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10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_^
10月31日(常見問題)

Glary Utilities v2.8.0.366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除魔特攻隊∼動作射擊類型遊戲,城市被未知的病毒感染了,所有的市民都變成殭屍,你能即時的阻止病毒擴散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西洋棋大賽3∼益智類型遊戲,考智力也考戰略的西洋棋遊戲,你能戰勝電腦嗎?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kype v4.0.0.169 Beta 中文版來了!很熱門的線上聊天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Avant Browser v11.7 Build 17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瀏覽器,界面華麗並支援支援多頁籤(Tab)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Opera v9.62 多國語言版來了!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WebSite-Watcher v5.01 Beta 1 來了!能夠幫你監看特定網站的更新狀況,你將不用再浪費時間使用瀏覽器一個個手動去進行檢查,節省你寶貴的時間。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外掛)下載。

Http File Server v2.3 Build 211 來了!輕鬆架設免費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0月30日

PC Tools ThreatFire v4.0.0.8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安全輔助程式,可以監控電腦中活動的程式,並阻止有害程式對系統的入侵破壞。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VG Anti-Virus v8.0.198a1385 來了!一套提供最大病毒防護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cFosSpeed v4.25 Build 1447 Beta 中文版來了!調整你的網路流量,充份利用你的網路頻寬。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神木保衛戰∼射擊類型遊戲,壞人想要將神木砍倒,你能保護神木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efraggler v1.04.098 來了!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磁碟重組工具,而且是免費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恐佈樂園∼你要駕駛恐佈樂園的雲霄飛車將遊客嚇破膽才能得分,一共有15關,等你來闖關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無敵火柴人∼動作類型遊戲,火柴人特務又來了,這次你能全身而退嗎?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Spirit 比特精靈 v3.3.2.352 中文版來了!強大而又容易使用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VisualRoute 2008 v12.0j 來了!這是網路節點偵測程式,可用來測試自己的電腦連接至網路的某個網站所經過的所有ISP的速率。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Net Transport v2.71.43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BitComet v2008.10.29 Beta 中文版來了!非常不錯的BT軟體,非常多人使用的 P2P 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5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Easy CD-DA Extractor v11.9.9 Build 820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10月29日

新增遊戲∼妖怪礦場∼滿有趣的打靶遊戲,礦場裡出現了妖怪,你能趕走他們嗎?謝謝網友 Milk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熊貓神射手∼跟猴子射氣球類似的遊戲,這次主角變成熊貓囉,來看看你能射多準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ineRecovery v2.2.6 來了!一套非常不錯的檔案反刪除軟體,體積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快速的恢復硬碟上誤刪除的文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BitTorrent v6.1.1 Build 1244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非常好用的BT下載軟體,來試試看吧。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PerfectDisk 2008 v9.0.0 Build 64 來了!一套強大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Fresh UI v8.18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Becky! Internet Mail v2.48.02 來了!電子郵件軟體,支援多國語系與中文相容性極佳,20組信箱可集中管理多樣化的專屬帳號!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0月28日

新增遊戲∼百變棋盤∼益智類型遊戲,將左邊的棋盤按照右邊的樣子排好棋子即可過關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Cleaner v2.13.720 多國語言版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CrystalDiskInfo v1.0.20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讀取S.M.A.R.T瞭解硬碟健康狀況,可以迅速讀到本機硬碟的詳細訊息,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Undelete Plus v2.98 中文版來了!一款免費的檔案救援軟體,它能夠在你誤刪了檔案之後,幫您將檔案復原。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新增遊戲∼小毛球大冒險∼動作冒險類型遊戲,要收集每個關卡中的小毛球跟鑰匙才能進入下一關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加密金剛鎖 v9.200 中文版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作者 彭茂山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IncrediMail Xe v5.85 Build 3823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0月27日

GameBoost v1.10.27.2008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0.27.2008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0.27.2008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0.27.2008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0.27.2008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0.27.2008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CDBurnerXP v4.2.3.1062 中文版來了!是一套免費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軟體小巧好用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旋轉戰機∼你要消滅四面八方來的敵人,等能量表集到一定的能量時按空白鍵施展旋轉攻擊消滅敵人!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整理方塊∼益智類型遊戲,方塊們亂成一團了,你可以將它們一個個的收好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 v5.1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KKBOX v4.0 中文版來了!可以在網路上收聽音樂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Dr.Web CureIT! v4.44 (2008.10.26) 中文版來了!知名軟體公司 Dr.Web 所推出的免費掃毒軟體,掃毒跟解毒的能力可是一流的,非常適合拿來幫中毒的電腦解毒哦。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0月26日

新增遊戲∼章魚燒達人∼商店經營類型遊戲,客人上門後要快速的製作章魚燒,客人等太久會生氣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uze 藍箭毒蛙 v4.0.0.2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BT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Mp3tag v2.42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地球戰機∼射擊類型遊戲,地球出現了不明的外星人入侵,你要快點駕駛人類的最終武器跟他們作戰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數字方塊∼消消樂類型遊戲,將相同圖案及顏色的方塊點選出來即可消除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XnView v1.95.2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看圖軟體,可支援多達 100種以上的圖檔格式。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JetAudio v7.1.8 Basic 來了!超強多媒體播放工具,包括調音台、音頻CD播放器、數位音頻播放器、 MIDI播放器以及數位視頻播放器。謝謝網友 霍克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10月25日

新增遊戲∼石頭陣之謎∼益智類型遊戲,將所有的石頭都變成黑的即可過關,每關都有步數的限制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跳跳猴2∼動作冒險類型遊戲,你要在指定的時間內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香蕉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owerArchiver 2009 v11.01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Total Recorder Professional v7.1 來了!一套錄音、編輯與播放工具,它讓你的電腦成為專業的錄音工作室。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MemoriesOnTV v4.1.1 來了!電子相簿製作工具,可以快速的製作出漂亮的電子相簿。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IObit SmartDefrag v1.02 來了!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界面美觀又直覺,非常容易就上手,重組的能力及速度都很不錯。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WinMerge v2.11.1.6 Experimental 中文版來了!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視覺化文字比對與合併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0月24日

WebLog Expert v5.7 來了!可以對伺服器內的 Log 檔案進行分析,並將相關的資訊以 HTML 網頁與圖表呈現。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5.1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Avira AntiVir Personal v8.2.0.334 來了!這是一套好用又免費的防毒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特技飛行員∼滿好玩的飛行遊戲,你要利用飛機通過指定的圓圈才能過關,小心不要撞到哦!謝謝網友 BBQ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冰封魔法師∼動作類型遊戲,玩法跟雪人兄弟差不多,不過多了很多招式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dfFactory Pro v3.38 來了!只要是可以列印的資料,都可以用 pdfFactory 製作成 PDF 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FinePrint v6.04 來了!相當好用的印表機輔助程式,它可以把四到八頁的內容全部印在同一張 A4 紙上,還可以加上任意的浮水印和提示字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它工具)下載。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7.64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內建日曆、便利貼、行事曆、鬧鐘。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10月23日

DVDFab Platinum v5.1.0.5 Beta 中文版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Filezilla v3.1.5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惡靈殺手∼射擊類型遊戲,你是專殺惡靈的狙擊手,要將躲在城市中的惡靈都消滅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Recuva v1.20.361 中文版來了!這是一款專業檔案救援軟體,是救回資料的強力工具,免費無限制。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Smart Image Recovery v2.2 來了!一套完全免費的圖檔救援工具,能輕易地回復誤刪的資料,不小心刪了重要的圖片嗎?來試試這套軟體吧。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Double Driver v2.0 來了!是一套可以幫你備份驅動程式的軟體,當你重灌系統的時後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哦。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備份軟體)下載。

WebDrive v8.21.2086 來了!配合Windows的檔案總管將FTP Server當成一般的檔案系統來使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FileMenu Tools v5.4.1 + 中文語系檔來了!內含一堆好用、常用的檔案管理小工具,例如批次更名、資料夾同步、解除鎖定檔案等等。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F-Secure Internet Security 2009 中文版來了!結合防火牆與防毒軟體,確保您的電腦不會受到任何病毒與駭客的威脅!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卡巴斯基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09 v8.0.0.454 中文版來了!整合所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技術以保護您的電腦遠離惡意程式、網路攻擊和垃圾郵件。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10月22日

Yahoo! 奇摩即時通 v9.0.0.2018 中文版來了!這是YAHOO!官方發佈的線上聊天軟體。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新增遊戲∼農夫生活∼商店經營類型遊戲,你要照顧好你的農作物,要注意澆水及除蟲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v8.0.175a1382 來了!單一的掃毒操作介面,操作容易,並有免費病毒資料庫更新與技術支援。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SmartFix Security Center 2008 v4.9 來了!具有系統檢修與網路安全防護功能,能快速修補常見的系統缺失,避免來自網絡上的駭客攻擊。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Fresh Download v8.12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卡片對對碰∼消消樂類型遊戲,用滑鼠將相同且連在一起的圖片消除即可,有點難度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酷音輸入法 v0.3.4.6 來了!智慧選字,輕巧快速,輸入全形標點超方便。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The Bat! v4.0.34.16 Beta 來了!一套功能齊全且賦有特點的電子郵件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10月21日

新增遊戲∼變身磚塊∼打磚塊類型遊戲,滿好玩的,有很多變身道具可以吃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e Download Manager v2.6.810 Beta 中文版來了!具有豐富功能的下載加速與管理工具,而且完全免費。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K-Lite Mega Codec Pack v4.2.5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沙灘消消樂∼還不錯的小品遊戲,玩法跟一般消消樂相同,來放鬆一下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optXP v9.06 來了!執行速度很快的磁碟重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硬碟工具)下載。

Spy Sweeper v6.0.2.22 來了!得過很多獎項的反間諜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0月20日

foobar2000 v0.9.6 Beta 1 來了!可批次處理 MP3 Tag 的編輯與檔名變更。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a-squared Anti-Malware v4.0.0.55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IncrediMail Xe v5.85 Build 3821 中文版來了!免費的郵件軟體,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新增遊戲∼造橋工程師∼非常好玩的益智遊戲,利用畫面上的木頭建出一條橋,要動動腦筋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IRC v6.35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的網路通訊軟體,可以提供您與全世界的人交談。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MailWasher Pro v6.3 來了!功能強大的垃圾郵件剋星,可以設定各種條件來過濾信件。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SPAMfighter v6.4.07 來了!免費的反垃圾郵件過濾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郵件過濾)下載。

10月19日

新增遊戲∼熱舞訓練班∼好玩的跳舞機類型遊戲,你要跟著下方的指令做出相同的動作,來看看你可以過到第幾關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4.7.6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loneDVD v2.9.2.0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opyToDVD v4.1.2 來了!一套支援 MP3 直接燒錄音樂光碟與資料光碟燒錄!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10月18日

新增遊戲∼僵屍之城∼動作射擊類型遊戲,你要進入僵屍之城,把所有的僵屍都消滅,小心它們的攻擊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ZoneAlarm Pro v8.0.059.000 來了!專業的防火牆軟體,包含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網際網路保護鎖與防護區。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足球特訓班∼好玩的足球射門遊戲,你能將球都踢進球門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asy CD-DA Extractor v11.9.9 Build 707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捉音軌的老牌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10月17日

AutoRuns v9.35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USBCleaner v6.0 Build 20081017 中文版來了!隨身碟殺毒工具,可以有效的清除隱藏在USB隨身碟中的電腦病毒。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木馬清除大師 2008 v4.6 Build 1017 中文版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網友 BeatTrojan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Super Utilities Pro 2008 v8.8 多國語言版來了!類似TuneUP Utilities的整合性工具,內有十九項以上的超強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新增遊戲∼彈力QQ球∼滿好玩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將QQ球彈到相同顏色那邊的牆壁即可得分,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ltraISO 軟碟通 v9.3.1.2633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GreenBrowser v4.7.1016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0月16日

CPU-Z v1.48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LanHelper v1.82 中文版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MemTest v3.8 來了!能夠測試電腦的記憶體是否能正確的寫入與讀取資料,而且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殭屍探長∼動作射擊類型遊戲,你是特種部隊的隊員,城市在一夜之間被活死人入侵,你能全身而退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mTOO 3GP Video Converter v5.1.2.1010 中文版來了!專門用來轉換 3GP 手機多媒體檔案格式的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ImTOO MPEG Encoder Standard v5.1.3.1010 中文版來了!一套容易使用的 MPEG 轉檔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EarthView v3.9.4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MDaemon v10.0.1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Spytech NetVizor v5.41.08 來了!這是網路監控軟體,你可以從單一的監控中心監控整個網路。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10月15日

Apache HTTP Server v2.2.10 來了!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HTTP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BlindWrite v6.1.0.1 來了!是用來備份 CD / DVD 的軟體,可將 CD / DVD 製作成 Image,或是完整的燒錄備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森林探險記∼可愛的小遊戲,你要到森林裡去找朋友,但是一路上有很多障礙,你可以平安的到達嗎?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32bit FTP v08.10.14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Multi ClipBoard v08.10.14 來了!剪貼簿增強程式,它可以同時剪貼多個項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鯊魚直昇機∼射擊類型遊戲,深入敵方陣地把敵人都消滅掉!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坦克防衛戰∼滿好玩的守城遊戲,開始之前要先佈署自己的兵力,努力防止敵軍進入城堡即可!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0月14日

新增遊戲∼絕處逢生∼動作類型遊戲,一開始你就要努力的逃跑,來看看你能跑多遠,要小心攻擊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eamViewer v3.6.4941 來了!功能強大的免費遠端遙控軟體,還可以突破防火牆的限制,無需實體IP只要能上網就能遠端遙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遠端遙控)下載。

新增遊戲∼猴子英雄∼動作類型遊戲,猴子們被壞人捉起來了,你要去救他們,小心不要掉下樹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squared Free v3.5.0.29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還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Uninstall Tool v2.6.3 來了!這是一套十分小巧而快速的反安裝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移除系統中的各種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Spyware Doctor v6.0.0.386 中文版來了!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ClipMate v7.3.12 中文版來了!一個非常出色的Windows剪貼簿增強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應用工具)下載。

10月13日

新增遊戲∼箭頭消消樂∼益智類型遊戲,你要利用四周的箭頭消除畫面中的圖案,要小心有次數限制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TP Voyager v15.1.0.2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孤島驚魂∼非常好玩的動作射擊遊戲,你的任務是潛入孤島,將島上的壞人都消滅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oilsoft Video Joiner v5.22 來了!專門用來合併 AVI/MPEG/RM/WMV 影片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v5.11 來了!專門用來分割 AVI/MPEG/RM/WMV 影片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10月12日

WinHex v15.1 SR-4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地底迷宮∼記憶類型遊戲,遊戲開始之前你要記住迷宮地圖,避開地底的生物,你能安全的走出去嗎?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立體圖片∼很特別的一款遊戲,畫上中的小方圖是一張立體圖片,你能看的出來嗎?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erv-U v7.3.0.2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TurboFTP v6.00.704 來了!還滿不錯的FTP軟體,讓您在FTP伺服器與您的電腦之間自由的上傳與下載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0月11日

Online Armor Free Edition v3.0.0.190 來了!免費個人網路防火牆軟體,使用者介面簡單易用,防火牆軟體網站評價第一名。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ET疊疊樂∼益智類型遊戲,你要利用ET把積木搬來搬去,好讓能量球可以碰到畫面中的外星人,關卡有點難度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彩虹先生∼滿好玩的一個小遊戲,你要用魔法筆在天空中畫出一條軌道,看你可以讓彩虹先生走多遠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Diagnose v7.92 中文版來了!是個免費的硬體效能分析軟體,能讓你清楚自己電腦的真正效能。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doPDF v6.1 Build 276 中文版來了!是一款免費的 PDF 檔案生成器,能將非PDF檔的文件轉換成PDF,且支援微軟文書軟體格式轉換。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PECompact v2.96.2 來了!可用來壓縮執行檔的壓縮工具。謝謝網友 Jack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10月10日

新增遊戲∼熱氣球大戰∼射擊類型遊戲,將畫面上的敵人氣球擊破然後進入出口即可過關,一共有20關等你來過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月球探險車∼射擊與賽車類型遊戲,你要在指定的時間內收集月球上的能量石,會有很多人跟你搶,要小心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F Find v5.00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Windows的檔案搜尋工具,可以加強 Windows 中的檔案搜尋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Filezilla v3.1.4-rc1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0月9日

新增遊戲∼連鎖泡泡球∼泡泡球類型遊戲,看你能不能將畫面中的泡泡球都打破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滑板特技賽∼運動類型遊戲,你要溜著滑板做出各式各樣的特技才能得分,看你的運動神經有多好哦!謝謝網友 小成成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creenshot Captor v2.43.01 來了!結合「Print Scrn」鍵的超方便螢幕擷取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Yahoo!奇摩迷你筆 v2.61 來了!只要將筆移到想要查詢的英文單字上,迷你筆就可以自動抓字立即做查詢。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語言相關)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3.2.4.0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uTorrent v1.8.1 (Build 12639) 多國語言版來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效能的 BT 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Bandwidth Monitor v3.4 Build 757 來了!一套網路頻寬監視軟體,能夠追蹤所有網路連線的流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PingPlotter Pro v3.30.0p 來了!網路障礙診斷工具,有了這套工具的協助,你將可以快速地診斷出各種可能的問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10月8日

新增遊戲∼立體踩地雷∼踩地雷類型遊戲,滿好玩的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VLC media player v0.9.4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套可播放大部份多媒體格式的軟體,支援MPEG-1、MPEG-2、MPEG-4、DivX、mp3與ogg等,也可以用來做廣播或群播。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新增遊戲∼野人運動會∼打網球類型遊戲,ADW移動,空白鍵攻擊,一直按著空白鍵可以集氣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UltraEdit v14.20 來了!這是目前市埸上最有名的文字編輯器,若你覺得記事本的功能太陽春、WORD太耗資源,就試試UltraEdit吧!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益智軌道球∼泡泡球類型遊戲,將相同顏色的泡泡球放在一起即可消除,遊戲速度很快,來挑戰看看吧!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ebie Notes v3.22 中文版來了!完全免費的桌面便利貼軟體,而且還是中文版的,讓你可以在電腦桌面上放置備忘便利貼。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便利貼)下載。

LAME v3.98.2 來了!用來製作高品質 MP3 的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River Past Audio Converter v7.7.16 來了!一套支援多種音樂格式轉換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10月7日

XP Codec Pack v2.4.3 來了!是一款免費的影片解碼包,是否遇到無法正確播放的情形呢?那麼不妨來試試 XP Codec Pack 吧。謝謝網友 Alex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Revo Uninstaller v1.75 中文版來了!一套免費的反安裝工具,能代替Windows系統中的新增或移除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麻將連連樂∼好玩的連連看類型遊戲,將2個相同的麻將連在一起即可消除,還不錯玩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彩色紙牌∼滿有趣的一個小遊戲,利用五種不同顏色的按鈕將所有的紙牌都變成同一個顏色,小心有次數限制哦!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Tunes v8.0.1.11 中文版來了!全球評鑑最佳的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音樂CD上的歌曲轉換為高品質MP3。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Google Desktop v5.8.809.23506 中文版來了!讓您可以輕鬆存取您電腦中和網路上的資訊,還可以在桌面上顯示出時間,溫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桌面管理)下載。

10月6日

新增遊戲∼麻將塔∼四川省類型遊戲,將同的花色的麻將點選消除即可,來考考你的眼力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Trillian v3.1.11.0 來了!一套獨立的線上聊天工具,可同時登入多個AIM、ICQ、MSN與Yahoo! Messenger帳號。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即時通訊)下載。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2.7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CDCheck v3.1.14.0 來了!一套用來偵側、修復 CD-ROM 中損壞的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救援)下載。

RegVac v5.01.22 來了!多功能的垃圾檔清除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全壘打高手∼滿好玩的打棒球遊戲,15顆球你可以打出幾顆全壘打呢?來看看你能打幾分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dioGrail (K-MP3) v6.13.2.158 中文版來了!MP3 檔名自動變更與標籤編輯器,它還可以分析 Audio 的音質以及找出重覆的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Trojan Remover v6.7.3 來了!這是一個專為來清除特洛伊木馬和自動修復系統文件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護)下載。

10月3日

新增遊戲∼空戰特務∼射擊類型遊戲,將敵人跟指定的目標摧毀才能過關,滿好玩的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rton Removal Tool (諾頓反安裝工具) v2009.0.0.41 來了!可以解決Norton AntiVirus 2004/2005/2006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古堡迷宮∼小女孩不小心在古堡內迷路了,你能幫助她離開這個迷宮嗎?要動動腦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df995 Printer Driver v9.0 來了!可以幫你將任何可列印的資料轉換為 PDF 文件,而且是免費軟體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Solid Converter PDF v4.0 來了!讓您輕輕鬆鬆的將 PDF 檔案變回 Microsoft Word 格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DF轉檔)下載。

10月2日

WinRAR v3.80 中文版來了!非常好用的壓縮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新增遊戲∼恐龍炮彈∼射擊類型遊戲,將畫面上的磚塊都打破即可過關,有些關卡要動動腦才能過關哦!謝謝網友 半糖綠茶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ro DiscSpeed v5.0.1.250 來了!可測試光碟機 / 燒錄機 / 燒錄片的狀況。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心算坦克車∼益智類型遊戲,炮彈打中敵人後必須回答數學問題,答對炮彈才會爆炸,一起來考考你的心算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免費資源區-新增 ∼SURKEY.COM∼還不錯的免費貼圖空間,免註冊就可以使用,圖片有提供連結語法哦!謝謝網友 Alex 提供情報 ^_^

dBpowerAMP Music Converter (dMC) R13.1 來了!一套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音樂轉檔程式。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轉檔)下載。

10月1日

Your Uninstaller! 2008 v6.1.1259 來了!軟體移除工具,可完全取代Windows內建的「新增 / 移除程式」,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磁鐵球∼考驗你眼力及反應的遊戲,利用磁鐵將鐵球吸引到終點即可過關!謝謝網友 駱駝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nagIt v9.0.2 來了!專業的螢幕抓圖工具,可以方便快速地抓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新增遊戲∼旋轉烏龜∼益智類型遊戲,要想一想怎樣才能讓烏龜到達終點哦!謝謝網友 笨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絕命神槍手∼射擊類型遊戲,利用滑鼠射擊在畫面上的敵人,如果被敵人跑過畫面就會少一條命哦!謝謝網友 天天開心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ro InfoTool v5.3.3.0 中文版來了!它可以檢測光碟支援的讀取和寫入格式,檢查光碟的類型及製造商等訊息。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BestCrypt v8.05.6 來了!一個很另類的檔案加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SmartFTP v3.0.1023.4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