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4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4月30日(常見問題)

免費資源區-新增 ∼壹蘋果Blog∼免費的部落格申請,還沒Blog嗎?來申請一個吧!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MiniIE(裸奔瀏覽器) v1.5.618 中文版來了!精巧實用的瀏覽器,優良操作介面深得用戶的青睞。謝謝作者 MiniIE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超級食神大賽∼好玩的做料理遊戲,看你是不是超級食神。謝謝網友 裕清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2 Build 9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Backup4all v3.11 Build 304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7-Zip v4.58 Alpha 9 中文版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Skype v3.8.0.115 中文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v2.1.0.1595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中文瀏覽器,以 IE 為核心、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能有效防止惡意插件,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火炮防禦∼不錯玩的射擊遊戲,一共有36關,快點來挑戰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方塊層層疊∼滿好玩的遊戲,相同顏色3個可以消除,動作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雕像獵人∼天空出現了一大群的鳥,快點將它們消滅,不要被鳥大便攻擊到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iDownload Pro v7.15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4月29日

DJ Jukebox v8.3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 MP3 曲目編輯與播放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金幣方塊∼將金幣吃完後到綠色的點就可以過關,一起來動動腦哦。謝謝網友 Z5021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C Tools ThreatFire v3.5.0.21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安全輔助程式,可以監控電腦中活動的程式,並阻止有害程式對系統的入侵破壞。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Real Alternative v1.80 來了!想看RM檔案又不想裝RealOne Player嗎?試試這個。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LanHelper v1.75 中文版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CCleaner v2.07.575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滾動皮球∼利用方向鍵控制來滾動皮球,將它們各自滾入相同顏色的洞裡就可過關,一共有48關哦。謝謝網友 Z5021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反射光線∼利用右邊的鏡子拉到左邊的格字上反射到終點就可以過關,一起來動動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撞磚小鋼珠∼玩法硍撞磚塊差不多,但是你可以控制小鋼珠的移動哦,一起來過關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FREEBBS 論壇申請∼免費的 FREEBBS 論壇申請,功能完整,使用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Password Door v8.4.2 來了!可以讓電腦中的軟體加上密碼保護,開啟必須要有密碼。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The Lock v5.08.0421 (Developer's Build) 來了!這是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可以用來保護資料夾、文件、我的電腦、甚至印表機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WinHex v14.9 SR-2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4月28日

新增遊戲∼健康保衛戰∼身體裡面被不好的細菌入侵了,你能幫忙消滅它們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View v7.46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IncrediMail Xe v5.70 Build 3527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寶藏消消樂∼將三個相同圖案排在一起就可以消除,來看看你能過到第幾關。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ameBoost v1.4.28.2008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4.28.2008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4.28.2008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4.28.2008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4.28.2008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4.28.2008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海盜船長消消樂∼滿好玩的益智遊戲,將相同的圖案用滑鼠拉過去就可以消除了,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Turbo Image Host∼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InfraRecorder v0.45 中文版來了!一套迷你但是功能齊全的燒錄軟體,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哦。謝謝網友 BB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4月27日

新增遊戲∼熱帶水果∼好吃的水果已經成熟了,一起來摘水果吧,要接好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特技滑翔機∼滿好玩的飛行遊戲,滑鼠移動就可以操作飛機,點左鍵可以做特技。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26日

新增遊戲∼玩偶工廠∼好多玩偶等著要包裝,你能將玩偶送到正確的生產線嗎?小心別送錯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it Reader v2.3 Build 2825 來了!完全免費的 PDF 文件閱讀工具,執行的效能比 Adobe Reader 快上許多。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VSO Image Resizer v2.0.0.2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集合了圖片轉換、更命、縮放等功能的免費圖片編修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1.5.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ImageWeb.info∼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速度還滿快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Pamela v4.0.0.75 多國語言版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閃避高手∼想辦法閃避綠色的球,碰到藍色的球可以到下一級,背景音樂還滿好聽的。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粉紅紙牌消消樂∼移動滑鼠就可以將紙牌消除,速度要快,看你的分數可以多高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氣球大冒險∼來看你能將氣球飛多高,會愈來愈難,要小心障礙物,掉下去會扣命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Fapomatic.com∼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速度還滿快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3.3037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碩思網頁魔法選單 Sothink DHTML Menu v8.5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動態網頁選單的工具,不需任何外掛程式或 HTML 知識,即可快速地製作出動態網頁選單。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碩思網頁樹狀選單 Sothink Tree Menu v2.4 來了!專門用來製作動態網頁樹狀選單的工具,不需任何外掛程式或 HTML 知識,即可快速地製作出動態網頁樹狀選單。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頁設計)下載。

4月25日

PECompact v2.82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HyperSnap-DX v6.30.02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雲霄飛車大冒險∼你要幫雲霄飛車做出一條軌道,讓它可以跑到終點,一起來發揮你的想像力吧。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ro DiscSpeed v4.11.2.0 來了!可測試光碟機 / 燒錄機 / 燒錄片的狀況。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8.0.1985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8.0.100a1295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熱狗專賣店∼還不錯玩的熱狗販賣遊戲,來看看你能賺多少錢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neRecovery v1.2.12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檔案反刪除軟體,體積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快速的恢復硬碟上誤刪除的文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WinMerge v2.9.9.1 Experimental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Postimage.org∼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速度還滿快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微笑方塊∼吃愈多方塊就可以變愈大哦,來看看你能得到幾分。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快跑企鵝∼來看看你能跑多遠,滑鼠控制即可。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橄欖球特訓∼小心所有的障礙物,努力的跑到終點吧。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erv-U v7.0.0.4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Movies Extractor Scout v3.02 來了!讓你輕鬆地擷取網頁中的 Flash 動畫與遊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4月24日

EmEditor Pro v7.00.5 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GreenBrowser v4.5.042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西部神槍手∼很好玩的射擊遊戲,來看看你最多可以打幾分。謝謝網友 Jh_L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Prot Antivirus v6.0.9.0 來了!可以偵測出 23 萬種病毒、蠕蟲、木馬與其他各種威脅。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Core Temp v0.98.1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如果想知道自己電腦CPU的溫度,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Online Armor Free Edition v2.1.0.131 來了!免費個人網路防火牆軟體,使用者介面簡單易用,防火牆軟體網站評價第一名。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ShareBig∼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350MB,檔案上傳後可以外連。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3D滑雪表演∼晝面滿可愛的滑雪遊戲,做特技會加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搭鷹架達人∼滿好玩的搭鷹架遊戲,看你能搭多高,小心的蓋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神龍戰士2∼晝面很精緻的射擊遊戲。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F Commander Free v6.5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jv16 PowerTools 2008 v1.8.0.457 來了!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BestCrypt v8.04.4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Bandwidth Monitor v3.2 Build 699 來了!一套網路頻寬監視軟體,能夠追蹤所有網路連線的流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4月23日

Cobian Backup v9.1.1.178 來了!可以用來排程備份您的檔案與資料夾,可以將資料備份至相同電腦的不同資料夾或硬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Maxishare.net∼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75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臘筆消消樂∼將相同圖案用臘筆連起來就可以消除,很好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POPQ v1.0.2 來了!免費的電子郵件預覽軟體,可以直接在郵件伺服器上直接觀看內容,將不必要的垃圾郵件直接刪除。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信箱檢查)下載。

新增遊戲∼頂球高手∼來看看你一次最多可以頂到幾顆球哦。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xmail v6.5 Beta 2 簡體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電子郵件軟體,可以有效的過濾垃圾郵件跟廣告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USBCleaner v6.0 Build 20080423 中文版來了!隨身碟殺毒工具,可以有效的清除隱藏在USB隨身碟中的電腦病毒。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甲蟲快跑∼滿好玩的益智遊戲,把球推到洞裡面就可以過關了,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數字轟炸∼很益智的射擊遊戲,一起來玩吧。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齒輪工廠∼玩法跟一般的消消樂差不多,三個顏色相同的可以消除,愈後面的關卡會愈難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dio Recorder for Free v10.4 來了!免費好用錄音工具,只要是經過音效卡的聲音,都可錄成 MP3, WMA及WAV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CounterChina 免費計數器∼大陸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快速簡單!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The Bat! Pro v4.0.22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4月22日

uTorrent v1.8 Beta Build 9704 多國語言版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PerfectDisk 2008 v9.0.0 Build 52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AkelPad v3.5.6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一款免費而且小巧的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Fresh Download v8.00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Sphere密室逃脫∼有點難度,看你能不能解開這個密室,激盪一下你的腦力吧。謝謝網友 靈薰喵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教學文件區新增 ∼「徹底刪除硬碟中「已刪除」的檔案,避免資料還原:Eraser」∼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應用程式)看教學。

教學文件區新增 ∼參考文件更方便:視窗「水平並排」與「垂直並排」∼ 謝謝作者 Girvan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文書編輯)看教學。

Recuva v1.13.304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哪裡不一樣∼滿好玩的大家來找碴遊戲,一起來張大眼睛找找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哪裡不一樣2∼滿好玩的大家來找碴遊戲,一起來張大眼睛找找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加法大考驗∼還不錯玩的加法遊戲,來練習一下你的反應力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中國殺毒網∼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一下毒吧!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Ashampoo WinOptimizer v4.50 來了!專業的 Windows 系統清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StuffIt v12.0.0.17 來了!Mac 系統常用的壓縮工具,來試試Windows版的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4月21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Histats.com 免費計數器∼國外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快速簡單,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黑白羊腦力大考驗∼這是訓練判斷力跟反應的小遊戲,看你能數到幾隻羊哦。謝謝網友 M92042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G Anti-Virus Professional Edition v8.0.93a1293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2.132 中文版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Mp3tag v2.41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Rapid Counter 免費計數器∼國外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快速簡單!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彩色兔∼利用上下變換子彈的顏色,空白鍵攻擊,小心別讓敵人掉下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彈跳方向球∼很好玩的小品遊戲,利用滑鼠將方向球彈到終點就可過關,看你能過到那一關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連鎖磚塊∼滿好玩的射擊遊戲,打到的磚塊可以連鎖,來看看你能玩幾分。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obar2000 v0.9.5.2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ZoneAlarm Free v7.0.473 來了!免費的防火牆軟體,評價很高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ZoneAlarm Pro v7.0.473 來了!專業的防火牆軟體,包含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4月20日

語音朗讀 E-Reader v4.6.1 中文版來了!一套個人免費使用的文件檔轉MP3軟體,可以將文章或考試內容匯出成MP3學習,效果更好。謝謝作者 藍色的漫常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建築撞撞樂∼打磚塊類型遊戲,還滿好玩的,有很多寶箱可以吃道具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音樂戰機∼音樂還不錯聽的遊戲,利用方向鍵跟空白鍵,看你能飛多遠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救援最前線∼大樓失火了,人們一直往下跳,利用方向鍵好好接住每一個人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19日

Filezilla v3.0.9.2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蜜蜂消消樂∼好玩的消消樂遊戲,看準方向把球丟出去,看你能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炮彈貓貓∼鍵盤上下鍵控制角度,空白鍵控制發射力道,來看看你的貓貓可以飛多遠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阿忍快跑∼阿忍會跟著你的指示跑,你能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終點嗎?小心地雷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imgPlace.com∼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速度還滿快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ImageVenue.com∼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速度還滿快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doPDF v6.0.259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4月18日

新增遊戲∼變色方塊2∼點選方塊後顏色會變成指示方向的顏色,還不錯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6.5.2 多國語言版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HardCopy Pro v3.0.1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IObit SmartDefrag Beta v5.01 來了!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界面美觀又直覺,非常容易就上手,重組的能力及速度都很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Getleft v1.2 中文版來了!當你看到喜歡的網站,想把它抓到電腦裡,這時你就需要這套免費的離線閱瀏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離線閱瀏)下載。

新增遊戲∼堆高機大冒險∼利用堆高機破解每一個關卡的機關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航空拼圖∼還不錯的拼圖遊戲,點拼圖二下可以轉換方向,一起來拼圖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汽球消消樂∼將相同顏色的汽球連在一起消除掉,要動一點腦筋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dd/Remove Pro v2.11 來了!你有移除不掉的軟體嗎?來試試這套免費的移除桯式。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Ashampoo UnInstaller v3.0 來了!能夠將你所安裝的軟體完整的從電腦中移除。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Freepowerboards 論壇申請∼免費的 PHPBB3 論壇申請,功能完整,使用無限制!謝謝網友 BBQ 提供情報 ^_^

WebDrive v8.00.1942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4月17日

新增遊戲∼英打小天才∼還不會英文打字嗎?一起來玩遊戲學英打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千鈞一髮∼你有辦法在炸彈引爆之前將火星熄滅嗎?利用手上的消防水管快點把火熄滅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5d6d 免費 Discuz! 論壇申請∼想要申請一個專業的論壇嗎?試試這個免費的論壇哦!謝謝網友 BBQ 提供情報 ^_^

Safari v3.1.1 中文版來了!蘋果公司開發給Windows用的免費瀏覽器,特色是可以快速的讀取瀏覽網頁。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Mozilla Firefox v2.0.0.14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Outpost Firewall Pro 2008 v6.0.2284.253.0485 來了!防火牆軟體,無論您的連線方式是dial-up、DSL、ISDN、Cable、T1 、 Satellite等,它都可以幫你做好防護的措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黑鷹戰機∼滿好玩的射擊遊戲,過關還可以幫戰機升級配備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eamViewer v3.5.4140 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遠端遙控軟體,還可以突破防火牆的限制,無需實體IP只要能上網就能遠端遙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遠端遙控)下載。

新增遊戲∼可愛娃娃消消樂∼需要動點頭腦的小品益智遊戲,要好好的利用地形,考慮好再放上去哦。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G1 漂浮賽車∼非常有速度感的賽車遊戲,一起來跑一場吧。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2004決戰坦克∼看誰可以先將對手的坦克打爆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Meter II v3.5.6 來了!是一套免費的網路流量監測軟體,可以偵測每個程式所使用的頻寬量和傳輸速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Fresh UI v8.05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9.3.0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rocess Explorer v11.13 來了!讓你深入了解目前系統正在執行的 Process 的資訊,包括載入的 DLL 與開啟的 Handles。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TDStats.com 免費計數器∼國外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快速簡單!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XP Tools Pro v8.5 來了!一套整合性的軟體,可用來修復、加速、維護與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4月16日

新增遊戲∼幸運泡泡球∼玩法簡單,將相同顏色的球消去即可,看你能玩到多少分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劍之守護者∼格鬥遊戲,看你能打倒幾個敵人。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amtasia Studio v5.1.0 來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Azureus 藍箭毒蛙 v3.0.5.2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9.0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加密金剛鎖 v8.008 中文版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作者 彭茂山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XP Codec Pack v2.3.7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包,是否遇到無法正確播放的情形呢?那麼不妨來試試 XP Codec Pack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即時股價查詢工具 StockTools v3.0 (2008.04.09)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即時股票查詢工具,可以即時查詢現在的台灣股市行情。謝謝作者 wei_j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台灣 AOL 信箱∼免費無限容量電子信箱申請,可以使用POP3收信軟體收信,速度還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流星泡泡球∼跟一般的泡泡球玩法一樣,瞄準好就可以發射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烏龜∼規則很簡單,只要將畫面中的烏龜都走過一次就可以過關了。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紙飛機冒險∼利用電風扇讓紙飛機努力的飛下去,開電風扇的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ppServ v2.5.9 來了!想在自己的電腦架站嗎?AppServ內建Apache網頁伺服器並支援PHP程式語言與MySQL資料庫,而且完全免費,是新手架站的最佳選擇。謝謝網友 BB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BiosPwds v1.21 來了!主機版BIOS密碼忘了嗎?這個免費小程式可以讓你很輕鬆知道 Bios 密碼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Diskeeper 2008 v12.0.781.0 來了!高速的磁碟重組程式,可重組所有Windows系統。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4月15日

新增遊戲∼猴子高爾夫∼打高爾夫球的運動遊戲,場地裡有很多障礙物,要加油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ira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v8.1.0.295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2bit FTP v08.04.14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ulti ClipBoard v08.04.14 來了!剪貼簿增強程式,它可以同時剪貼多個項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20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Defraggler v1.01.068 Beta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忍者的試煉∼很好玩的益智遊戲,收集關卡中的所有道具就可過關囉。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老鼠歷險∼能幫助小老鼠通過一關又一關的考驗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深海記憶大考驗∼考驗你的記憶力有多好,看著圖片裡有出現什麼東西,再選出來就可以過關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XS.To∼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還有提供圖片外連語法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ClipMate v7.3.09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4月14日

UltraEdit v14.00a+1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服裝店打工∼滿好玩的商店經營遊戲,來看看你能賣出多少衣服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ltraISO 軟碟通 v9.1.2.2465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TinyPic∼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還有提供圖片外連語法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a-squared Free v3.5.0.8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還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squared Anti-Malware v3.5.0.22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Norton Security Scan v1.3.0.26 中文版來了!Norton 防毒提供的免費掃毒工具,可以掃描您的電腦,識別電腦上是否有病毒、病蟲、間諜程式、廣告軟體或木馬程式,偵測並消除病毒。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乳牛方塊∼利用方向鍵跟空白鍵,移動方塊,將三個顏色相同的方塊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了。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丟炸彈高手∼瞄準好對手就將手中的炸彈丟出去,下面有很多不同的炸彈可以使用,過關後可以買炸彈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4月13日

新增遊戲∼連鎖炸彈∼玩法跟之前的連鎖球差不多,一起來把炸彈都引爆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怪手達人∼怪手駕駛員的考試到了,你能在指定時間內將報廢的車子放到指定的地點並堆高起來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拯救主人∼主人被壞人抓走了,快點去救主人回來哦。謝謝網友 弟弟的小型世界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4.1.2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PChome 網路相簿∼免費的網路相簿,無限制相簿空間,另外還有提供圖片外連語法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FTP Voyager v15.0.0.1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PC-cillin Internet Security 2008 v16.1 中文版來了!台灣知名的防毒軟體,提供嚴密的防毒能力和網路安全防護對策。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4月12日

新增遊戲∼漢堡四川省∼很好玩的四川省類型遊戲,圖案換成速食,一起把眼睛張大找相同的圖案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小收銀員∼滿好玩的收銀遊戲,愈後面難度愈高哦,不要按錯了。謝謝網友 Qaz22457272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萬能工頭∼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你能幫忙三個工頭離開礦坑嗎?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繞著台灣走∼選擇好火車就可開始遊戲,一起來充實一下常識吧。謝謝網友 105健原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POPs! v0.9.6 Alpha 1 來了!讓你能用任何一種 Email 軟體收 Yahoo! Mail 帳號的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Email外掛)下載。

Paint.NET 加強版小畫家 v3.30 多國語言版來了!轉檔、上色、圖片裁切、去背、圖像特效、特殊濾鏡套用等超多功能一應俱全,還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Trojan Remover v6.6.9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CloneDVD v2.9.1.7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興雅國小免費計數器∼國內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快速簡單!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4月11日

新增遊戲∼隕石歷險∼一開始你只是個小小的隕石,要努力變成一個大行星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lary Utilities v2.5.1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Notepad2 v2.1.19 來了!一套又小又快且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系統內建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Clonezilla Live 再生龍 v1.0.10-8 中文版來了!是由國網中心研發全中文介面的免費硬碟備份軟體,功能上類似大家廣泛使用的GHOST,但是不用錢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DVD43 v4.31 來了!讓你可以備份"CSS"加密保護的DVD影片,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www.8pup.com∼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0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打靶高手∼來看看你是不是神槍手,子彈打完就Game Over,打到靶會有子彈可以補充,看你能玩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連鎖球∼滿簡單的小遊戲,要利用3顆小球去撞其它的球,造成連鎖反應,愈後面要求的連鎖球數會愈多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貓貓回家∼貓貓迷路了,你能幫他回家嗎?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Filesco.com∼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50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Smart Data Recovery v3.3 來了!是一套完全免費的資料回復工具,它支援 FAT 與 NTFS 檔案系統,能輕易地回復誤刪的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4月10日

ezTime v1.6.0.1226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不錯的免費定時軟體,可定時關機、定時重新啟動、鬧鈴、備忘錄,來試試這套軟體吧。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開關機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火場小英雄∼失火啦,好多人被困在大樓裡,快點去救人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Zip v11.2 (Build 8094) 來了!很多人使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Double Driver v1.0 來了!是一套可以幫你備份驅動程式的軟體,當你重灌系統的時後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哦。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訊6∼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0MB。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方塊連連看∼將畫面中的方塊以直線或是對角線的方式連在一起,就可以過關了,一起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鬼城大冒險∼主角迷路了,走到一個奇怪的城鎮裡,你能幫他離開這裡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蛋仔冒險2∼幫小蛋仔撿到樹技後就可以過關了,來看看你的瞄準技術有多好。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ecky! Internet Mail v2.46.00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Babylon (巴比倫翻譯家) v7.0.3 (R13) 多國語言版來了!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 。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DivX for Windows v6.8.2.8 來了!安裝 DivX 已經變成電腦必備的編碼軟體,你還沒裝嗎?快點下載吧。謝謝網友 AARON.WU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FreeDNS.afraid.org 免費轉址∼ 國外提供的免費轉址服務,還不錯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4月9日

新增遊戲∼跳跳棋∼玩法跟跳棋的規則差不多,考驗你智慧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UGZip v3.5.0.0 + 中文語系檔來了!一款超強的免費壓縮軟體,不但壓縮率高、執行速度快,更能支援各種格式的壓縮檔,也能輕鬆開啟BIN, C2D, IMG, ISO 與NRG等等光碟映像檔。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Fresh Diagnose v7.80 中文版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教學文件區新增 ∼用 VMware 學 SUSE∼ 教你如何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利用虛擬的作業系統來學習 SUSE 的架設。謝謝作者 Angus Chang 提供 ^_^ 請到教學文件區(伺服器架設)看教學。

ScreenHunter Free v5.0.125 來了!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免費螢幕截取工具,可以抓取橢圓的選取區,抓取Word檔案,定時抓取螢幕,抓取DirectX遊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古代遺跡解謎∼不小心掉到古代遺跡裡了,要怎麼辦才能逃出去呢?快點來動動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機器人Jim∼打倒所有出現的敵人,幫助機器人Jim逃走。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疾風戰機∼非常好玩的射擊遊戲哦,滑鼠就可以控制囉。謝謝網友 小呆呆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WordPress.com 部落格∼免費的部落格申請,功能很強大的部落格系統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Audio Converter v8.1 LP2 來了!十分實用的小工具,可將 Audio 檔案轉換成 WMA/MP3/AIFF/OGG/WAV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SmartFix Security Center 2008 v4.1 來了!具有系統檢修與網路安全防護功能,能快速修補常見的系統缺失,避免來自網絡上的駭客攻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4月8日

新增遊戲∼楓之谷-大戰黑道老大∼愛玩楓之谷的玩家,快點一起來打敗黑道老大吧。謝謝網友 小呆呆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dows 優化大師 v7.81 Build 8.408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飛鴿傳書 IP Messenger v2.50 Alpha 7 中文化版本來了!免費的區域網路通訊軟體,只要區域網路的電腦中有裝IP Messenger工具就可以彼此進行文字通訊或檔案傳送。謝謝中文化作者 Ke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滑雪特技賽∼來表演滑雪特技,看看你能得幾分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天空高爾夫∼累了嗎?打場高爾夫休息一下吧,3D版的高爾夫遊戲,滿好玩的。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戰略大師∼守城類型遊戲,來看看你有沒有辦法擋住敵人的攻勢。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leipnir v2.70 中文版來了!整合NetCaptor、Opera與Netscape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在日本評價非常高的瀏覽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AbiWord v2.6.2 中文版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FREE-SPACE.Net∼ 有 200 MB 的免費網頁空間(無廣告),支援FTP登入,支援HTML, PHP, CGI, Perl, MySQL,網址可使用自己申請的或是它們提供的!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YOVA 部落格∼免費的部落格申請,提供許多套佈景主題供大家使用,樣式滿漂亮的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iThome Online 部落格∼免費的部落格申請,來申請看看吧!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4月7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Dumpt 免費貼圖∼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每個檔案限制3MB,最重要的是上傳後有提供超連結語法哦,速度非常快!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守護旗子∼射擊遊戲,敵人一波一波的來搶旗子,努力打倒他們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AA Logo 2008 v2.0 來了!可以幫助你設計出具有專業水準的Logo圖示。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HWMonitor v1.08 來了!免費的電腦監控軟體,可偵測:CPU 的電壓、CPU 風扇轉速、CPU 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機溫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生存遊戲∼射擊遊戲,玩到愈後面敵人會愈來愈多,努力的瞄準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飛行救援隊∼駕駛飛行船去救地面上的人員,救好後將飛行船停到終點就可以過關。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OK!Box免費部落格留言盒∼專門提供給部落格使用的免費小留言板,有玩Blog的人看看吧!謝謝作者 OK!吧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Yahoo!奇摩部落格∼免費部落格申請,容量無限的免費Blog空間,多樣化的主題面板,來申請一個吧。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4月6日

新增遊戲∼變色方塊∼用滑鼠點選四周的方塊,想辦法將中間的方塊消除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舞女王∼滿好玩的按鍵跳舞遊戲,來看看你的手指頭有多靈活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有什麼不一樣∼張大你的眼睛仔細的看,找出二張圖片不同的地方。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Sogou 搜狗郵箱∼免費 2GB 電子信箱申請,可以使用POP3收信軟體收信,速度還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HDCleaner v3.144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RegVac v5.01.18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System Mechanic v7.5.10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4月5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Yeah.net∼免費 2GB 電子信箱申請,可以使用POP3收信軟體收信,附件可以夾帶20MB,速度還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5.1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PowerStrip v3.78 Build 615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軍事防禦5∼好玩的守城進攻遊戲又來啦,小心敵人的進攻哦。謝謝網友 T25151000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密室生存∼在密室裡機關已經被啟動了,水跟大石頭一直掉下來,你要想辦法生存下去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炸彈方塊2∼好玩的炸彈方塊又來了,很多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益智立體方塊∼將紅色的方塊利用方向鍵移動到指定的地點,就可以過關,來考一下你的智慧。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超級小雞∼小雞的同伴都被抓走了,快去救同伴出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ttp File Server v2.3 Build 185 來了!輕鬆架設免費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iTunes v7.6.2.9 中文版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Burn4Free v4.3.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4月4日

Avant Browser v11.6 Build 11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小豆子的冒險∼很簡單的小品遊戲,來幫助小豆子過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拼圖撞磚∼很好玩的撞磚遊戲又來了,很多道具可以吃哦,一起來過關吧。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企鵝特務∼你能幫助企鵝特務逃出都是機關的地方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新空間免費計數器∼國內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快速簡單!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CryptoMite v2.02 來了!一個很強的免費加密工具,可以替任何一個文件夾加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4月3日

新增遊戲∼休閒高爾夫∼小巧迷你的高爾夫球遊戲,來放鬆一下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ra v9.27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CuteFTP Professional v8.2.0 Build 04.01.2008.1 來了!功能強大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CuteFTP Home v8.2.0 Build 02.26.2008.4 來了!功能強大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Daemon Tools v4.12.3 來了!非常有名的免費虛擬光碟機軟體,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Winamp v5.531 Full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DFX v8.40 來了!能夠增強 MP3、Windows Media、Internet Radio 與其他各種音樂格式的音質。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Orbit downloader v2.6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類似FlashGet的續傳軟體,採用了P2P來提高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可以大幅度的超過傳統的續傳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神奇立方體∼超級好玩的益智遊戲,來激盪一下你的腦力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鐵鏈將軍∼我方同伴被抓走了,快點深入敵方救他們出來。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狗賽車∼滿可愛的小遊戲,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Windows Live SkyDrive∼ 免費網路硬碟,有5GB的容量,一個檔案最大可以上傳50MB,還可以外連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May.To 免費轉址∼ 免費轉址服務,還有流量統計,轉址後沒有廣告視窗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idv.st 免費轉址∼ 免費轉址服務,還有流量統計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情報 ^_^

GPU-Z v0.1.9 來了!免費的顯示卡資訊工具,你想知道的顯示卡晶片訊息,都可以透過它顯示出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VLC media player v0.8.6f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播放大部份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MPEG-1、MPEG-2、MPEG-4、DivX、mp3與ogg等,也可以用來做廣播或群播。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ESET NOD32 AntiVirus v3.0.644 中文版來了!全球獲獎無數的防毒軟體,偵測病毒速度非常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Removal Tool (諾頓反安裝工具) v2008.0.3.16 來了!可以解決Norton AntiVirus 2004/2005/2006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TMPGEnc v4.4.2.238 XPress 來了!用來將 AVI 轉換成 VCD、SVCD、DVD 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4月2日

卡巴斯基家用防毒 Kaspersky Anti-Virus v7.0.1.325 中文版來了!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防毒軟體,可保護您的電腦遠離病毒、木馬、間諜程式和其他惡意程式。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章魚大冒險∼幫助可愛的章魚進行太空冒險,小心不要碰到太空鯊魚船和太空隕石。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ozilla Firefox v3.0 Beta 5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ImgBurn v2.4.1.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可以取代 Nero 的免費燒錄軟體,你還在想要用什麼燒錄軟體嗎?來試試這套好用的軟體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環遊世界八十天∼很好玩的消消樂遊戲,看你能過到第幾關。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坦克大戰2008∼小時後最愛的坦克大戰又來了,要消滅右下角雷達所標示的綠點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躍粉筆∼彩色的餅乾不停的掉落,不要讓粉筆小白被壓扁了。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Don-Net∼ 有 30 MB 的免費網頁空間,而且無限制流量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tw886.to 台灣轉址∼ 免費轉址服務,可申請中文或英文的轉址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情報 ^_^

Nero InfoTool v5.2.3.0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檢測光碟支援的讀取和寫入格式,檢查光碟的類型及製造商等訊息。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600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4月1日

新增遊戲∼超級跑者∼很好玩的3D賽跑遊戲,看你能不能跑過電腦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World Browser v2.1.2.4 中文版來了!免費、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Gom Player v2.1.9.3754 中文版來了!免費而且功能完整的影片播放軟體,內建解碼器支援大多數的影片格式,有不能看的影片嗎?試試這套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探險家∼玩家扮演一位太空人,要找出每一關的出口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古羅馬泡泡球∼用滑鼠看準方向發射即可,要3個相同圖案的球才能消除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Right Stats 免費計數器∼國外提供的免費計數器,免申請就能使用,樣式也很多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無名小站∼免費部落格申請,非常多人使用的部落格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EarthView v3.8.3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Outlook Express Attachment Extractor v1.60 來了!這套軟體可以輕鬆地將 Outlook Express 郵件中的圖片或是附加檔案擷取出來,不用一個一個另存新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Email外掛)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