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2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2月29日(常見問題)

Burn4Free v4.2.0.0 多國語言版來了!能將WAV、WMA、MP3 / MP2 / MP1 或 OGG 燒成一般音樂光碟的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IncrediMail Xe v5.70 Build 3446 Beta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Revo Uninstaller v1.50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反安裝工具,能代替Windows系統中的新增或移除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SmartFTP v3.0.1010.0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Virtual CD v9.2.0.1 來了!虛擬光碟機的工具,可以模擬出多部個光碟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PerfectDisk 2008 Build 39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MSNShell v4.2.28.32 中文版來了!為 MSN 免費提供多種擴展服務及功能,讓 MSN Messenger 變得更加有趣。謝謝網友 Support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接水管∼請轉動散亂的小水管,讓它們連接起導向排水管。謝謝網友 羅比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LC media player v0.8.6e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播放大部份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MPEG-1、MPEG-2、MPEG-4、DivX、mp3與ogg等,也可以用來做廣播或群播。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Unlocker v1.8.6 多國語言版來了!解除佔用檔案又無法刪除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UltraISO 軟碟通 v9.0.0.2336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AM-DeadLink v3.2 來了!它能夠檢測瀏覽器中的書籤,它會自動測試連結是否失效,當某個書籤已失效時還可以將之移除。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2月28日

Notepad++ v4.8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AutoRuns v9.13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狙擊槍射擊∼在短時間內射擊目標,考驗你的專注力!謝謝網友 羅比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43 v4.1.1.1 來了!讓你可以備份"CSS"加密保護的DVD影片,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2.2974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27日

Mozilla Thunderbird v2.0.0.12 中文版來了!新生代的免費郵件管理程式,操作非常簡單,還內建了最先進的智慧型廣告信自動偵測引擎。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7-Zip v4.58 Alpha 4 中文版來了!具有高壓縮比的免費壓縮程式,支援 ZIP、 CAB、RAR、GZIP、TAR 等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WinHex v14.8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8.0.1975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Nero Burning Rom v8.2.8.0 中文版來了!可輕鬆的製作專屬的 CD 和 DVD,不論所要燒錄的是資料CD、音樂 CD、Video CD、Super Video CD 或是 DVD。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Sharp World Clock v2.12 來了!免費世界時鐘軟體,能夠同時顯示多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可以使用數位或指針的方式顯示時間。謝謝網友 Le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鬧鐘)下載。

新增遊戲∼方塊搬搬樂∼益智遊戲,大家一起來動動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heWorld Browser v2.1.2.0 中文版來了!免費、快速、安全、資源佔用極小的多視窗瀏覽器,還能全面攔截浮動和彈出廣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VirtualDub v1.8.0 Experimental 來了!一套具有高度使用彈性的免費多媒體剪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萬聖節乒乓球∼一起來打乒乓球,電腦很強的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26日

Http File Server v2.3 Build 180 來了!輕鬆架設免費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PSPad Editor v4.5.4.2308 Beta 中文版來了!功能完整的免費文書編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Free Download Manager v2.5 Build 755 中文版來了!具有豐富功能的下載加速與管理工具,而且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BonkEnc v1.0.7 Beta 1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8.0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罰球大賽∼用滑鼠控制力道及方向點下去就可以投球,看你能罰進幾球!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reTune v1.1.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免費的Firefox外掛工具,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設定Firefox。謝謝網友 Tungta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EF Commander v6.5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以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檔案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RoboForm v6.9.87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RoboForm2Go v6.9.87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管理密碼、填寫和保存表格資料的工具,專為 USB 隨身碟而設計。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新增遊戲∼偷偷放屁∼看看你有沒有辦法一直放屁而不被發現!謝謝網友 兔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25日

Acer GridVista v2.29.0728 來了!它可以讓你把螢幕最多分割成四個視窗,每個窗格顯示不同的視窗。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怒海爭鋒∼努力的把對手的船擊沈吧!謝謝網友 安傑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obar2000 v0.9.5.1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HiDownload Pro v7.13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PC Wizard 2008.1.84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Magic Utilities 2007 v5.41 來了!介面很Q功能很強ㄉ魔術移除大師,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軍事防禦4∼要非常小心的防禦 ,同時也要小心敵人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菜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FosSpeed v4.21 Build 1401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2月24日

新增遊戲∼泡泡連連看∼把相同顏色的泡泡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掉,速度要快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lcohol 120% v1.9.7.6221 來了!這是一套兼具光碟燒錄與虛擬光碟功能的軟體,可以破解防拷光碟、製作/燒錄光碟映像檔、CDR/DVD 燒錄。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Alcohol 52% v1.9.7.6221 來了!這是虛擬光碟的工具,可以建立 31 個虛擬 CD&DVD-ROM,模擬 200X 光碟讀取速度!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PUCooL v8.0.7 來了! 它可監控任何主機板的溫度、風扇的速率及電壓,它支援包括Intel、AMD、VIA等晶片組。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Mp3tag v2.40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2月23日

iTunes v7.6.1.9 中文版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GOSURF v2.80.802.8418 中文版來了!瀏覽速度超快使用的系統資源卻極少的免費瀏覽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美麗花園∼花園裡都空空的,要種什麼花好呢?快來將花園變的漂漂亮亮的吧!謝謝網友 圓環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無重力球∼玩起來有點像電流急急棒,小心不要碰到任何東西,找到出口就可以過關!謝謝網友 Maria Cortez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amela v4.0.0.74 多國語言版來了!Skype的外掛程式,自動文字訊息回覆、生日提醒、電話/影像/文字訊息側錄...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Windows 優化大師 v7.80 Build 8.218 中文版來了!為您的系統提供全面有效而簡便的最佳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2月22日

新增遊戲∼皮拉提普斯∼皮拉提普斯是住在火山島的飛鳥,你必須幫助牠取得在空中的食物哦!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v8.6.4.2 Beta 多國語言版來了!還不錯的檔案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UltraEdit v14.00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TestDisk v6.10 Beta 來了!這是免費的硬碟磁區救援軟體,不慎毀損或遺失硬碟分區表,他都有辦法幫你救回來。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CCleaner v2.05.555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六角泡泡球2∼玩法跟消消樂相同,但是一定時間會旋轉一次泡泡球,加油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scape Navigator v9.0.0.6 來了!非常老牌的瀏覽器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ebLog Expert v5.2 Beta 1 來了!可以對伺服器內的 Log 檔案進行分析,並將相關的資訊以 HTML 網頁與圖表呈現。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Panda Internet Security 2008 v12.01.00 中文版來了!當發送或接收電子郵件、下載檔案、或瀏覽網際網路時自動偵測並清除所有類型的病毒。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Panda Antivirus + Firewall 2008 中文版來了!結合了防毒軟體與反間諜程式,以對抗所有類型的病毒與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21日

新增遊戲∼撞磚塊∼大家一起來撞磚塊,速度會愈來愈快!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7.42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內建日曆、便利貼、行事曆、鬧鐘。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14 Beta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2 Build 8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py Sweeper v5.5.7.124 來了!得過很多獎項的反間諜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XP Tools Pro v8.1 來了!一套整合性的軟體,可用來修復、加速、維護與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紅藍大對戰∼很益智的遊戲,一起來動動腦吧!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武裝直昇機∼駕駛武裝直昇機深入敵人的陣營,破壞敵方的設備!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mziff v3.0.9.6 來了!免費而且不用安裝就能直接使用的資料加解密小工具,另外還有檔案安全刪除功能,讓你的機密文件不會被反刪除軟體復原。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FreeRIP MP3 v3.06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2月20日

新增遊戲∼深海探險船∼開著探險船一起到深海裡探險吧!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Opera v9.26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Filezilla v3.0.7.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Backup4all v3.10 Build 294 中文版來了!一套強大的 Windows 資料備份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45.01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

WinTools.net Professional v9.2.0 來了!可幫您清除登錄檔紀錄, 可優化網路, 可調整開關機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連鎖方塊2∼來動動腦筋看怎樣才能消除最多的方塊,很好玩的益智遊戲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PU-Z v0.1.7 來了!顯示卡資訊工具,你想知道的顯示卡晶片訊息,都可以透過它顯示出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iAware Personal v1.0.0.13 來了!免費、安全防護高的偵測工具,它能夠搜尋使用者的電腦裡是否被埋入後門程式。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FTP Commander Deluxe v8.96 來了!幫助你管理各式各樣的 FTP 站台。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月19日

新增遊戲∼3D乒乓球∼跟電腦對打乒乓球很好玩,速度會隨著關卡加快哦!謝謝網友 子翔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lary Utilities v2.4.0.158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資料備份精靈 v2.05 Beta 完整版來了!一套全中文介面的檔案備份工具,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1.5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Defraggler v1.01.058 Beta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HDDlife Pro v3.1.157 來了!硬碟監控及狀態分析工具,能即時回報硬碟的健康度、效能、溫度與使用狀況。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雪上摩托車∼很好玩的競速遊戲,還可以發射炮彈攻擊對手!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lipMate v7.3.05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ZoneAlarm Pro v7.1.248 來了!專業的防火牆軟體,包含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WinLock Professional v4.64 來了!一套強大的電腦安全解決方案,它讓你能夠完整的限制使用者對於電腦資源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2月18日

CPU-Z v1.44.1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EmEditor Pro v7.00.2 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PowerStrip v3.77 Build 596 來了!功能非常多的顯示卡螢幕功能配置工具,螢幕及顯示卡最佳化調整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音樂轉檔精靈 v2.12 中文版來了!一套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新增遊戲∼火炮射擊∼敵人不斷的進攻,快點用火炮將他們都打倒!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17日

新增遊戲∼軍事防禦3∼要非常小心的防禦 ,同時也要小心敵人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菜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ystem Mechanic v7.5.7.11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HDCleaner v3.142 Beta 來了!專門用來清除硬碟中無用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RegRun Standard v5.70 來了!可對系統中所有重要的 Registry Keys 進行監控。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2月16日

新增遊戲∼速食消消樂∼很好玩的消消樂遊戲,要一直連鎖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Marvin Tan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拉犀牛∼來試一下你能拉犀牛拉多久,用滑鼠點人物即就可以補充體力!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11 中文版來了!可為硬碟建立精確的備份,可立即還原整部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2月15日

Babylon (巴比倫翻譯家) v7.0.2 (R3) 多國語言版來了!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 。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The Cleaner v5.0.0.150 來了!可專門用來掃除系統中的特洛伊木馬程式、蠕蟲等間諜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Fresh UI v8.01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抓蜜蜂∼用泡泡將蜜蜂抓起來,一次抓2隻分數更多哦,看你能得幾分!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aemon Tools v4.12.1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Adobe Reader v8.1.2 中文版 來了!這是專門用來讀取 PDF 檔案的軟體,電腦必備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月14日

doPDF v5.3.250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Free Mp3 Wma Converter v1.7.0 來了!免費的轉檔程式,可以將電腦中的的 mp3, Wma, Ogg, AAC, M4A, APE, Wav 檔案進行相互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HD Tune v2.55 來了!可用來檢測硬碟效能,以及監視硬碟相關資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養魚遊戲∼將魚養大,它們就會吐金幣出來哦,看你能玩到第幾關!謝謝網友 Tp3121a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音速寶寶∼努力的跑向終點吧,小心路上的敵人!謝謝網友 不乖洋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13日

Winflip v0.42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桌面3D特效切換軟體,可以將XP變成跟Vista一樣的3D桌面哦。謝謝網友 Crd1871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DVDFab Platinum v4.0.6.2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Jermin90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Your Uninstaller! 2008 v6.1.1236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BestCrypt v8.03.2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Hinedo - 輕鬆聽 Hinet Radio v0.4 來了!喜歡聽廣播的朋友有福了,快來試試這套免費的線上聽廣播程式。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Vista Drive Icon v1.3 來了!安裝後,在XP我的電腦中的硬碟圖示會變成跟Vista裡的硬碟圖示相同,可以對硬碟的剩餘空間一目了然,而且還是免費的。謝謝網友 Wendy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InfraRecorder v0.44.1 中文版來了!一套迷你但是功能齊全的燒錄軟體,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哦。謝謝網友 Minghaw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uTorrent v1.7.7 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原始人戰爭∼拿起你的彈弓,努力的攻擊敵人吧!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7.5.516a1262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2月12日

USBCleaner v6.0 Build 20080201 中文版來了!隨身碟殺毒工具,可以有效的清除隱藏在USB隨身碟中的電腦病毒。謝謝網友 Mil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FOXY v1.9.7 來了!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各種多媒體檔案的 P2P 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Net Transport v2.55.392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企鵝晚餐∼經營企鵝餐館,盡力滿足客人的需要,賺到任務指定的金額就可以過關了!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Download v7.96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2月11日

新增遊戲∼小海豚吃魚∼努力的吃魚,可以長大哦!謝謝網友 萱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martCapture v1.9.2 來了!聰明易用的螢幕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2月10日

新增遊戲∼叮噹保齡球∼很可愛的保齡球遊戲,看你能不能打出滿分!謝謝網友 欣德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9日

新增遊戲∼瘋狂戰爭∼進去之後按play this game就可以玩了,有夠刺激的哦!謝謝網友 菜菜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ozilla Firefox v2.0.0.12 中文版來了!Mozilla最新的瀏覽器,檔案小、速度快。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AnyDVD v6.3.1.5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2月8日

新增遊戲∼六角泡泡球∼玩法跟消消樂相同,但是一定時間會旋轉一次泡泡球,加油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木馬清除大師 2008 v4.0 Build 0205 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2月7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史萊姆祝大家新年快樂^_^ ∼在2008年裡有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收獲! "鼠"不盡的鈔票! "鼠"不盡的笑容! "鼠"不盡的幸福! 最後祝大家鼠年行大運>0< Happy New Year∼∼ 

新增遊戲∼鐵道兄弟∼上下左右就可以控制,要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kype v3.6.0.248 多國語言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TurboFTP v5.60.632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月6日

新增遊戲∼跳舞機∼上下左右就可以控制,要小心別按錯哦!謝謝網友 婷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超快速方塊∼玩方跟一般的消消樂差不多,但是遊戲的節奏很快,要小心Game Over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5日

新增遊戲∼泡泡冒險2∼鍵盤方向鍵控制泡泡的移動方向,小心移動別將泡泡用破掉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inMerge v2.6.14 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2月4日

新增遊戲∼右腦開發∼快來找出二張圖片不同的地方,考驗你的眼力哦!謝謝網友 阿澈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3日

Exact Audio Copy v0.99 beta 4 來了!專門用來將音樂 CD 轉換為 WAV、MP3、WMA 或 Ogg Vorbis 等 Audio 檔案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新增遊戲∼餃子達人∼來試試看你能不能做出讓老闆稱讚的好餃子!謝謝網友 Jeec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2月2日

新增遊戲∼食人族勇士∼來比比看誰才是真正的食人族勇士!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0.99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2月1日

GoldWave v5.23 來了!一套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Search and Recover v4.7.0 來了!能快速的從任何裝置救回任何誤刪、損毀的檔案或資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一人樂隊∼將想要的樂器拖曳到小人上方,越中間的越大聲哦,來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樂曲吧!謝謝網友 獅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ninstall Tool v2.3.1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