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6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6月30日(常見問題)

GPU-Z v0.2.5 來了!免費的顯示卡資訊工具,你想知道的顯示卡晶片訊息,都可以透過它顯示出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resh View v7.5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新版下樓梯∼好玩的動作遊戲,利用方向鍵控制角色移動,小心不要掉下去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Z v1.46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CDBurnerXP v4.1.2.678 中文版來了!是一套免費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軟體小巧好用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HWMonitor v1.10 來了!免費的電腦監控軟體,可偵測:CPU 的電壓、CPU 風扇轉速、CPU 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機溫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foobar2000 v0.9.5.4 Beta 3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MiniIE(裸奔瀏覽器) v1.5.852 中文版來了!精巧實用的瀏覽器,優良操作介面深得用戶的青睞。謝謝作者 MiniIE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6月29日

新增遊戲∼銀河霸主∼戰略類型遊戲,要一邊佔領星球一邊生產戰機攻擊對手,星球佔領愈多資源增加速度愈快!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蟲洞方塊∼很好玩的益智遊戲,將指定顏色移動到終點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obian Backup v9.1.1.192 來了!可以用來排程備份您的檔案與資料夾,可以將資料備份至相同電腦的不同資料夾或硬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TagScanner v5.0 Build 524 來了!免費的 MP3 標籤編輯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6月28日

FineRecovery v1.2.28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檔案反刪除軟體,體積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快速的恢復硬碟上誤刪除的文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xplorer2 v1.7.1.4 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滑翔海豹∼來看看你可以幫海豹飛多遠的距離,海豹落地之後看到障礙可以按滑鼠左鍵跳過去哦!謝謝網友 昌民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七彩泡泡球∼將相同顏色的泡泡球都消除掉就可以過關,如果丟錯的話泡泡球會增加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MK5 無人直昇機∼利用方向鍵操縱無人直昇機,將晝面上的綠色能源都回收就可進入下一關,障礙會愈來愈多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4.5.2 Beta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Cleaner v2.09.600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6月27日

VSO Image Resizer v2.0.1.7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集合了圖片轉換、更命、縮放等功能的免費圖片編修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42 Beta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FlyUpload∼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2G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猴子射氣球4∼射氣球遊戲來了,這次的關卡更難,你能將所有的氣球都射破嗎?要動動腦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終極廝殺∼利用有限的武器打倒一直出現的敵人,看你可以生存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忍者飛鏢訓練∼玩法跟射氣球差不多,一樣好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nOffice v2.4.0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Waffleimages∼速度很快的免費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每個檔案限制1MB,圖片有提供連結語法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doPDF v6.1 Build 265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System Mechanic v8.0.0.17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8.2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6月26日

cFosSpeed v4.22 Build 1406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IQ方塊∼難度有點高的消消樂遊戲,一起來動動腦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記憶訓練∼規則是晝面下方會指定2張牌,你要去把它翻出來即可過關,愈後面愈難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防空坦克車∼敵人從天上降下了很多傘兵,快點消滅他們,身上有紅十字的標誌是我方人員,不要打錯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World Browser v2.2.0.0 中文版來了!免費、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inSCP v4.1.4 Beta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6月25日

WinMerge v2.9.1.4 Experimental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木馬清除大師 2008 v4.5 Build 0625 中文版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GetRight Pro v6.3e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7-Zip v4.59 Alpha 3 中文版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Picamatic∼非常棒的免費貼圖空間,速度快,免註冊就可以使用,每個檔案限制3MB,圖片有提供連結語法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冒險男孩∼將畫面上的金幣吃光,過關的門就會打開囉,看你能冒險到哪一個關卡!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地獄13天∼刺激的射擊遊戲,在敵人還沒跑過來砍你之前要快點打倒他,R是補子彈,過關可以買裝備!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蜘蛛結網∼遊戲的玩法就是要不停的結網,補捉小蟲子,遊戲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ECompact v2.88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6月24日

新增遊戲∼媽咪生活∼遊戲中你要扮演一位媽媽,要好好照顧小寶寶,不要讓它哭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our Uninstaller! 2008 v6.1.1252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Net Transport v2.60.40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AVG Anti-Virus v8.0.131a1327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Paint.NET 加強版小畫家 v3.35 Beta 2 來了!轉檔、上色、圖片裁切、去背、圖像特效、特殊濾鏡套用等超多功能一應俱全,還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Spyware Doctor v6.0.0.354 中文版來了!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飛行豪豬∼豪豬的夢想是飛上天空看美麗的太空,你可以讓豪豬美夢成真嗎?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益智霓虹球∼需要動動腦的益智遊戲,利用下面的紅色跟綠色按鈕來移動霓虹球,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地形偵查機∼飛行船發現新大陸,派出地形偵查機去調查,你能安全的離開這裡並將情報帶回去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Imagesbit∼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圖片還可以外連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Free Mp3 Wma Converter v1.7.3 來了!免費的轉檔程式,可以將電腦中的的 mp3, Wma, Ogg, AAC, M4A, APE, Wav 檔案進行相互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Avant Browser v11.6 Build 2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FireTune v1.2.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免費的Firefox外掛工具,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設定Firefox。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6月23日

DVDFab Platinum v5.0.4.0 Beta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HD_Speed v1.5.4.72 來了!專門用來測試硬碟、CD/DVD 光碟機、軟碟機的資料 (sustained and burst) 傳輸速率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GameBoost v1.6.23.2008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6.23.2008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6.23.2008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6.23.2008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6.23.2008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6.23.2008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反應力大考驗∼好玩的益智遊戲,將不同圖案點選出來即可,一共有50關,看看你可以得幾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迷你城堡∼守城類型遊戲,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要小心防禦敵人的進攻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FX Audio Enhancer v8.500 來了!能夠增強 MP3、Windows Media、Internet Radio 與其他各種音樂格式的音質。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Fresh Download v8.04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6月22日

新增遊戲∼瘋狂格鬥2∼非常好玩的格鬥遊戲,打倒路上的所有敵人,打破箱子有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西部牛仔∼非常好玩的射擊遊戲,敵人一波一波的向你攻擊,你要利用地形及地上的補給生存下去!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天空防衛網∼敵人從天上丟下了許多的炸彈,你能在炸彈掉下來之前將它引爆嗎?利用滑鼠製造音波移動方塊去撞炸彈!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eamViewer v3.6.4606 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遠端遙控軟體,還可以突破防火牆的限制,無需實體IP只要能上網就能遠端遙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遠端遙控)下載。

BestCrypt v8.05.1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RoboForm v6.9.90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RoboForm2Go v6.9.90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專為 USB 隨身碟而設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6月2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警察方塊∼警察的人員運輸機發生意外了,不小心將裝有警察的方塊掉到地面了,你要快點幫助這些警察回到飛行船上!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瑪莉歐消消樂∼好玩的消消槳遊戲,主角變成瑪莉歐,來看看你可以過到哪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機器人設計師∼跟一般的打扮遊戲差不多,但是這次是設計機器人哦,快來設計一隻你專屬風格的機器人!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AA Logo 2008 v2.10 來了!可以幫助你設計出具有專業水準的Logo圖示。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6月20日

Burn4Free CD and DVD v4.6.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6.6.3 多國語言版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kype v4.0.0.145 Beta 中文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冰雪之城∼利用有限的炮彈將敵人的城堡吹摧毀掉,來看看你能打多準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森林戰士∼打倒沿路的敵人,離開這個地方,每個關卡還有魔王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回收超人∼天上掉下好多垃圾,你能正確的將垃圾做好分類回收嗎?別放錯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Good.gd∼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Bandwidth Monitor v3.4 Build 735 來了!一套網路頻寬監視軟體,能夠追蹤所有網路連線的流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6月19日

Defraggler v1.02.078 RC2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狗狗任務∼你要引導小狗完成指定的任務才能過關,小心不要撞到人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彩色智益方塊∼將彩色的方塊放到相對應的位置上就可過關,一起來動動腦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屁屁博士∼滿好玩的遊戲,總共有50個關卡,來挑戰一下看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zureus 藍箭毒蛙 v3.1.0.0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eu.kz 免費二級網域申請∼ 網址太長嗎?快來申請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The Cleaner v5.0.0.155 來了!可專門用來掃除系統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M-DeadLink v3.3 Beta 1 來了!它能夠檢測瀏覽器中的書籤,它會自動測試連結是否失效,當某個書籤已失效時還可以將之移除。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EmEditor Pro v7.01 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6月18日

Mozilla Firefox v3.0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inRAR v3.80 Beta 2 中文版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小小特務∼你要潛入敵軍的基地裡,把被俘虜的人質救出來,要小心行動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七龍珠賽車∼很可愛的賽車遊戲,主角換成七龍珠的人物,還可以放氣功打對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太空防衛者∼宇宙裡的垃圾一直朝向我們的星球掉落,要將垃圾一個個的消滅掉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vo Uninstaller v1.71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反安裝工具,能代替Windows系統中的新增或移除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Advanced MP3 Converter v4.00 來了!可以將WAV檔轉換成MP3、WMA、OGG音樂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6月17日

新增遊戲∼幽靈麻將∼風格可愛的麻將遊戲,來動動腦打敗電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oogle Desktop v5.8.806.11245 中文版來了!讓您可以輕鬆存取您電腦中和網路上的資訊,還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出時間,溫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保衛戰∼地球上空出現不明敵人,快點出動將它們消滅,要小心不要碰到黑洞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魔法圖書館∼練習英文打字的小遊戲,來測看看你的英打有多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 v5.0 Beta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Filezilla v3.0.1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82 Build 8.602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6月16日

新增遊戲∼太空慢跑∼在有限的時間裡,看你能跑到多遠,踩紅色的磚塊可以增加秒數,空白鍵可以跳躍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XP Codec Pack v2.3.8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包,是否遇到無法正確播放的情形呢?那麼不妨來試試 XP Codec Pack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FreeCommander v2008.06 來了!一套免費而容易使用的檔案管理工具,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VirtualDub v1.8.1 來了!一套具有高度使用彈性的免費多媒體剪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IncrediMail Xe v5.80 Build 3647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游標大作戰3∼來看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建議開始遊戲前先看一下遊戲教學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機器人大逃亡∼利用方向鍵跟空白鍵逃離這個地方,你能安全的出去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月15日

CloneDVD v2.9.1.9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攻擊壞蛋球∼快點把小蟲框起來,攻擊壞蛋球!謝謝網友 黑豆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玩具大屠殺∼小木偶的玩具要被別人搶走了,打倒所有的敵人,保護好玩具哦!謝謝網友 Rachel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pache HTTP Server v2.2.9 來了!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HTTP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CloneCD v5.3.1.3 來了!功能強大的光碟複製燒錄程式。支援來源光碟原始模式下燒錄,可完整燒錄複製來源光碟片內的所有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6月14日

新增遊戲∼寶石大作戰∼非常好玩的消消樂遊戲,將相同圖案的寶石3個連在一起即可消除,看你可以過到哪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蒼蠅大冒險∼你可以幫忙蒼蠅離開危險的地方嗎?要小心機關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帝國保衛戰∼城堡被敵人進攻了,你能阻擋敵人的攻勢嗎?可以利用打倒敵人的錢,建設防衛塔幫忙防守敵人!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asy CD-DA Extractor v11.5.3 Build 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Outlook Express Attachment Extractor v1.62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輕鬆地將 Outlook Express 郵件中的圖片或是附加檔案擷取出來,不用一個一個另存新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Email外掛)下載。

6月13日

KompoZer v0.7.10 + 中文語系檔來了!是一套免費的網頁編輯器,如果你本來就是 Nvu 的愛用者,那還等什麼?試試 KompoZer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新增遊戲∼推木箱∼天上掉下來好多木箱,快點將這些木箱推到左右兩側,千萬不要被壓到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神射弓箭手∼用滑鼠拉出弓箭射擊的方向及力道,看誰可以先將敵人打敗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金剛特務∼不錯的射擊類型遊戲,你能安全的離開都是敵人的基地嗎?小心前進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lary Utilities v2.5.3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6月12日

新增遊戲∼坦克防禦∼阻止敵人的坦克大軍進入我方的基地,可以利用打倒敵人的錢升級自己的裝備!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cuva v1.15.327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a-squared Free v3.5.0.25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還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FreePOPS v0.2.7 來了!這是可以讓您用 OutLook 接收MSN, Hotmail, Yahoo...... 等信箱的好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Email外掛)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 – Cluster 篇」實戰講座-【安裝人人都會,各有巧妙不同】∼ 謝謝作者 林彥明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作業系統)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 – Cluster 篇」實戰講座緣起-【心有多大,Career 就有多大】∼ 謝謝作者 林彥明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作業系統)看教學。

新增遊戲∼方塊包圍戰∼玩法簡單,只要將避開圓球將方塊的面積利用空白鍵跟滑鼠包圍到一定的大小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魔法使者∼玩法跟雪人兄弟一樣,用雪球攻擊敵人再將敵人推出去,每隔幾關就會有大魔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水果麻將∼消消樂類型遊戲,玩法跟一般的四川省相同,要在時間限制內將圖案都消除掉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F Find v4.71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Windows的檔案搜尋工具,可以加強 Windows 中的檔案搜尋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FastFolders v4.0.0 來了!這是檔案總管的增強程式,安裝後,會多一個 FastFolders 選項,讓你輕易地查看資料夾或檔案的內容。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RegVac v5.01.20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6月11日

Fresh Diagnose v7.84 中文版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6.0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SnagIt v9.0.0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Orbit downloader v2.7.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類似FlashGet的續傳軟體,採用了P2P來提高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可以大幅度的超過傳統的續傳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霸王龍∼破壞感十足的遊戲,你要按照右上角的指示去摧毀指定數量的建築物!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功夫撞磚∼很特別的撞磚遊戲,來玩玩看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FunP.Net∼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30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火箭戰士∼好玩的空戰射擊遊戲,小心別被敵人打到囉!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6月10日

ClipMate v7.3.10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魔物礦坑∼好玩的消消樂類型遊戲,將3個相同圖案連在一起即可消除,一起來消滅礦坑裡的魔物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SPad Editor v4.5.4.2320 Beta 中文版來了!功能完整的免費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海狸炸彈∼目測一下水池的距離,再決定左下角的角度跟力道,你可以準確的射擊到水池嗎?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眼明手快∼規則很簡單,用滑鼠移動紅球,碰到紫色的球就可以得分,要小心障礙物會愈來愈多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色胚子 v3.1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輔助配色軟體,能幫助你製作網頁或是影像處理的配色哦。謝謝作者 顏宏育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DU Meter v4.01 Build 3076 來了!用來檢測網路速度的測試工具,可以用它來測試網路連線的真實下載或上傳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martSniff v1.38 來了!小巧的封包擷取軟體,支援無線設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6月9日

新增遊戲∼摔角天王∼可愛又好玩的摔角遊戲,休息一下,來打一場摔角吧!謝謝網友 Kell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泳圈高手∼滿好玩的小遊戲,點右下角的JUMP就可以跳了,要跳到泳圈才有分數,看你能得幾分!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忍者鼠∼忍者鼠在進行忍者修行,你可以幫他通過考驗嗎?小心瞄準好再跳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玩具工廠∼要將玩具的零件拉到左邊組裝起來即可得分,速度要快,不然會Game Over!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erv-U v7.1.0.2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6月8日

新增遊戲∼尋寶探險家∼利用方向鍵跟空白鍵控制人物,一起來尋寶,看你可以過到哪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指揮交通∼利用滑鼠在畫面上標示方向,引導人們到達終點,小心有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p3tag v2.41a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F-Prot Antivirus v6.0.9.1 來了!可以偵測出 23 萬種病毒、蠕蟲、木馬與其他各種威脅。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7日

GreenBrowser v4.6.060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雲霄飛車2∼利用方向鍵控制雲霄飛車,你能平安到達終點嗎?還可以2個人一起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宇宙大戰∼用滑鼠移動圓球,將出現在畫面上的敵機都消滅,小心敵機的子彈,不要玩到頭昏眼花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快樂青蛙∼青蛙肚子餓了,快點去幫他找東西吃,移動滑鼠即可控制青蛙,要小心時間限制跟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4.3.4 Beta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onvert .NET 多用途轉換工具 v4.0.3079 來了!一個免費多用途轉換工具, 主要劃分四大功能: 全文翻譯/程式語法轉換/規則運算式測試與文檔編解碼。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5.325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6日

Trojan Remover v6.7.0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Super Screenshot 線上網頁抓取工具∼ 免安裝軟體,直接輸入網址就可以將網頁截取成一張圖片,而且支援中文網頁。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益智積木∼用滑鼠移動積木,讓小瓢蟲可以吃到水果,然後走到終點,一起來腦力激盪吧!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釣魚好手∼很好玩的釣魚遊戲,看看你能釣多少魚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益智跳跳樂∼來想一想,要怎樣才能將所有的球都消除,而且最後一顆球要跳入黑色的終點!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TP Voyager v15.0.0.3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Daemon v9.6.6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311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6月份最新(6/5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6月5日

新增遊戲∼寶石消消樂∼跟一般消消樂玩法一樣,點相同顏色連在一起的寶石即可消除,愈後面速度會愈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荒島戰士∼人類為了要開採資源所以強行佔領你住的荒島,你能保衛這座島嗎?謝謝網友 YoY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推箱子∼將箱子推到指定的地點即可過關,一起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YoY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andra XII SP2c 2008 來了!系統分析評比工具,內建多種分析與測試模組,可以對系統進行 High Level 或 Low Level 的評比測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SmartFix Security Center 2008 v4.4 來了!具有系統檢修與網路安全防護功能,能快速修補常見的系統缺失,避免來自網絡上的駭客攻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6月4日

新增遊戲∼憤怒炸彈2∼利用方向鍵去碰撞其它的炸彈可以向上彈,來看看你能把炸彈丟到多高的地方!謝謝網友 YoY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ebLog Expert v5.5 來了!可以對伺服器內的 Log 檔案進行分析,並將相關的資訊以 HTML 網頁與圖表呈現。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9.5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DVDFab Platinum v5.0.2.8 Beta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PC Tools Antivirus v5.0.0.7 Beta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提供你的電腦最佳的防毒能力,沒防毒軟體的快來安裝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FOXY v1.9.8 來了!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各種多媒體檔案的 P2P 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Filedrom∼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0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英打巫師∼好玩的英打練習遊戲,在遊戲左下角打出敵人頭上的單字就可以消滅它們,來練習一下英打速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金塊獵人∼金塊獵人在找尋寶藏時誤觸機關掉入陷阱,你能幫助他收集金塊的碎片逃出去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泡泡方塊∼好玩的消消樂遊戲,想一想要怎樣才能連鎖消除泡泡得高分!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0.1389 Beta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WinOFF v4.50 來了!免費的定時關機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開關機管理)下載。

Pdf995 Printer Driver v8.4 來了!可以幫你將任何可列印的資料轉換為 PDF 文件,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River Past Audio Converter v7.7.2 來了!一套支援多種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6月3日

BitComet v1.02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BT軟體,非常多人使用的 P2P 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PowerStrip v3.78 Build 620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小豆子大冒險2∼利用方向鍵控制小豆子移動,你能幫小豆子找到回家的路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ro Burning Rom v8.3.2.1b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WinHex v15.0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合作方塊∼利用WASD控制方塊移動,想辦法到達終點即可過關,一起來動動腦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太空泡泡球∼將三個相同圖案的球連在一起即可消除,來試試你能過到哪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蕃茄小子∼消滅在畫面上出現的速食敵人,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加分,一起來捍衛你的健康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 Photo Slideshow v7.93 來了!讓你使用 DVD 或 CD 燒錄機,輕鬆製作可在電視播放的電子相簿。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MP3 Splitter & Joiner v3.30 來了!用來分割與合併 MP3 的工具,具備預覽功能可對欲分割的片段試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6月2日

新增遊戲∼勇者之城∼守城類型遊戲,要想辦法阻止魔族入侵城堡,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有Boss出現哦!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F Commander Free v6.6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IsoBuster v2.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能夠將 TAO、DAO、ISO、BIN、IMG、CIF、FCD 等 Image File 的內容直接抓取出來的工具。謝謝網友 JoJ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射擊訓練∼滿好玩的打靶遊戲,射擊速度愈快分數愈高,看你能打幾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熊貓高爾夫∼好玩的小遊戲,來打一埸高爾夫球休息一下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冒險三兄弟∼利用三兄弟各自不同的技能穿過障礙到達終點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yperSnap-DX v6.31.01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XP Tools Pro v9.0 來了!一套整合性的軟體,可用來修復、加速、維護與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6月1日

新增遊戲∼黃金球∼需要動動腦的益智遊戲,想一想要如何移動方塊才能將黃金球掉到最下面的洞!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特務猴2∼非常好玩的動作遊戲,利用各種不同的武打倒不同的敵人,有些地方要使用尾巴才能通過,一起來闖關吧!謝謝網友 Saad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魔術筆∼用塗丫來幫助球球到達終點,要動點腦筋哦!謝謝網友 漩咩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p3DirectCut v2.09 中文版來了!小巧的 MP3 切割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