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將本站設為首頁】【將本站設為首頁】
2008/1月份日記本
本站網址:www.slime.com.tw

站內搜尋 
史萊姆日記本~~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
1月31日(常見問題)

新增遊戲∼無法阻擋∼大量的敵人入侵了, 你有辦法可以阻擋敵人的攻勢嗎?謝謝網友 Ton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pyBot Search & Destroy v1.5.2 中文版來了!能夠偵測到不同類型的間諜程式並加以清除。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Winamp v5.52 來了!著名的MP3播放軟體,支援網際網路收音機/電視、捉音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HardCopy Pro v2.8.3 來了!小巧的螢幕擷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Filezilla v3.0.6 來了!一套功能與CuteFTP類似的軟體,也支援 ssl、ssh、ssh2 等,讓你可以安全地傳送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Kerio WinRoute Firewall v6.4.2 來了!由Kerio Technologies Inc.所出品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新增遊戲∼小豆子回家∼益智遊戲要動動腦, 幫小豆子回家, 愈後面的關卡愈難哦!謝謝網友 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機器先生∼垃圾場的垃圾愈來愈多了, 快把它們都消除吧, 速度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219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Norton Antivirus 1月份最新(1/30病毒碼)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971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7.97.1949(2008.01.31.12:00)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30日

新增遊戲∼3D小蜜蜂∼敵人會從四個方向出來哦,滿好玩的!謝謝網友 阿蓓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GreenBrowser v4.4.0129 多國語言版來了!一款集各家之長並獨樹一格的免費、綠色的網頁瀏覽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EF Find v4.70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Windows的檔案搜尋工具,可以加強 Windows 中的檔案搜尋功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XnView v1.92.1 多國語言版來了!這是一套免費的看圖軟體,可支援多達 100種以上的圖檔格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圖片管理)下載。

32bit FTP v08.01.29 來了!還不錯用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加法消消樂∼要依照它給的數字去加下面的號碼才能消除,來練一下你的反應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IncrediMail Xe v5.70 Build 3357 Beta 中文版來了!試試這套郵件軟體吧!它酷炫的特效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受。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電子郵件)下載。

EmEditor Pro v7.00.1 來了!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1月29日

MemoriesOnTV v4.0.3 來了!電子相簿製作工具,可以快速的製作出漂亮的電子相簿。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TagScanner v5.0 build 517 來了!運用 MP3 的標籤資訊來對 MP3 檔更名,或是用 MP3 檔名來更改標籤資訊。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真實戰機遊戲∼超逼真的戰機遊戲,滿刺激的哦!謝謝網友 遊戲專研者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雪怪溜冰∼還滿可愛的遊戲!謝謝網友 小柚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降落傘高手∼降落的時後要吃到足夠的汽球才能進入下一關,小心障礙物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MiniIE(裸奔瀏覽器) v1.4.526 來了!精巧實用的特色功能及優良操作介面深得用戶的青睞。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瀏覽器類)下載。

1月28日

新增遊戲∼猴子踢皮球∼看準時機再點滑鼠左鍵就可以將皮球踢出去囉,來看看你能踢多遠!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View v7.40 來了!讓您組織與檢視多媒體檔案的免費軟體,小巧好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GameBoost v1.1.28.2008 來了!可同時優化開機及遊戲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GameGain v2.1.28.2008 來了!你是否覺得你的電腦遊戲運行緩慢,畫面不佳?GameGain 可以通過優化系統設置讓電腦遊戲運行流暢,表現出色。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Boost v3.1.28.2008 來了!您的電腦常常開機嗎?PCBoost能讓優化你的系統開機速度。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PCMedik v6.1.28.2008 來了!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還可最佳化電腦狀態。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Throttle v6.1.28.2008 來了!它可以自動調整14.4/28.8/33.6/56k數據機、ADSL、CABLE數據機的傳輸品質。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SuperRam v5.1.28.2008 來了!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你的系統的註冊表設置,能使你的系統運行的更快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RAM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沙人∼善用這些沙子幫助夢遊的人們順利的走到終點哦!謝謝網友 小樺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Http File Server v2.2c Build 151 來了!輕鬆架設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SmartFTP v2.5.1008.36 來了!一套聰明的 FTP 下載工具,支援最新 IPv6 的 SmartFTP 並修正了不少Bug。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月27日

新增遊戲∼軍曹消消樂∼來看看你有沒有辦法將圖案都消除掉,要動一點IQ哦!謝謝網友 翠英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dvanced Host Monitor v7.08 來了!這套監控軟體可以幫助你監控網路的連接狀況與伺服器的服務運作狀況,網管工程師必備的好用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HiDownload Pro v7.12 來了!一套多執行緒的下載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1月26日

新增遊戲∼快樂農夫∼來體驗一下田園生活吧,很可愛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矮子樂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v2.0.1.3 來了!非常不錯的防火牆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安全)下載。

FreeCommander v2007.10a 來了!一套免費而容易使用的檔案管理工具,你可以用它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檔案管理)下載。

1月25日

Exact Audio Copy v0.99 beta 3 來了!專門用來將音樂 CD 轉換為 WAV、MP3、WMA 或 Ogg Vorbis 等 Audio 檔案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新增遊戲∼炸彈躲避球∼將炸彈彈到左邊的城牆,別讓敵人將炸彈彈到自己的城牆哦!謝謝網友 矮子樂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Fab Platinum v4.0.5.5 來了!滿足您對於備份 DVD 的需要,讓你在彈指之間完成複雜的任務。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loneDVD v2.9.1.5 來了!這是一套DVD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PowerArchiver 2007 v10.22 中文版來了!一套不錯的壓縮程式,除了一般壓縮與解壓縮的功能外,它還可以可設定密碼保護以及分片壓縮。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壓縮程式)下載。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5.12 Build 6 來了!一套採用「多點傳輸」方式的檔案傳輸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跳箱子高手∼你能利用箱子到達終點嗎?考考你的智慧哦!謝謝網友 矮子樂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nyDVD v6.3.1.2 來了!一套用來拷貝DVD的軟體,並可用來解除DVD的區碼限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Camtasia Studio v5.0.2 來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1月24日

新增遊戲∼及時逃亡∼到處都是炸彈,你能平安的逃出去嗎?考驗你的智慧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Spytech NetVizor v5.3 來了!這是網路監控軟體,你可以從單一的監控中心監控整個網路。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v7.33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內建日曆、便利貼、行事曆、鬧鐘。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Rainbow Folders v2.02 來了!一套容易使用的軟體,專門用來改變 Windows 檔案總管中資料夾的顏色。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小圖示)下載。

The Lock v5.08.0116 來了!這是用來防止他人盜用你的電腦的軟體,可以用來保護資料夾、文件、我的電腦、甚至印表機等。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新增遊戲∼綠色羅賓漢∼打敗所有的敵人,到一定程度時可到商店買各種不同功能的箭,還可存檔哦!謝謝網友 矮子樂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K-Lite Mega Codec Pack v3.7.0 來了!支援大部份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只要安裝一次就可以看遍各種電影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編碼與解碼器)下載。

新增遊戲∼超酷舞台∼在時間限制裡記住所有格子的顏色和位置,考驗你的記憶力哦!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易頡輸入法 v0.6 來了!這是一套智能型倉頡輸入法,當打不足全部倉頡碼時,會根據人工智能來填補或修正所打錯或打漏的倉頡碼來列出最有可能的中文字。謝謝作者 傅明輝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PingPlotter Pro v3.20.1p 來了!網路障礙診斷工具,有了這套工具的協助,你將可以快速地診斷出各種可能的問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1月23日

RegRun Security Suite v5.60 來了!用來監控 Registry 的工具軟體,若系統出了什麼問題可隨時還原。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Sandra XII SP1 2008 來了!系統分析評比工具,內建多種分析與測試模組,可以對系統進行 High Level 或 Low Level 的評比測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1CLICK DVD COPY PRO v3.1.2.5 來了!還滿不錯的DVD複製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坦克大戰Online∼裡面都是真實的人在連線對戰哦!謝謝網友 小胖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apture.NET 超級電腦瑞士刀 v6.1.2925 來了!集成超過上百個常用程式於一身的工具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槍神∼把所有的敵人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AutoRuns v9.02 來了!能列出所有在 Windows 啟動時自動執行的程式。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工具)下載。

1月22日

Norton Removal Tool (諾頓反安裝工具) v2008.0.2.17 來了!可以解決Norton AntiVirus 2004/2005/2006 反安裝後,在系統還是有些垃圾檔案沒有移除掉的問題。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移除軟體)下載。

Apache HTTP Server v2.2.8 來了!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HTTP伺服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WinHex v14.7 SR-1 來了!一套十六進位碼、磁碟與記憶體編輯器,讓你直接編輯任何檔案的位元內容,適合Debug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下雪的日子∼天上好多烏雲,趕快把手中的冰塊丟上去,讓天空下起美麗的雪吧!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PC Wizard 2008.1.83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偵測程式,可以非常準確的偵測出您的電腦硬體配備訊息。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偵測)下載。

新增遊戲∼垃圾危機∼大量的宇宙垃圾正在往地球掉落,快點守衛地球不被垃圾侵入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VDx v2.10 來了!一套用來將 DVD 轉成 VCD2.0、SVCD 或 AVI(DivX...) 等影音格式的工具。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轉檔工具)下載。

ExtraCut v2.9.5 來了!支援各類型檔案的多媒體播放軟體,也是支援眾多主流音樂與影片格式的剪輯與合併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1月21日

新增遊戲∼飛彈危機∼來練習一下英文打字的速度吧,會愈來愈快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older Guard Professional v7.92 來了!確保電腦中的資料的安全性之工具,保護私人的檔案及資料不致被偷窺或盜取。謝謝網友 Qoo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連鎖方塊∼將方塊按著滑鼠左鍵就可上拉或下拉,小心時間限制,考驗你的反應能力哦!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Disk Washer v5.4.2 來了!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便可將硬碟的不必要的檔案清除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BonkEnc v1.0.6 來了!一套支援許多音訊格式的免費編碼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1月20日

新增遊戲∼終結者戰士∼滿好玩的射擊遊戲,小心敵人,把外星生物都打倒吧!謝謝網友 UF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sh Download v7.94 來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採山菜∼來看看你最多能採幾個山菜哦!謝謝網友 柏亨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19日

新增遊戲∼蒼蠅拍高手∼將每一關的蟲蟲都打死就可以過關囉!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小皮球∼要將畫面上的星星都吃掉才能進入下一關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18日

新增遊戲∼3D立體方塊∼利用上下左右控制方塊的移動,別掉到格子外掉去哦,大家一起來動動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by1 v1.63 來了!超迷你的MP3播放工具,雖然程式不大但功能卻很實用。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MP3播放)下載。

Daemon Tools v4.12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CCleaner v2.04.543 多國語言版 來了!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更順暢。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清理)下載。

新增遊戲∼幽浮降落∼小心的將太空船停到指定地點,別撞到爆炸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新增遊戲∼三角戰機∼超刺激的遊戲,要小心每一關幾何形狀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Ne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WebLog Expert v5.1 來了!可以對伺服器內的 Log 檔案進行分析,並將相關的資訊以 HTML 網頁與圖表呈現。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字型試衣間(Font Fitting Room) v2.9.6.8 來了!一套專業的字型預覽與管理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DreamCalc Professional v4.2.0 來了!專門設計用來取代市售工程用計算機的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其他工具)下載。

1月17日

輕鬆學會嘸蝦米 v1.9j 來了!嘸蝦米的練習程式。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輸入法類)下載。

CuteFTP Home v8.1 來了!功能強大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攀岩少年∼努力的向上攀岩,小心敵人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QuickTime Alternative v2.3.0 來了!想看MOV檔案又不想裝 Apple QuickTime Player 嗎?這是另一個選擇。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MDaemon v9.6.4 來了!支援LDAP的 SMTP / POP3 / IMAP4郵件伺服端軟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WinSCP v4.0.6 來了!一個支援 SSH 的FTP傳輸軟體。只要文件主機支援SSH協定,你就可以安心的下載、上傳文件。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1月16日

xp-AntiSpy v3.96-7 來了!一套能夠阻絕不安全的連線,以確保個人的隱私。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squared Free v3.1.0.20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還是免費的哦。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a-squared Anti-Malware v3.1.0.24 來了!可以偵測與移除電腦中所有的惡意程式,提供您最完整的防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CounterSpy v2.5.1043 來了!可以幫你有效的移除與避免間諜軟體、木馬與其他網路威脅。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Spyware Doctor v5.5 來了!是專門用來偵測與移除間諜軟體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新增遊戲∼溜冰少年∼可以利用溜冰的路線將冰塊切開讓敵人掉下水,超好玩的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otepad++ v4.7.5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Hide Folders XP v2.9.5 來了!透過它的幫助,你可以輕易的保護電腦中任何檔案與資料夾不受他人不當的存取。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存取控制)下載。

1月15日

Fresh UI v7.99 來了!能輕鬆最佳化你的視窗作業系統!可以調整電腦中的數百個軟硬體隱藏設定。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趨勢 Pc-cillin 最新病毒碼 943 來了!謝謝網友 天涯小龍女, 逢甲肉源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4日

EarthView v3.8.1 來了!一套動態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它可以即時顯示由外空拍攝的地球的樣貌。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螢幕管理)下載。

新增遊戲∼太空守城∼指揮你的軍隊駐守在敵人必經之路消滅來犯的敵人哦!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Net Transport v2.54.390 來了!一個可以MMS(多線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載利器。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續傳軟體)下載。

System Mechanic v7.5.6.7 來了!這是一套系統最佳化與設置工具,整合了多樣化的功能,可用來確保系統的效能。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系統調校)下載。

Mp3tag v2.39m 來了!一套功能完整的MP3Tag編輯管理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媒體工具)下載。

費爾托斯特安全 v7.74.36843(2008.01.14.10:59)病毒碼 來了!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3日

McAfee VirusScan 最新病毒碼 5205 來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1月12日

新增遊戲∼長頸鹿吃蘋果∼弄不好會走進死路出不來,考你的眼力和反應哦!謝謝網友 Rachel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FreeRIP MP3 v3.05 來了!這是用來將音樂CD轉成Wav、MP3、Ogg Vorbis等多媒體檔案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音樂CD轉換)下載。

1月11日

新增遊戲∼小小火星人∼你能幫忙將太空船開回家嗎?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BitComet v0.98 多國語言版來了!不錯的BT軟體,可以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進行選擇性的下載。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Zoom Player Standard v5.02 來了!一套不錯的DVD,VCD,影片檔播放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片播放)下載。

1月10日

Nero CD-DVD Speed v4.7.7.15 來了!可測試光碟機 / 燒錄機 / 燒錄片的狀況。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燒錄工具)下載。 

新增遊戲∼彈珠撞撞樂∼動作要快哦,不然球掉到洞裡就Game Over了!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ezPeer+ v1.5 (0.5.2.08) 來了!超ㄅ一ㄤˋ的『超音播』功能,能將你最愛的音樂曲風、歌手一次通通推薦給您。今天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嗎?找 ezPeer+ 超音播就對了!謝謝網友 Jackie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P2P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星際防衛戰∼敵人入侵星際基地了,快點保護基地不受飛彈攻擊!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9日

木馬清除大師 2008 v4.0 Build 1229 來了!國際一流的木馬防護軟體,十四大即時監控和接近對68萬多種木馬病毒的查殺。謝謝作者 Beattrojan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木馬防謢)下載。

HyperSnap-DX v6.21.04 來了!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影像擷取)下載。

RaidenFTPD (雷電 FTPD) v2.4 Build 3501 來了!一套全功能的中文版FTP伺服器,它支援Windows98/NT/2000平台。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RaidenHTTPD (雷電 HTTPD) v2.0.22 來了!輕輕鬆鬆的幾個設定,架HTTP Server再也不是高手的專利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1月8日

Notepad++ v4.7.3 中文版來了!一個免費的代碼編輯器,它十分的輕巧並具有高執行效率,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文書編輯)下載。

新增遊戲∼古埃及方塊∼想辦法把中間的方塊清除掉,很益智的遊戲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加密金剛鎖 v7.901 來了!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檔案與資料夾加密工具。謝謝作者 彭茂山 提供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加密工具)下載。

Rainlendar v2.3 來了!這是一套桌面日曆程式,能夠在你的桌面上顯示活潑生動的月曆。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行事曆)下載。

1月7日

新增遊戲∼成長星球∼用不同順序按,有不同的結果喔!謝謝網友 Mfchen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CPU-Z v1.43 來了!這是一個用來監視CPU資訊的軟體。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CPU工具)下載。

1月6日

新增遊戲∼皮卡拉大冒險∼幫助可愛的皮卡拉在森林裡找到他最愛吃的蛋糕,小心討厭的幽靈喔!謝謝網友 Modo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LanHelper v1.74 來了!獨特的強力網路掃描引擎,能快速取得網路上所有電腦的 IP address、MAC address、SNMP 等資訊。謝謝網友 UF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網路工具)下載。

1月5日

新增遊戲∼鴕鳥吃蛋∼考你的眼力跟反應,很有挑戰性哦!謝謝網友 Rachel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4日

UltraISO 軟碟通 v8.6.6.2180 中文版來了!一款功能強大的光碟映像檔編輯工具,它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從CD-ROM或硬碟製作ISO檔。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FTP Voyager v14.1.0.4 中文版來了!不錯的FTP軟體!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FTP軟體)下載。

Serv-U v6.4.0.6 來了!一套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的 FTP 伺服器。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新增遊戲∼掃雷高手∼玩法跟踩地雷一樣,要小心的計算哦!謝謝網友 Wendy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3日

Gene6 FTP Server v3.10.0.2 來了!這套FTP Server支援動態IP更新,也有阻擋伺服器對伺服器攻擊的能力,多重IP等功能。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伺服器類)下載。

Ultimate ZIP Cracker v7.3.2.2 來了!一套專門用來破解 ZIP、ARJ、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檔案密碼的工具。謝謝網友 Ne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密碼破解)下載。

新增遊戲∼神射手2∼將箭射向敵方射手或動物,有很強的操作性和娛樂性哦!謝謝網友 Marvin Tang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2日

費爾托斯特安全 V7 R3(7.31) 來了!是一款同時擁有反木馬、反間諜和反病毒功能的強大電腦防護軟體。謝謝網友 ㄚ盛 小Q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防毒軟體)下載。

新增遊戲∼甜甜圈貓∼幫助小包子貓吃甜甜圈哦!謝謝網友 靈薰喵 提供 ^_^ 請到 好玩遊戲區 遊玩。

1月1日

Daemon Tools v4.11.2 來了!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並支援加密光碟。謝謝網友 Qoo 推薦 ^_^ 請到軟體下載區(光碟工具)下載。


2008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09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2010年       1月日記       2月日記       3月日記       4月日記

                   5月日記       6月日記       7月日記       8月日記

                   9月日記      10月日記      11月日記     12月日記




**版權所有!請勿抄襲本站內容**