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3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3月31日(常見問題)

PSPad Editor v4.5.4.2315 Beta 中文版來了!功能完整的免費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荷葉小雞∼考驗你的智慧,要將所有的路徑都完成後才能過關。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資料備份精靈 v2.05 Beta 2 完整版來了!一套全中文介面的檔案備份工具,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網易163免費郵∼免費電子信箱申請,附件可以夾帶20MB,速度還不錯。謝謝網友 Qoo 提供情報 ^_^

換圖精靈 v3.84d 中文版來了!可以自動更換桌圖的免費軟體,另外還內建了鬧鐘等功能哦。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平衡桿∼來玩看看你有沒有平衡感,空白鍵加上方向鍵就可以操作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alisman Desktop v3.0 Beta 1 (Build 3002)來了!一套可將 Windows 桌面環境改變成多媒體環境的工具,內建多種佈景主題,只要直接套用即可輕鬆擁有酷炫的桌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GameBoost v1.3.31.2008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3.31.2008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3.31.2008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3.31.2008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3.31.2008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3.31.2008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The Bat! Pro v4.0.20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Dr.Web CureIT! v4.44 中文版來了!知名軟體公司 Dr.Web 所推出的免費掃毒軟體,掃毒跟解毒的能力可是一流的,非常適合拿來幫中毒的電腦解毒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MiniIE(裸奔瀏覽器) v1.5.162 中文版來了!精巧實用的瀏覽器,優良操作介面深得用戶的青睞。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眼力大考驗∼來測試一下你的眼力有多好,你能看出二張圖片的不同處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瞬間記憶∼來考驗一下你的記憶有多強,有間時限制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ezBlog∼免費部落格申請,非常適合新手使用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EmEditor Pro v7.00.4 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3月30日

avast! Antivirus v4.8.1169 中文版來了!具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而且還是完全免費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學校戰爭∼滿好玩的戰略遊戲,控制自己的戰士,去佔領土地及打倒對手。謝謝網友 盧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Z v1.44.2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Comodo AntiVirus v2.0.17.58 Beta 來了!由著名的系統安全開發商 Comodo Inc 所推出的免費防毒軟體,不論是即時系統防護、掃毒、殺毒、線上更新..等等,功能上它可是完全不輸給商業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拼圖達人∼看著右下角的圖,你能將原來的圖案拼出來嗎?來試看看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迴轉壽司消消樂∼很好玩的遊戲,大家一起努力的將壽司消掉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Virus Chaser∼免費的線上病毒掃瞄服務,能完美偵測和修復各種病毒,廣告和間諜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Photie∼免費的網路相簿,簡單註冊帳號後就可以使用,無限制的容量,上傳的圖片還可提供外連的語法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木馬清除大師 2008 v4.0 Build 0329 中文版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nyDVD v6.4.0.4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3月29日

新增遊戲∼丟方塊達人∼將方塊彈到左邊相同顏色的位置,就可以消除方塊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Beta v20080327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BlindWrite v6.0.6 中文版來了!是用來備份 CD / DVD 的軟體,可將 CD / DVD 製作成 Image,或是完整的燒錄備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RealPlayer v11.0.0.442 Gold 中文版來了!這是專門用來播放 RM、RMVB 檔的軟體,也支援絕大部份的影音格式,還可以用來收聽全球各地的網路電台。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夏夜攻防戰∼你要扮演一隻蚊子,努力的吸血,想辦法活下去喔。謝謝網友 Q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我是神射手∼很好玩的小品遊戲,把弓箭丟到桶子裡就可以了,小心別玩上癮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踢毽子達人∼努力的踢毽子就對了。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VirusTotal 可疑檔案分析∼免費的線上病毒掃瞄服務,可以上傳有問題的檔案一次讓32個掃毒引擎去測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Avant Browser v11.6 Build 9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Cobian Backup v9.1.1.169 Beta 來了!可以用來排程備份您的檔案與資料夾,可以將資料備份至相同電腦的不同資料夾或硬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Avira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v7.00.03.86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2.3009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WinHex v14.8 SR-4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3月28日

VSO Image Resizer v2.0.0.19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集合了圖片轉換、更命、縮放等功能的免費圖片編修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聖誕老人消消樂∼玩法跟方塊消消樂差不多,三個相同顏色的方塊連成直線就可以消除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語音朗讀 E-Reader v4.3 中文版來了!一套個人免費使用的文件檔轉MP3軟體,可以將文章或考試內容匯出成MP3學習,效果更好。謝謝作者 藍色的漫常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7-Zip v4.58 Alpha 6 中文版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PC Tools Antivirus v4.0.0.26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防毒軟體,可以提供你的電腦最佳的防毒能力,沒防毒軟體的快來安裝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Glary Utilities v2.5.0.168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Winamp v5.53 Full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PowerStrip v3.78 Build 612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NanoScan∼免費的線上病毒掃瞄服務,可以在一分鐘內掃瞄電腦裡是否有病毒或間諜程式及廣告程式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猴子射氣球∼滿好玩的益智遊戲,好好動腦筋想一想怎麼射氣球才會過關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dio Recorder for Free v10.3 來了!免費好用錄音工具,只要是經過音效卡的聲音,都可錄成 MP3, WMA及WAV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XnView v1.93.4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看圖軟體,可支援多達 100種以上的圖檔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18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Blog.com∼免費部落格申請,容易上手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inv.io∼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00MB。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爆米花∼在時間限制內,要將玉米粒都變成爆米花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ulti ClipBoard v08.03.22 來了!剪貼簿增強程式,它可以同時剪貼多個項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DiaryOne v6.65 來了!一套十分具有創意的多媒體日記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3月27日

新增遊戲∼除雪方塊∼開始下雪囉,用滑鼠操作方塊將雪消除掉,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v2.0.9.1640 國際版來了!免費的中文瀏覽器,以 IE 為核心、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能有效防止惡意插件,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Fresh View v7.44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WebSite-Watcher v4.40 來了!能夠幫你監看特定網站的更新狀況,你將不用再浪費時間使用瀏覽器一個個手動去進行檢查,節省你寶貴的時間。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新增遊戲∼蜘蛛吃蒼蠅∼滿可愛的遊戲,在限定時間內要吃到指定數量的蒼蠅,右上角有雷達可以看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滑雪寶貝∼滿好玩的滑雪遊戲,小心障礙物就可以了。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綠怪倉庫番∼玩法很像貪食蛇,小心別把自己卡死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Imarj Image Sharing!∼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每個檔案限制2.5MB。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Mp3tag v2.40b Beta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3月26日

Mozilla Firefox v2.0.0.13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戰機炮擊∼非常好玩的射擊遊戲,還可以賺錢升級武器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未來戰爭∼小心敵人的攻勢,要快速的將敵人消滅,不然堡壘很快就被打下來了。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Cleaner v2.06.567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MediaFire∼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0MB。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3月25日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8.5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Norton Removal Tool (諾頓反安裝工具) v2008.0.3.15 來了!可以解決Norton AntiVirus 2004/2005/2006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BonkEnc v1.0.7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WinLock Professional v4.65 來了!一套強大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它讓你能夠完整的限制使用者對於電腦資源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Recuva v1.12.291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對角線消消樂∼消除的規則是四個角要相同圖案,再用滑鼠點其中二個對角的圖案,就可以消除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勇者守衛∼很好玩的守城類型遊戲,守城的單位會隨著打怪等級提升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深海惡靈∼解謎冒險類型遊戲,小心敵人跟機關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ECompact v2.80 Beta 6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TurboFTP v5.60.642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樂多日誌∼免費部落格申請,滿多人使用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3月24日

加密金剛鎖 v8.006 中文版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作者 彭茂山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Free File Hosting∼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100MB。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Driveway∼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500MB。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忍者之路∼前往不同的區域,戰勝敵人,將被囚禁的公主救出來。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太空泡泡球∼將相同顏色的二顆球丟在一起,就可以消除泡泡球,來看看你能得幾分。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 Transport v2.56a.39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32bit FTP v08.03.22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3月23日

新增遊戲∼音符寶寶∼音符寶寶們要闖關,快來幫助他們,祝大家玩的愉快。謝謝網友 ★糖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Your Uninstaller! 2008 v6.1.1246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DVDFab Platinum v4.1.2.0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ZoneAlarm Free v7.0.470 來了!免費的防火牆軟體,評價很高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Fresh Diagnose v7.78 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3月22日

免費資源區-新增 ∼HotShare∼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300MB!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全軍出擊∼你駕駛著一台最先進的戰鬥機,要想辦法不被敵人擊落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地底冒險記∼滿好玩的冒險遊戲,用滑鼠就可以玩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立體版-方塊閃躲∼玩法簡單,用方向鍵控制左右,別撞到其它的方塊就可以了。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rbit downloader v2.6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類似FlashGet的續傳軟體,採用了P2P來提高下載速度,下載的速度可以大幅度的超過傳統的續傳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 v4.60.32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老牌、有口碑的MSN Messenger外掛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HD_Speed v1.5.4.68 來了!專門用來測試硬碟、CD/DVD 光碟機、軟碟機的資料 (sustained and burst) 傳輸速率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FreeRIP MP3 v3.07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RegVac v5.01.16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3月21日

doPDF v6.0.257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6.4.9 多國語言版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Backup4all v3.11 Build 300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8.0.1980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WinSCP v4.1 Beta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鬼屋夢遊∼要利用手勢及道具,將夢遊的人想辦法吃到鑰匙再走到出口。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機器人鋼彈∼將看到的敵人都打倒,敵人會愈來愈強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迷你窩∼免費部落格申請,風格滿可愛的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夢想的家免費計數器∼國內提供的免費計數器,申請簡單,樣式也很多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3月20日

Safari v3.1 中文版來了!蘋果公司開發給Windows用的免費瀏覽器,特色是可以快速的讀取瀏覽網頁。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IncrediMail Xe v5.70 Build 3476 Beta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炸彈方塊∼玩法類似俄羅斯方塊,但是要消除方塊必須使用同顏色的炸彈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雷達方塊∼跟一般消消樂的玩法差不多,相同顏色的方塊放在一起就可以了。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TransferBigFiles∼免費線上傳檔服務,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寄1000MB的附檔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YouSendIt∼免費線上寄e-mail服務,最大的特點是每封信可以夾帶100MB的附檔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CloneDVD v2.9.1.6 Beta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HardCopy Pro v3.0.0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SmartCapture v2.0.0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3月19日

新增遊戲∼抗引力球∼控制抗引力球到達出口即可過關,小心障礙物。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yperSnap-DX v6.30.01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System Mechanic v7.5.9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2.115 中文版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WebLog Expert v5.2 來了!可以對伺服器內的 Log 檔案進行分析,並將相關的資訊以 HTML 網頁與圖表呈現。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mediaU Player v1.0 多國語言版來了!免費的線上聽廣播程式,可以聽到70多個國家的廣播哦。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礦工寶寶∼很好玩的挖礦遊戲,上下左右就可以挖礦囉。謝謝網友 麒麟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野狼獵人∼好好守住陣地,不要被野狼咬到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MailBigFile∼免費線上寄e-mail服務,最大的特點是每封信可以夾帶100MB的附檔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SiteStates 免費計數器∼國內提供的免費計數器,可顯示線上即時人數、當日瀏覽人數、累計總瀏覽人數等!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Filezilla v3.0.8.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Userbook.com 免費留言版∼國外提供的免費留言板,申請簡單,容易使用!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Webroot Spy Audit∼免費的線上掃瞄服務,可掃瞄電腦裡的間諜程式及廣告程式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3月18日

UltraEdit v14.00a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OCCT v2.0.0a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免費的電源供應器測試軟體,可用來檢查系統電源穩定性以及在滿負荷下CPU和電腦主機板晶片的溫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Defraggler v1.01.064 Beta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可愛連連看∼將相同的圖案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房地產大亨∼利用低價買跟高價賣的方法,想辦法成為房地產大亨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X-CLEAN∼免費的線上掃瞄服務,可掃瞄電腦裡的間諜程式及廣告程式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Ewido Anti-Spyware∼免費的線上掃瞄木馬及惡意軟體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Free Mp3 Wma Converter v1.7.2 來了!免費的轉檔程式,可以將電腦中的的 mp3, Wma, Ogg, AAC, M4A, APE, Wav 檔案進行相互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MDaemon v9.6.5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3月17日

新增遊戲∼抓貓咪∼玩法跟圍棋的原理差不多,要想辦法將貓咪困住,別讓它跑掉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挖金礦∼要怎樣才能將金礦放到礦車上呢?快點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益智七巧板∼把所有的七巧板放入下面的範圍裡就可以過關了,快點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a-squared Web Malware Scanner∼免費的線上掃瞄木馬及惡意軟體,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Daemon Tools v4.12.2 來了!非常有名的免費虛擬光碟機軟體,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MyUninstaller v1.39 來了!可以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 "新增或移除程式" 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3月16日

新增遊戲∼大象高爾夫∼一個考驗你的感覺和判斷力的高爾夫球遊戲。謝謝網友 Marvi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超能英雄∼很好玩的射擊遊戲,消滅出現在城市上空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BitDefender Online Scanner∼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CA Anti-Virus∼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1CLICK DVD COPY PRO v3.1.3.9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3月15日

新增遊戲∼方塊翻翻樂∼很好玩的小品遊戲,考驗你的記憶力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愛神之箭∼將天上的愛心射下,愛心碰到人就有分數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台灣貼圖網∼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每個檔案限制300KB,上傳後有提供超連結。謝謝網友 Neo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ESET Online Scanner∼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江民在線防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金山毒霸∼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Fresh UI v8.03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rayIcon Pro v2.1.254 來了!讓你把常用的程式捷徑放在系統列,並可自設捷徑的圖示與資料夾。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iClone v2.0 中文版來了!只需要一張照片,就能輕鬆創造出令人震懾的全 3D 角色。謝謝網友 Clair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處理)下載。

3月14日

1by1 v1.64 來了!超迷你的免費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519a1276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雪人老公公∼玩法跟雪人兄弟一樣,將敵人都變成雪球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跳兔∼把關卡中的道具吃完,下一關的門就會打開。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ClickFriends 網路相簿∼免費的網路相簿,簡單的註冊後就可以使用,每張圖檔限制5MB。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PHPBB 免費論壇∼免費的繁體 PHPBB 論壇申請。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Spyware Doctor v5.5.0.212 來了!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EditPad Pro v6.4.1 來了!可以輕易的編輯程式原始碼、網頁、Script、信件、備忘錄、報告、文章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3月13日

CDBurnerXP v4.0.024.439 中文版來了!是一套免費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軟體小巧好用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Nero Burning Rom v8.3.2.1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星際撞磚∼好玩的撞磚遊戲,有很多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超級特務3∼好玩的射擊遊戲,將所有看的到的敵人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mgBurn v2.4.0.0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可以取代 Nero 的免費燒錄軟體,你還在想要用什麼燒錄軟體嗎?來試試這套好用的軟體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音樂轉檔精靈 v2.13 中文版來了!一套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TVBS POP Blog∼免費部落格申請,由TVBS提供之部落格平台,具簡體繁體切換功能。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udn 部落格∼免費部落格申請。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3月12日

電子植物 DesktopPlant v2.3.0 來了!讓您的桌面充滿綠意與生機,你可以在自己的桌面上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釣魚達人∼將海裡的魚兒都釣起來吃吧,魚愈大隻分數愈高。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erfect Keyboard Pro v7.0.1 來了!可將常需要重複執行的動作自動化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巨集軟體)下載。

Undelete Plus v2.94 中文版來了!一款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它能夠在你誤刪了檔案之後,幫您將檔案復原。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Xuite 日誌∼免費的部落格申請,有500MB的空間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夢想的家 Blog∼免費的部落格申請。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新增遊戲∼大家來排隊∼大家都在排隊,可是愈排愈長,快點將排隊的人潮消除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11日

XP Codec Pack v2.3.6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包,是否遇到無法正確播放的情形呢?那麼不妨來試試 XP Codec Pack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跳冰塊∼瞄準好冰塊的距離,勇敢的跳過去,來看看你能跳多少的冰塊。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ZoneAlarm Pro v7.1.254.000 Beta 來了!專業的防火牆軟體,包含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EarthView v3.8.2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終極防守∼努力的防守,將敵人都消滅吧。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足球消消樂∼好玩又可愛的消消樂遊戲。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edia Player Classic v6.4.9.1 來了!一套小巧但功能齊全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內建支援 DVD 播放。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免費資源區-新增 ∼Photo Leech 圖片上傳∼免費的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每個檔案限制2MB,上傳後有提供超連結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卡巴斯基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瑞星科技免費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F-Secure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趨勢科技 PC-cillin 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微軟 OneCare 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WindowsSecurity 線上掃木馬∼免費的線上掃木馬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諾頓 Norton AntiVirus 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PANDA 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免費資源區-新增 ∼McAfee 邁克菲線上掃毒∼免費的線上掃毒服務,電腦怪怪的嗎?來掃毒一下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Process Explorer v11.11 來了!讓你深入了解目前系統正在執行的 Process 的資訊,包括載入的 DLL 與開啟的 Handles。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Audio Converter v7.6.9 來了!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支援多種音訊編碼的格式互相轉換或批量轉換。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3月10日

Fresh Download v7.98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Notepad++ v4.8.2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ClipMate v7.3.06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小朋友下樓梯(加強版)∼用你的左右方向鍵控制小朋友小心的下樓梯,不要被刺到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貓咪消消樂∼除了可以將相同的圖案消除掉,還有道具可以幫忙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43 v4.2.0 來了!讓你可以備份"CSS"加密保護的DVD影片,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1 來了!微軟最新的瀏覽器,雖然只是 Beta 1 又是英文版,但是想提前體驗的網友可以下載回來嘗試一下。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SmartSniff v1.36 來了!小巧的封包擷取軟體,支援無線設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Babylon (巴比倫翻譯家) v7.0.3 (R11) 多國語言版來了!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 。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3月9日

新增遊戲∼集字消消樂∼要一邊將圖案消除掉,還要集字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動物連連看∼玩法跟連連看一樣,很可愛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YoForums∼ 免費的 PHPBB3 論壇申請,無流量限制,無廣告。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 Beta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Core Temp v0.97.1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CPU 溫度監控軟體,如果想知道自己電腦CPU的溫度,快來試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3月8日

新增遊戲∼微笑消消樂∼用滑鼠上下拉動,或是左右拉動,將三個相同的圖案連成一線即可消除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密室逃出∼用腦解謎,偵探式遊戲,花一點耐性相信你也一定能破關。謝謝網友 Alex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Flickr 網路相簿∼ 免費的網路相簿,每個月可使用100MB的空間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情報 ^_^

Gogrok Beta v1.0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遠端應用程式與桌面分享軟體,可以用來和朋友一起在線上做事哦。謝謝網友 Joseph Tsai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遙控軟體)下載。

ShutDownPro v2.022 來了!能夠讓你快速地進行關機、重開機、登出、鍞定工作站、進入休眠模式等,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開關機管理)下載。

AudioGrail (K-MP3) v6.12.2.153 中文版來了!MP3 檔名自動變更與標籤編輯器,它還可以分析 Audio 的音質以及找出重覆的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PerfectDisk 2008 Build 44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RoboForm v6.9.88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RoboForm2Go v6.9.88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專為 USB 隨身碟而設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3月7日

Azureus 藍箭毒蛙 v3.0.5.0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我恨廣告信 v3.00 正式版來了!免費的郵件過濾軟體,它可在遠端伺服器預覽郵件,讓你在下載之前先刪除垃圾信件。謝謝作者 白耕杰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金山毒霸 2007 來了!90天免費使用的防毒軟體,讓您的網路生活更安全。謝謝網友 Jason Ku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貪吃泰迪熊∼請幫助可愛的泰迪熊逃離蜂群的攻擊吧。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彩虹撞磚∼玩法跟一般的撞磚塊差不多,但是有很多特殊效果的寶物可以吃哦,畫面也不錯。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納米盤 NamiPan∼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200MB!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CursorFX v2.00 來了!滑鼠游標管理工具,讓你輕鬆更換滑鼠游標的圖案,內建多種酷炫的圖示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Http File Server v2.3 Build 183 來了!輕鬆架設免費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pdfFactory Pro v3.30 來了!只要是可以列印的資料,都可以用 pdfFactory 製作成 PDF 檔案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5.143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3月6日

新增遊戲∼越野賽車手∼好玩的摩托車越野賽來了,快點來試試看你的駕駛技術。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4.0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GetRight Pro v6.3d 來了!不錯的續傳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方塊走走樂∼走過的方塊會消失掉,要想辦法將所有的方塊都消除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OKAH∼ 免費網路硬碟,不需註冊,馬上可用,單一檔案最大可以到300MB,支持續傳、同時下載數100!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情報 ^_^

Google Desktop v5.7.802.22438 中文版來了!讓您可以輕鬆存取您電腦中和網路上的資訊,還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出時間,溫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HiDownload Pro v7.14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熱舞小猴∼玩法跟一般的跳舞機一樣,分數夠高才能進入下一關。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DCleaner v3.143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3月5日

The Lock v5.08.0218 來了!這是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可以用來保護資料夾、文件、我的電腦、甚至印表機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新增遊戲∼超級滑水道∼以最快速度安全到達水滑梯底部,沿途收集糖果,收集一顆糖果就加一秒,有時間限制哦。謝謝網友 周雋恆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Merge v2.7.8.0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BestCrypt v8.04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叢林方塊∼速度很快的方塊消消樂,要眼明手快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ecky! Internet Mail v2.45.02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FinePrint v5.85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3月4日

新增遊戲∼蜜蜂戰士∼大量的蜜蜂來攻擊我們的基地,快點消滅它們。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xplorer2 v1.7.1.2 中文版來了!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KMPlayer v2.9.3.1430 中文版來了!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方塊大逃亡∼幫助方塊到達每一關的出口,有點難度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家庭餐廳∼客人一個一個上門了,快點做出好吃的料理給客人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月3日

xp-AntiSpy v3.96-8 中文版來了!一套能夠阻絕不安全的連線,以確保個人隱私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移動方塊∼利用方向鍵移動紅色方塊,將空的格子填滿,再回到起點就可以過關,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Torrent v6.0.3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來試試看吧。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3月2日

OpenOffice v2.4.0 RC 2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辦公室軟體,包含了文書處理(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及繪圖(Draw)等主要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建築高手∼根據左下角的設計圖,將建築物堆起來,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rojan Remover v6.6.8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3月1日

新增遊戲∼拆除大隊∼負責駕駛拆除車輛將舊的辦公大樓破壞。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iniIE(裸奔瀏覽器) v1.4.641 中文版來了!精巧實用的特色功能及優良操作介面深得用戶的青睞。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