.0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7.0.5 Beta 多國語言版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9月10日

新增遊戲∼深海大冒險∼下樓梯類型遊戲,小心不要掉下去或是失血過多,來看看你可以到多深的海底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nagIt v9.0.1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丟垃圾∼將各種不同顏色的垃圾,投入相同顏色的垃圾桶中即可過關,來看看你可以丟多準,一共有20關等你來過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Tunes v8.0.0.35 中文版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IObit SmartDefrag v1.0 來了!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界面美觀又直覺,非常容易就上手,重組的能力及速度都很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飛彈守衛者∼射擊類型遊戲,大量的飛彈從天而降,快點將它們擊落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SNShell v4.3.11.13 中文版來了!為 MSN 免費提供多種擴展服務及功能,讓 MSN Messenger 變得更加有趣。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Vista Drive Icon v1.4 來了!安裝後,在XP我的電腦中的硬碟圖示會變成跟Vista裡的硬碟圖示相同,可以對硬碟的剩餘空間一目了然,而且還是免費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5.0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Rainlendar v2.4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能夠在你的桌面上顯示活潑生動的月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CounterSpy v3.1.2315 來了!可以幫你有效的移除與避免間諜軟體、木馬與其他網路威脅。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9月9日

新增遊戲∼火箭車2∼遊戲規則很簡單,要想辦法讓火箭車到達出口即可過關,你要收集火箭車的能量才能向上飛行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AA Logo 2008 v2.2 來了!可以幫助你設計出具有專業水準的Logo圖示。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Fresh Diagnose v7.90 中文版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HWMonitor v1.11 來了!免費的電腦監控軟體,可偵測:CPU 的電壓、CPU 風扇轉速、CPU 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機溫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52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Dr. Hardware 2008 v9.5.0e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偵測電腦所使用的主機板型號及晶片組,方便使用者得知來昇級或安裝驅動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綿羊快跑∼牧場裡來了一群可怕的大野狼,你能幫助綿羊不被吃掉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卡片記憶∼翻牌記憶類型遊戲,要在時間限制內將卡片都翻出來,一起來挑戰你的記憶力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易頡輸入法 v0.70 來了!這是一套智能型倉頡輸入法,當打不足全部倉頡碼時,會根據人工智能來填補或修正所打錯或打漏的倉頡碼來列出最有可能的中文字。謝謝作者 傅明輝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SPAMfighter v6.3.25 來了!免費的反垃圾郵件過濾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v1.0.13 來了!可以讓你將 GMail 信箱視為一顆獨立的網路硬碟存放資料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Email外掛)下載。

SmartCapture v2.0.1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9月8日

Babylon (巴比倫翻譯家) v7.0.4 (R16) 多國語言版來了!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 。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RegVac v5.01.21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全壘打王∼你能在有限的時間打出幾支的全壘打呢?加油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9月7日

新增遊戲∼找不同∼大家來找碴類型遊戲,張大你的眼睛仔細的找出2張圖片不同的地方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平衡感大考驗∼公車要開動了,你能平安的到達目的地嗎?利用方向鍵控制,要保持平衡才不會跌倒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救難直昇機∼還不錯玩的小遊戲,控制直昇機救援受困的市民,小心不要撞到建築物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使用 Maven 建立自己的 archetype∼ 謝謝作者 郭泰德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9月6日

KMPlayer v2.9.3.1432 R2 Beta 中文版來了!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雷射果凍怪∼益智類型遊戲,將畫面裡的果凍怪用雷射照到即可過關,一起來動動腦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豆子下樓梯∼動作類型遊戲,利用方向鍵控制小豆子往下走,有些階梯會扣血要小心,看你可以過到哪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猴子射氣球3-守城版∼守城類型遊戲,你能守的住所有的氣球,不讓它們通過嗎?謝謝網友 Powe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使用 Eclipse Plugin Alveole Studio MVC Web Project 寫 Struts 2 應用程式∼ 謝謝作者 郭泰德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XP Tools Pro v9.8 來了!一套整合性的軟體,可用來修復、加速、維護與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FastFolders v4.1.1 來了!這是檔案總管的增強程式,安裝後,會多一個 FastFolders 選項,讓你輕易地查看資料夾或檔案的內容。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9月5日

檔案保護精靈 v1.4 中文版來了!使用安全性極高的加密演算法,讓你的資料可以受到完善的保護,而且還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LAME v3.98 來了!用來製作高品質 MP3 的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River Past Audio Converter v7.7.15 來了!一套支援多種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新增遊戲∼拆除工程師∼利用有限的炸彈將建築物炸掉,小心不要被炸到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file dropper∼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5G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時尚設計師∼打扮類型遊戲,遊戲內容非常自由,可以化妝,可以穿著不同的衣服,還可以自己設計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記憶特訓班∼考驗記憶力的小遊戲,遊戲開始後左上角有圖案排列,你要在右邊把它排列出來,看你的記憶力有多好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creenshot Captor v2.42.01 來了!結合「Print Scrn」鍵的超方便螢幕擷取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9月4日

XP Codec Pack v2.4.2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包,是否遇到無法正確播放的情形呢?那麼不妨來試試 XP Codec Pack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Avira AntiVir Personal v8.1.0.367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Adobe Reader v9.0 中文版 來了!這是專門用來讀取 PDF 檔案的軟體,電腦必備軟體哦。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搗蛋獨眼怪∼考驗你眼力好不好的小遊戲,利用放大鏡找出愛搗蛋的獨眼怪,頭上有包頭巾的是好的獨眼怪,有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數字連連看∼益智類型遊戲,出發點是左下角的數字,右上角是終點,你能走到終點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昆蟲防衛戰2∼守城類型遊戲,大量的昆蟲往村子裡走去,要趕快將他們消滅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升級精靈 v2.0 中文版來了!能快速下載 Windows 更新檔,並且一次安裝您作業系統所需的所有更新哦。謝謝網友 BeatTroja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用 Eclipse 手工打造 Struts2 應用程式∼ 謝謝作者 郭泰德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程式設計)看教學。

色胚子 v4.0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輔助配色軟體,能幫助你製作網頁或是影像處理的配色哦。謝謝作者 顏宏育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CuteFTP Professional v8.3.2 Build 09.02.2008.1 來了!功能強大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CuteFTP Home v8.3.2 Build 09.02.2008.1 來了!功能強大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碩思網頁魔法選單 Sothink DHTML Menu v8.6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動態網頁選單的工具,不需任何外掛程式或 HTML 知識,即可快速地製作出動態網頁選單。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碩思網頁樹狀選單 Sothink Tree Menu v2.6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動態網頁樹狀選單的工具,不需任何外掛程式或 HTML 知識,即可快速地製作出動態網頁樹狀選單。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SWiSH Max2 v2.0 來了!Flash 製作工具,內建有 230 種以上的特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9月3日

WinHex v15.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AutoRuns v9.34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GreenBrowser v4.7.090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動物藝術家∼塗鴉類型遊戲,利用各種不同動物的腳印,跟不同的背景圖片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幅畫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女孩與貓∼塗鴉類型遊戲,利用下方的調色盤選出你要的顏色後就可以開始上色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足球王子∼運動類型遊戲,你有十顆罰球的機會,來看看你可以踢進幾球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v2.1.4.443 Beta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中文瀏覽器,以 IE 為核心、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能有效防止惡意插件,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cPicture v2.0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圖片管理軟體,軟體本身十分的小巧,具有高執行效率。謝謝網友 Tom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Sunbelt Personal Firewall v4.6.1845 來了!整合防火牆、防毒、反間諜等三項特色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卡巴斯基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09 v8.0.0.358 來了!整合所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技術以保護您的電腦遠離惡意程式、網路攻擊和垃圾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AI Picture Explorer v8.50 來了!圖片瀏覽軟體,秀圖速度相當的快,也可以方便的在圖片上加上文字或浮水印。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9月2日

新增遊戲∼打靶訓練∼射擊類型遊戲,進入遊戲後輸入你的名字按Start就可以開始打靶,來看看你的射擊有多準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iDownload Pro v7.21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BestCrypt v8.05.5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32bit FTP v08.09.01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ulti ClipBoard v08.09.01 來了!剪貼簿增強程式,它可以同時剪貼多個項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速食對對碰∼四川省類型遊戲,將2個相同的圖案消除即可,有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二打一乒乓球∼玩法跟一般的乒乓球有點不同,你要一次對打2個方向來的球,小心不要失分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andwidth Monitor v3.4 Build 749 來了!一套網路頻寬監視軟體,能夠追蹤所有網路連線的流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9月1日

Quicksys RegDefrag v2.0 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登錄檔碎片整理工具,可以優化登錄檔讓電腦跑的更順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Registry Mechanic v8.0 來了!註冊表清理工具,可用以提升電腦運作效能與防止當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Norton Removal Tool (諾頓反安裝工具) v2009.0.0.37 來了!可以解決Norton AntiVirus 2004/2005/2006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大眼雞換換樂∼益智類型遊戲,玩起來有點像消消樂,看你可以過到哪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機關達人∼益智類型遊戲,要利用畫面上的機關將掉下來的蛋送到終點去,一起來動動腦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SPad Editor v4.5.4.2331 Beta 中文版來了!功能完整的免費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